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好熱! 加州小熊偷溜進泳池泡水


發佈時間:2016/06/0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加州最近天氣很熱,一處靠山邊的住宅區,竟出現一隻3歲的母熊,跑到民宅的游泳池泡水避暑,幸好當時泳池內沒有人,且小熊沒有出現侵略性的行為,因此動保團體沒有向牠發射麻醉槍,是等到牠主動離開後,才解除了這場熊熊危機。

加州天氣好熱,原本應該要給人消暑用的泳池,卻來了個不速之客。

記者:「這隻熊在拉肯亞達的一座泳池泡水,一名消防員告訴我,他第一時間發現這隻熊時,是在靠近Foothill大道上的YMCA。」

這隻小熊泡水泡得過癮後,又靈活的蹦蹦跳跳走上岸爬到樹上乘涼。

目擊民眾:「牠不斷的跑來跑去,所以我猜牠應該不是處在休息的狀態,而是在想我到底要怎麼下去要怎麼回家。」

動保人員表示,這隻闖入住宅區的母黑熊才3歲約90公斤,牠八成是天氣太熱,才會偷溜進民宅的游泳池泡水消暑。

附近居民:「你不想要有熊不斷的,造訪你住家附近來翻垃圾,這種就是專找垃圾吃的熊。」

小熊遠遠看好可愛,但如果牠獸性大發可不是鬧著玩的,最近北半球氣溫普遍都很高,不只加州有熊出沒,威斯康辛州也有熊逛大街,專家表示因為熊的冬眠期結束,活動量開始增加,又剛好碰上繁殖季,所以民眾在非山區看到熊的機會才大為增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熊#避暑#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