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民主黨代表大會 結果共62筆

  • FOCUS/好耳熟!CNN記者挖出 川普妻演說涉抄襲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川普得到1725票,遠遠超越1237張的提名門檻,川普正式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焦點卻轉移到他的妻子身上,共和黨代表大會上,川普名模妻子梅蘭妮在第一天打頭陣為丈夫演說,CNN記者發現,內容疑似抄襲蜜雪兒2008年在民主黨代表大會上演說。比對梅蘭妮演說與蜜雪兒當年講稿,內容幾乎是一字不差,翻譯成中文則是:在相同的價值觀下長大,你必須為人生想成就的事努力,為自己的說話負責,說的出做的到,你必須尊重別人。演講內容涉嫌對手陣營稿子,立刻佔領媒體版面,媒體網友極盡嘲諷,讓川普黨代表大會立刻失焦。
    2016/07/20 21:03
  • 共和黨大會大老缺席 川普改找名人撐場

    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支持度,縮到只剩下5個百分點的差距,不過川普最近又因為抨擊希拉蕊的競選廣告內容,而再度引來批評,共和黨將在18到21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現在包括小布希、老布希等許多大老紛紛表態不會出席。
    2016/07/05 16:11
  • FOCUS/川普黨內對手退選 共和黨非得提名他

    美國總統大選情勢已經明朗,地產大亨川普在印第安那州初選大贏對手參議員克魯茲,逼原排名第2的克魯茲宣布退選,儘管排名第3的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尚未退出選戰,但川普幾乎已確定,將在7月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上獲黨提名,而民主黨部分參議員桑德斯在印第安那州爆冷擊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這也突顯希拉蕊未獲民主黨選民信任的弱點,不過希拉蕊挾著先前的優勢,在黨代表人票上依舊大幅領先桑德斯。
    2016/05/04 20:15
  • 快訊/預估川普印州初選大勝 民主黨選情膠著

    關鍵的印第安那州初選,稍早結束投票,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出口民調,川普大幅領先,預估川普將拿下54.2%的初選票,克魯茲獲得32.8%,川普將有望拿下絕對多數選舉人票,在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當中,獲得總統候選人提名。民主黨部分希拉蕊以及桑德斯呈現拉鋸戰,還難以預估誰會勝出。
    2016/05/04 07:25
  • FOCUS/落後者出頭天 只1天!威斯康辛州翻轉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最新的威斯康辛州分別由目前落後的克魯茲與桑德斯勝出;民主黨的部分由於希拉蕊領先桑德斯許多,威斯康辛的結果對她影響不大,所以她跳過威斯康辛投票提前回紐約總部,為19日的紐約州初選備戰;由於民主黨在紐約有多達247張黨代表票,共和黨也有95張,在地的希拉蕊跟川普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但川普現在面對的是黨內主流派的排擠聲浪,共和黨甚至電視廣告呼籲支持者投給克魯茲不要投川普,尤其克魯茲這次在威斯康辛勝出,只要目前排第3的凱希克退選或許真有機會阻擋川普在7月的黨代表大會上被提名。
    2016/04/06 20:22
  • FOCUS/柯林頓走出幕後 為妻子希拉蕊造勢

    2016進入了美國總統大選年,2月1日總統提名的初選就要開始,兩黨的參選人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衝刺,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亮出了王牌,請出了另一半前總統比爾柯林頓站台,不過柯林頓昔日的白宮緋聞,又成為共和黨對手川普的攻擊焦點,川普還加碼出擊,在新年期間推出了首支競選電視廣告,內容依舊主打他的反移民主張,接下來的一個月,兩黨的參選人還將進行3場辯論會,歐巴馬在12日的國情咨文演說,勢必也成為辯論的焦點,最後究竟是哪兩位候選人角逐白宮,今年夏天的兩黨代表大會上就能見分曉了。
    2016/01/05 20:48
  • 〈快訊〉日本內閣小幅改組 蓮舫獲得留任

    國際消息,13日要舉行黨代表大會的日本執政黨民主黨,今天宣布內閣將在黨代表大會後小幅改組,根據民主黨的新聞稿表示,目前擔任行政革新大臣的蓮舫,確定獲得留任。
    2011/01/10 21:59
  • 共和黨造勢縮水 颶風亂麥肯算盤

    美國民主黨盛大造勢活動結束後,原本共和黨的麥肯陣營,也想趁著週一展開的黨代表大會,好好造勢,沒想到來了個超級颶風,打亂麥肯的算盤,由於擔心颶風可能造成災情,共和黨提名大會轉趨低調,造勢規模被迫縮小,對手歐巴馬的支持者直呼「天助我也」!
    2008/09/01 22:22
  • 「8年已經夠了!」 歐巴馬喊變天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最高潮,歐巴馬在參考雷根以及柯林頓的提名演說講稿後,以「相信你能改變」為題,發表競選演說,演說地點特別搬到大型的足球場,8萬4千多人共同參與造勢,歐巴馬在演說時,將矛頭指向現任總統布希,大聲疾呼「8年已經夠了!」,選民應該站出來,讓美國改朝換代。
    2008/08/29 22:17
  • 8萬人擠爆球場 歐巴馬鳴槍起跑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最高潮,歐巴馬在參考雷根以及柯林頓的提名演說講稿後,以「相信你能改變」為題,發表競選演說,演說地點特別搬到大型的足球場,8萬4千多人共同參與造勢,上一次在同一個足球場接受提名的,是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可以看出歐巴馬對進軍白宮,信心十足。
    2008/08/29 18:47
  • 民主黨代表大會 希拉蕊強調團結

    正在美國科羅拉多丹佛市,舉辦的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第二天,最受注目的人就是希拉蕊柯林頓,她在演說中不斷強調黨的團結,不管之前是支持誰,現在要大家一起推歐巴馬當美國總統。
    2008/08/27 13:03
  • 民主黨代表大會 唱歌演說場面大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今天在科羅拉多州丹佛登場,場面非常盛大,罹患腦瘤的議員愛德華甘迺迪抱病上台演說,歐巴馬老婆更是感性地說,現在的歐巴馬,和當初她愛上的歐巴馬還是一樣,大家力拱歐巴馬代表民主黨出馬選總統。
    2008/08/26 15:43
  • 台海關係不再緊張 歐巴馬樂見

    美國民主黨在今天起在丹佛舉行黨代表大會,他將來在美中台關係的立場為何,特別受到台灣的關注,歐巴馬陣營的外交策士,今天在民主黨大會上接受記者訪問時都表示,歐巴馬欣見台海兩岸關係最近的進展,但也強調來自兩岸任何一方不自願的改變,是不能被接受的。
    2008/08/26 12:03
  • 歐巴馬提名前夕 龍捲風丹佛來襲

    眾所矚目的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就要揭開序幕。民主黨將要正式提名歐巴馬參選總統,不過在大會開幕前夕,原本要採訪美選的記者,搭乘直升機,卻意外拍到丹佛附近出現了龍捲風,整個龍捲風侵襲的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08/08/25 19:39
  • 民主黨大會在丹佛 安檢滴水不漏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間登場,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目前已經抵達會場。丹佛市政府這次 可說是總動員全力配合,現場安檢幾乎是滴水不漏,會場週邊道路已經實施封鎖。不過還是出現不少抗議衝突場面。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民主黨大會現場的報導。
    2008/08/25 17:25
  • 民主黨大會登場 TVBS全程報導

    備受矚目的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美國時間25日將在丹佛登場,預估會有8萬人參加,丹佛市陸空已經全面戒備,而歐巴馬將在最後一天發表提名演說,一連4天的議程,TVBS由總顧問李四端所率領的採訪團,都會守在大會現場,為您提供第一手的報導。
    2008/08/24 18:37
  • 歐巴馬副手確定 參議員拜登出線

    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下周將在丹佛登場,歐巴馬今天宣布了副總統人選,是今年65歲,來自德拉瓦州的參議員拜登,他目前也是參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歐巴馬希望借重他的外交長才,彌補他備受批評的外交政策,拜登對台相當友好,7年前曾經到訪台灣,還會見了當時的總統陳水扁。
    2008/08/23 11:26
  • 【透視歐巴馬】歐巴馬兩愛女 電視處女秀爆紅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下個星期,即將正式提名歐巴馬參選總統,TVBS新聞頻道從今天開始為您推出「透視歐巴馬」系列報導,帶您來了解白宮未來的新主人,今天首先要帶您來看看,呼聲最高,極有可能成為美國對未來第一家庭的歐巴馬家人,除了經常曝光的歐巴馬夫人外,歐巴馬的2個女兒也首度上了電視。
    2008/08/22 22:44
  • 口袋名單沒有她 「歐希配」恐成空

    攤開歐巴馬的副手口袋名單,盛傳許久的「歐希配」確定落空,由於下星期的民主黨代表大會,希拉蕊被排定在週二演說,顯然希拉蕊已經從副手名單出局,為何歐巴馬跟希拉蕊配不成?來聽聽專家的分析。
    2008/08/20 22:44
  • 希歐各勝一州 民主黨大局難定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今天又完成北卡跟印第安那州,2個州的投票,希拉蕊跟歐巴馬剛好一人贏一州,2人還是無法分出勝負,民主黨內的最終提名結果,肯定要到8月的黨代表大會,才會見分曉。
    2008/05/07 22:40
  • 阿諾挺布希 老婆拒絕與他「嘿咻」

    美國大選進入關鍵時刻,不少名人夫婦開始表態選邊站,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加州魔鬼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他在一場電視談話中公開爆料,自從在8月份共和黨代表大會公開表達支持布希立場之後,他民主黨色彩濃厚的太座,瑪莉雅,有兩個禮拜都不願與他同床,大大影響性生活。
    2004/10/20 12:13
  • 反布希民眾塞爆紐約 爆零星衝突

    美國共和黨選擇在民主黨的大本營─紐約,舉行黨代表大會要推舉布希繼續尋求連任,不料在布希抵達的前夕,數10萬名反布希的抗議民眾走上街頭,讓紐約交通完全癱瘓,抗議群眾並且數度和警察爆發零星衝突,這次為了共和黨的大會的保安工作,紐約政府就要花掉50億元。
    2004/08/30 18:07
  • 凱瑞演說任務 博取中間選民好感

    在波士頓一連舉行4天的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已經在凱瑞正式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並發表壓軸演說後圓滿閉幕,這象徵著凱瑞的政治舞台,已經由民主黨內正式推向了全美國,而民主黨4天來凝聚的氣勢,到底能不能成功的為凱瑞換來選票,再過幾天,等各民調數字公布之後就可以明朗化了。TVBS資深特派史哲維的分析報導。
    2004/07/30 14:58
  • 凱瑞發表競選演說:重築美國夢

    為期4天的民主黨代表大會今天正式畫下句點,整場大會的最高潮就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出場發表政見演說,凱瑞宣示要以越戰老兵捍衛國家的精神,把美國帶到更好的境界,他也承諾將壯大並保護美國的中產階級。
    2004/07/30 10:17
  • 還我車權! 波士頓人「騎」上街抗議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在波士頓舉行的當頭,1百多位民眾騎著自行車上街抗議,除了抨擊布希攻打伊拉克讓伊拉克人生活陷入混亂,同時也抗議波士頓交通管制嚴格,害他們連騎車權利都沒有。
    2004/07/30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