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袋名單沒有她 「歐希配」恐成空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0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20 22:44

攤開歐巴馬的副手口袋名單,盛傳許久的「歐希配」確定落空,由於下星期的民主黨代表大會,希拉蕊被排定在週二演說,顯然希拉蕊已經從副手名單出局,為何歐巴馬跟希拉蕊配不成?來聽聽專家的分析。

歐巴馬手上的口袋名單,似乎沒有希拉蕊,希拉蕊要當副手恐怕無望,時間拉回今年1月,歐希配似乎還有一點想像空間。主持人:「接下來的競選,你會考慮歐希配或希歐配嗎?」歐巴馬:「很顯然,這兩者差別很大,哈…。」

暗示拒絕當副手、也沒認了歐希配,歐巴馬巧妙迴避,如今希拉蕊為何出局,分析家認為,如果真找希拉蕊當副手,歐巴馬等於承認自己能力不足。希拉蕊:「對於未來的選戰,我自覺充滿幹勁跟能量。」

畢竟,一個是曾當8年第一夫人的政壇鐵娘子,一個是被戲稱外交菜鳥的新秀議員,找老大姐搭檔,似乎是歐巴馬自己暗示,對問鼎總統沒把握,不選希拉蕊,或許也是怕擁擠的白宮三人行。柯林頓:「陪希拉蕊打總統選戰,是我人生數個光榮時刻之一。」

找了希拉蕊,柯林頓當然是無法避免的國策顧問,不想背負柯林頓的執政包袱,或許也間接導致,希拉蕊無緣問鼎副手。政治分析家:「柯林頓給了太多包袱,削弱希拉蕊的領導地位。」

再加上初選期間,小柯夫妻屢次批評歐巴馬,強勢作風曾讓歐巴馬陣營大為光火,未來若是三人同進白宮,政策協調方面,只怕2+1的組合不會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2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