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民歌 結果共496筆

  • 228連假嘉縣部落小旅行 體驗鄒族文化和美食

    228連假遊客到嘉義阿里山不只可以看櫻花,還能體驗鄒族傳統文化和原住民美食;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今天推薦5處熱門部落小旅行路線,可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品嚐鄒族風味套餐。
    2023/02/21 15:49
  • 紅遍台港星馬 劉文正獲譽華語歌壇偶像始祖

    1980年代前後,劉文正不僅紅遍台灣跟香港、新馬等地,更以校園民歌感動了大陸無數人,甚至大陸藝人還說「男學劉文正、女學鄧麗君」,他也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
    2023/02/15 19:03
  • 獻給最偉大的女人!施孝榮前進港都曝喜訊 「獻出滿滿誠意」

    由施孝榮領軍,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四人魅力無限,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驚喜宣布將在5月6日前進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施孝榮說:「之前就很多粉絲一直留言希望大叔團可以到高雄演出,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總算大叔第一次以團隊的姿態要去高雄開唱了,我們四個人很期待也非常興奮,希望高雄的朋友跟我們一起揮灑熱情,一起高唱!」
    2023/02/06 14:02
  • 原民美聲! 家家X樂團MATZKA返鄉同台飆歌

    迎接2023年,台東的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強卡司」,除了歌手盧廣仲、青峰等,還有在地原住民歌手家家,跟樂團《MATZKA》同台飆歌,吸引超過5萬人,湧入台東。
    2023/01/01 01:46
  • 出道前是清潔工!巴大雄被直銷詐騙 負債200萬:老婆陪我工地上班

    以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如何從谷底翻轉人生。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作家H也有類似經驗分享,財經專家盧燕俐以巴大雄負債的狀態建議做好財務規劃。
    2022/12/26 12:57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收到怕!許富凱交換禮物竟有30個保溫瓶 前進新竹對唱萬芳喊榮幸

    2022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將於本週六(17日)盛大開唱,卡司繼先前公布有搖滾天團「八三夭」及新生代夯團「Ozone」,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找來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歌后曹雅雯、萬芳以及民歌歌手輪番開唱,提前陪伴民眾度過溫暖耶誕。許富凱也透露,這回將和萬芳一起合作,讓他直呼「很榮幸也很開心!」
    2022/12/13 16:06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狂吸15場商演 自嘲怪物界是帥哥等級

    耗時半年籌備2022《MONSTER PARTY》「怪物祭」今(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松⼭⽂創園區松菸倉庫4、5號舉行,首日眾星雲集,由黃瑋昕、洪佩瑜、巴大雄、Karencici等人連番上陣。近期因網路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笑說這次準備了怪物級演出,「我的歌聲配上原民嬌娃,時而狂野、時而溫柔,絕對符合怪物標準!」
    2022/12/03 19:40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時代變了!施孝榮遭帥兒調教想發火 卻無奈:反被棒子打了

    由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宣布將於2023年1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身為團隊音樂製作人的施孝榮表示:「這是Uncle首度挑戰2000人的場地,我們壓力是有一點大,不只場地新,我們4位更將整裝換上年輕造型全新出擊,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新氣象、好Young氛圍。」
    2022/11/28 11:12
  • 南韓國民歌手金健模擺脫性侵罪名!原告兩次上訴都遭駁回

    南韓54歲國民歌手金健模曾在1990年代創下專輯銷售量286萬張的金氏世界紀錄,後來因為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播出再度受歡迎。在2019年10月克服年齡差距,與交往一年小自己13歲的正妹鋼琴家張智妍結婚,怎料卻在年底被指控性侵,雖然他否認對方的控訴,但名譽及形象已大受損傷,妻子也受不了性侵醜聞的流言蜚語與其協議離婚。近日,當時指控他性侵的女性A某再次上訴,卻遭到法院駁回,金健模至今才終於擺脫性侵罪名。
    2022/11/21 22:52
  • 民歌天后小吃店無預警宣布收攤!才挺過疫情 背後內幕曝光

    以一曲《月琴》紅遍大街小巷的「民歌天后」鄭怡與老公一起在民生社區開了一間手工水餃店,因為特殊的口味加上平價販賣,深獲民眾喜愛,還撐過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沒想到今(2日)水餃店臉書卻無預警宣布歇業,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對此,鄭怡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2/11/02 14:08
  • 八八風災後首開放! 茂林情人谷溫泉日湧3千人體驗

    天氣逐漸轉涼,正是泡湯時節,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睽違多年,已經先在10月21日開放溫泉試體驗,結果吸引全台各地超過2千人次前來泡湯。而為加深民眾對茂林溫泉印象,11月12日也將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席地而坐,聆聽原民歌手天籟美聲。
    2022/10/31 18:40
  • A-Lin變大媽拍〈放進去一下下〉MV 老公女兒反應太真實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演唱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前不久在網上爆紅,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以半屏山的大媽造型客串MV,與平常火辣裝扮差很大,今(26)日她出席知名鐘錶品牌活動,笑說:「我私底下的個性比較活潑樂觀,所以會希望在造型上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嘗試。」
    2022/10/26 20:59
  • 當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紅遍全台! 主唱鄭怡驚吐「有魔咒」

    「民歌天后」鄭怡日前與「搖滾宮主」賴銘偉參加親子草地音樂會,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豔全場,又獻唱《微風往事》、《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她談到過去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那時台北連續3個月幾乎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
    2022/10/12 10:52
  • 殷正洋爆「退休念頭」近況曝! 于台煙打完疫苗有1現象:不敢再打

    黑色島民、MVP迷霧森林、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日前參與「Heartwarming 2022南投演唱會」。殷正洋,他一連帶來《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民歌,年過60歲的他寶刀未老,歌聲仍舊充滿魅力,被問到打算唱到幾歲?他自爆:「其實疫情剛開始時,原本有打算退休。」卻因為太無聊,所以凡是跟公益相關或熟識的人邀約,他偶爾還是會接接演唱工作。
    2022/10/09 17:34
  • 國慶連假登場 南投民歌晚會吸人潮湧入

    南投縣府趁著國慶連假,舉辦許多活動,吸引人潮,還邀請到許多歌手演唱民歌,炒熱氣氛。
    2022/10/09 17:09
  • 國慶連假登場 南投民歌晚會吸人潮湧入

    南投縣府趁著國慶連假,舉辦許多活動,吸引人潮,晚間更是邀請許多歌手演唱民歌,炒熱氣氛。
    2022/10/09 09:29
  • 唱〈放進去一下〉恐挨告?呂秋遠「律師費很貴」爆驚人案例

    沒聽過就落伍啦!47歲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爆紅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才短短曝光一週時間,YouTube已有破百萬人瀏覽。由於歌詞中有「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你可愛的臉龐讓我心臟在砰砰跳」被網友質疑是不是有性騷擾的嫌疑。為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給答案。
    2022/09/24 12:36
  • 比〈放進去一下〉更狂!粉絲朝聖「真神作」:夠Real

    沒聽過就落伍啦!最近大爆紅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47歲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才短短曝光一週時間,YouTube已有破百萬人瀏覽。然而,就有粉絲去搜尋巴大雄過去創作,驚見「這首歌」才是神作。
    2022/09/24 10:18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跪聽神曲〈放進去一下下〉見超大咖人妻 網驚:甘霖老師咧?

    人稱「東方瑞奇馬丁」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近來推出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於歌名和歌詞暗喻出軌,旋律又相當洗腦,MV 20日才上線,短短3天就已突破百萬點閱,被譽為「2022神曲」。尤其MV最後,網友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客串演出人妻,紛紛驚呼「麗玲你在幹嘛啦!甘霖(黃甘霖,A-Lin老公)老師勒!」兩人關係也隨之曝光。
    2022/09/22 16:42
  • 捕獲野生國民歌王!61歲周華健近況曝 網嚇:老到認不出

    61歲「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歌壇多年,是許多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近日他開啟巡迴演唱會,月初時在美國開唱,有粉絲曝光私下巧遇的照片,沒想到竟慘遭網有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引發討論。
    2022/09/21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