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民宅區 結果共96筆

  • 「三重孫悟空」現身!民宅3樓遮雨棚閒晃逛大街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附近時,意外發現對面民宅遮雨棚,出現奇怪黑影,當下還以為是人,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猴子!在遮雨棚上走來走去、探頭探腦,但只有一隻而已,疑似是有人飼養,偷跑出來透透氣。
    2021/08/26 17:43
  • 淡水違法操作直升機 民航局掌握對象全案送法辦

    有民眾在淡水違法操作直升機一事,民航局官員昨天晚間表示,經過濾影帶內容並清查全台同型號航空器,已初步掌握特定對象,目前正聯繫特定對象到案說明,並將全案移送法辦。
    2020/10/09 13:34
  • 梅莎後有海神!超強雙颱一周內接力襲日韓

    才剛進入9月,日韓就遭到雙颱接連來襲,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擦過日本後,今天(3日)凌晨登陸南韓南部海岸,釜山市首當其衝,颱風帶來狂風暴雨,海雲台豪宅區周遭街道一片狼藉,濟州島也是徹夜颳著暴風雨,到處都是災情。梅莎過境,讓全韓超過4百航班停飛、12萬戶民宅大停電。目前梅莎北上登陸北韓,但後頭卻還有個第10號颱風「海神」來勢洶洶,讓東北亞如臨大敵!日本氣象廳指出,海神正以時速20公里持續北上,預估周六就會壯大到「猛烈」等級,恐成為數十年來罕見的超級強颱,預計在周末侵襲日韓。
    2020/09/03 19:54
  • 垂直墜地!戰搜直升機爆炸 釀2飛官殉職

    墜機畫面曝光,幾乎是失去動力似的,但幸好正副駕駛及時大迴轉,才讓民宅區免於一場災難,隸屬桃園龍潭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的OH-58D戰搜直升機,結束漢光演習準備回基地,卻才剛剛起飛2分鐘,距離基地300公尺遠,正駕駛喊出主旋翼轉速過低,需要迫降,喊出口後,卻發現底下根本無法進行迫降,將近500多戶的民宅,緊急轉彎過不到一分鐘,帶著直升機撐了100公尺遠,失速墜毀,兩飛官不幸喪命。
    2020/07/17 19:52
  • 因「主旋翼」轉速過低 直升機緊急迫降失事

    這架OH-58D戰蒐直升機不慎墜毀,軍方證實,墜機原因是,直升機主旋翼轉速過低,必須緊急迫降,但迫降過程中,主旋翼轉速越來越低,加上飛行員為了閃避前方一整片民宅區域,才會180度迴轉,最後在新竹空軍基地墜毀。
    2020/07/16 22:03
  • 住宅區找下手目標 3賊「分工」潛屋偷竊

    疑竊盜集團,3賊分工合作潛民宅偷竊!桃園有三名男子,在3日下午四點多時,來到西園路13巷,看到有住戶鐵門沒關好,三個人分工合作,有人負責把風,有人趁機溜進民宅偷東西,嫌犯疑似看準這一帶是住宅區,找下手目標,行徑實在太囂張,偷竊畫面也被里長放上網路,提醒住戶要多注意可疑人士。
    2020/06/06 19:26
  • 日男大生十字弓弒親血案 警:犯嫌抱持強烈恨意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一處民宅昨天發生十字弓弒親血案,震驚寧靜住宅區,犯嫌是自稱大學生的23歲野津英滉,供稱就是打算殺了家人。警方研判犯嫌抱持強烈恨意,正調查行凶動機等。
    2020/06/05 11:01
  • 你是誰!男疑想闖空門 持鑰匙四處開門

    有陌生人出沒在家門口,到底要幹麻?基隆市南榮路的小巷子內,16日凌晨3點半,一名帶著帽子口罩的男子,在民眾住家大門前鬼鬼祟祟,拿出了一整串不知道哪來的鑰匙,試圖想開住戶家門,但最後沒有得逞就離開現場,因為這附近曾經發生過闖空門事件,住戶們都很擔心,自家成為小偷的下手對象。
    2020/02/17 12:15
  • 洛杉磯民宅門口驚見山獅 寵物犬遭咬死

    美國洛杉磯的西米谷,最近陸續傳出多起山獅攻擊寵物犬事件,造成一隻雪納瑞死亡,另一戶人家的狗狗身上則是留下多處咬痕,相關單位表示,主要是因為山獅身上追蹤器失靈,才無法掌握牠行蹤,導致山獅闖入民宅區,在抓到前,警方提醒當地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19/12/07 21:58
  • 焚風來襲! 加州野火撲豪宅區 阿諾也逃命

    加州野火進入難以控制的一周!每年這時都會來襲的聖安娜焚風(Santa Ana Wind),這星期席捲加州各地,風力直逼颶風等級,加上天乾物燥,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南加州周一凌晨發生的「蓋提大火」(Getty Fire),也因為焚風助長,一萬多棟民宅如今岌岌可危,包括一戶上看千萬美元的洛杉磯豪宅區!不少住在這裡的大咖明星也成了受災戶,像是NBA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以及72歲的老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他和家人在周一凌晨3點半逃出家園,讓原本要在當天晚上舉辦的,魔鬼終結者最新電影《黑暗宿命》首映會,被迫取消!
    2019/10/30 19:56
  • 快訊/「哈吉貝」撲日 傍晚後登陸、已有淹水停電災情

    哈吉貝撲向日本,可能是今天(19日)傍晚或晚上登陸,各地風雨,甚至已經出現災情,靜岡靠海的住宅區有民宅淹水到膝蓋,千葉超過16000戶的民眾無電可用,其中還包括成田機場早上一度停電,航廈一片黑暗。千葉更有疑似龍捲的強風,造成多人受傷。另外,官方也針對東京首都周邊7個城市大約140萬人,發出避難提醒,希望大家做好防颱準備,維護自身安全。
    2019/10/12 11:27
  • 美國小飛機墜民宅後院 機上一家3口全罹難

    美國警方表示,一架小飛機今天在費城附近住宅區一處民宅後院墜毀,機上3人全數喪生。
    2019/08/09 10:57
  • 「不速之客」誤闖社區 水鹿猛撞鐵門慘死

    高雄市仁武區烏林里一處住宅區內,日前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水鹿突然闖進了社區內。但水鹿跑到一戶民宅的車庫後,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用頭撞擊鐵門,住戶嚇到連忙通報里長,不料抵達時水鹿已經死亡。里長只好通報農業局和清潔隊,將水鹿的屍體帶回處理。
    2018/06/14 20:15
  • 幾勞亞火山激烈噴發 吞噬兩濱海住宅區

    美國政府科學家今天表示,夏威夷州幾勞亞火山不斷蔓延的熔岩流,已經吞噬大島(Big Island)東端兩處濱海住宅區;民防官員說,這個地區過去曾有近280棟民宅。
    2018/06/07 15:38
  • 我家門口有黑熊! 日銀髮族一度受困家中

    日本山口縣在週一早上發生野生熊闖民宅事件!一頭亞洲黑熊跑到住宅區裡,竟然直接在一戶人家的家門口坐下來打瞌睡,因為當時這戶人家裡還有一名82歲的阿嬤,也讓回家進不了門的屋主非常緊張報警抓熊!
    2018/05/22 16:55
  • 夏威夷火山大噴發! 「岩漿怪物」爬行地表比烏龜快

    美國夏威夷大島「基拉韋亞火山」爆發超過5天,高溫熔岩沿著地表裂縫冒了出來,有如地底怪物一樣,一步步入侵住宅區,吞噬馬路和車輛,至少上百戶民宅岌岌可危,多達1700位居民緊急撤離,警報依舊尚未解除。
    2018/05/09 17:38
  • 夏威夷火山爆發 岩漿如火龍盤據民宅區

    夏威夷大島的「奇勞亞火山」爆發了,當地不但地震頻傳,專家還發現地表上多出了10個裂縫,會不斷噴發出岩漿,最高可以衝到70公尺的高空,目前已經有31棟民宅被燒毀!尤其空氣中瀰漫著高濃度的二氧化硫,有致命危險,所以夏威夷州長緊急撤離了約2000人,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也已經關閉,有計畫前往夏威夷大島的民眾,需要特別留意。   
    2018/05/07 21:44
  • 夏威夷火山不穩 撤離居民回家救毛小孩

    夏威夷幾勞亞火山噴發活動不斷,熔岩竄流、有毒氣體轉入住宅區,26座民宅遭毀,但被迫撤離的居民今天獲准短暫回家救出毛小孩、拿取醫藥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2018/05/07 13:44
  • 危險!民眾市區玩「滑翔傘」 經過紅燈上方

    在台中市區出現民眾玩滑翔傘,甚至在紅燈上方經過,不顧下方的車潮和住宅區,讓不少人看了膽戰心驚,民航局指出,台中唯一合法起降場在大里的立元橋,飛行的空域必須和道路、民宅保持100公尺以上,違法的話最高開罰30萬元並依刑法移送。
    2018/04/26 13:30
  • 日本攻擊直升機墜住宅區 至少一民宅起火

    日本地方官員指出,自衛隊一架直升機今天墜毀西南部佐賀縣神埼市的住宅區,造成至少一戶民宅起火。
    2018/02/05 18:17
  • 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2民宅全毀至少4死

    美國南加州一架小飛機墜毀在住宅區,2棟民宅全毀,燒起熊熊大火,警消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後,發現已經有至少4人死亡,還有許多人受傷,許多鄰居都跑來幫忙救人,而整架飛機的殘骸更四散在社區內,目前警方也正在釐清死者身分。
    2017/02/28 13:25
  • 「滾出來」男聚眾討債 住宅區擲信號彈

    聚眾討債,竟然還囂張地丟信號彈!4日晚間8點半,10多名男子聚眾到土城一戶民宅外不斷叫囂按喇叭,還投擲信號彈,頓時間整條馬路煙霧瀰漫、冒出大量火光,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查出原來是住在這兒的男子被人上門討債,雙方為了3千元的金錢糾紛,也擾亂住宅區的安寧。
    2017/02/05 17:23
  • 快訊/土航貨機墜落吉國民宅 32死6人傷

    一架從香港起飛前往吉爾吉斯的土耳其貨機,當地時間凌晨,在準備降落在機場時,意外墜毀在機場附近住宅區,至少多棟民宅損毀,造成15位當地居民在內,一共32人喪命,機上4名機組人員只有一人生還,還有其他5位居民受傷。由於當時天候狀況不佳,很可能是因為天氣導致墜機。
    2017/01/16 13:00
  • 攻進來就引爆!男抱瓦斯桶對峙 警消戒備

    台北發生一起瓦斯桶對峙事件,一名男子因為跟家人有房子產權糾紛,家屬找來執行官,要請他搬家引發不滿,男子不但把自己反鎖在屋內,還揚言要點燃瓦斯桶同歸於盡,由於附近是密集的民宅區,加上鄰近大學校門,也讓警消人員不敢大意,幸好經過家人的勸說,僵持了將近2小時後,男子才決定走出屋外,結束這場對峙事件。
    2016/10/24 18:04
  • 天氣好熱! 加州小熊偷溜進泳池泡水

    美國加州最近天氣很熱,一處靠山邊的住宅區,竟出現一隻3歲的母熊,跑到民宅的游泳池泡水避暑,幸好當時泳池內沒有人,且小熊沒有出現侵略性的行為,因此動保團體沒有向牠發射麻醉槍,是等到牠主動離開後,才解除了這場熊熊危機。
    2016/06/0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