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毛弟 結果共45筆

  • JPM睽違6年再合體 《原子》重現〈那不是雪中紅〉

    從棒棒堂出道的廖允杰、邱勝翊(王子)與邱宇辰(毛弟)在2011年組成JPM,睽違六年未合體演出的他們,在大型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驚喜現身,並與《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地球團共同演出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展現魅力舞台,嗨翻全場。
    2022/04/14 16:48
  • 李宣榕手術除「3公分囊腫」 35歲被相親傻了:鴻門宴

    李宣榕近來演出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演唱片尾曲〈隔夜茶〉,今(23)日偕師弟陳宇祥出席福茂唱片春酒,一改過往長髮飄逸的造型,剪了耳下3公分的短髮笑說:「沒有情傷啦!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不僅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她也自嘲表情控管會比較酷,甚至更符合在劇中對邱宇辰(毛弟)霸氣示愛的形象,她笑說:「人生人都到這年紀了,再不嘗試更待何時,都洩洪了。」
    2022/03/23 17:09
  • 《鋼四壁》下水了!4帥脫光秀結實肌肉 濕身抓魚超興奮

    由男星涂善存、邱宇辰(毛弟)、宋偉恩、管麟主演的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將於今(28)日播出,首集就將祭出四人在溪邊的露營戲,四人不僅認真搭帳篷還大方嶄露結實好身材,打算一開播就用肉體鎖住觀眾的目光。
    2022/02/28 15:25
  • 邱宇辰主動熱絡遭打槍 爆宋偉恩「需要自己空間」拒關心

    衛視原創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由「四帥」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以及管麟主演,劇中感情堅毅的四人日前在節目上爆料、互揭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邱宇辰(毛弟)埋怨自戲開拍後就多次遭到宋偉恩拒絕,令他心靈十分受創。
    2022/02/16 13:33
  • 與龍劭華二度飾演夫妻!呂雪鳳無法置信「想念他的可愛」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晚間驟逝,享壽68歲,今(19)日不少演藝同仁都至靈堂致意,曾和他二度飾演夫妻的資深女星呂雪鳳,在尚未進入靈堂前就紅了眼眶、流露出不捨之情,另外導演葉天倫、男星王凱、毛弟(邱宇辰)、羅宏正、連晨翔等人也陸續到場弔唁。
    2021/09/19 15:42
  • 揪小豬「多人運動」被拍!毛弟曝他近況加碼爆愷樂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性生活後,消失演藝圈2個多月,近日在週刊《CTWANT》跟拍下現身,和「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兄弟等人相約打籃球。毛弟昨(8)日現身活動時大方認了是他主揪,還曝光小豬近況。
    2020/07/09 09:04
  • 《鬥魚》熱賣1500萬 反派邱宇辰壞出高人氣

    國片《鬥魚》全台賣出1500萬票房,其中演反派的「毛弟」邱宇辰,壞出高人氣,學生觀眾看的是校園生活,而上班族看的是電視劇版的回憶,另外連唱主題曲「星火」的人,都跟當年主題曲LYDIA同名。
    2018/08/23 18:12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毛弟」拋乖乖牌包袱 《鬥魚》當反派使壞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毛弟」邱宇辰最近跨足電影圈,拍《鬥魚》演反派飾演小混混「豹哥」,靠著前輩們對戲的眼神和口氣找到演技靈感,而他的親哥哥「王子」則是往偶像劇圈發展。
    2018/08/07 18:03
  • 宜蘭深夜狂搖 王子在震央嚇傻:感覺地要裂了

    昨(19)日晚間宜蘭大同鄉發生規模5.3有感地震,最大震度5,桃園、新竹及南投也都有4級震度,北市更明顯感受到劇烈搖晃約15秒,幸好並未傳出任何嚴重災情。而是發當下正和家人在宜蘭旅遊的藝人王子(邱勝翊)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在宜蘭震央太震了」。
    2018/02/20 10:06
  • 誰長得像狗? 王子錄《紅白》超直白點名他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旺狗後台直擊,王子邱勝翊的任務「快問快答」,回答超另類,其中被問到舉出三位長得像狗的朋友,敖犬、毛弟身為好友,當之無愧的在其名單上,而另一位也在王子長得像狗的名單上,竟是《紅白》主持人黃子佼佼哥,語畢王子也自覺的搞笑,希望佼哥聽到後能大人不記小人過!
    2018/02/02 14:16
  • 羅志祥展「拳王」功力! 《娛百》慶功猜拳送千元鈔嗨翻

    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在今年第52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羅志祥和愷樂打敗吳宗憲、胡瓜和黃子佼等主持前輩脫穎而出,26日晚間"主任"羅志祥、愷樂自掏腰包,請所有節目幕後、幕前的工作人員吃飯慶功,氣氛嗨到爆,更加碼玩「猜拳」,贏的就發獎金,犒賞節目製作團隊。
    2017/10/27 12:59
  • 「你媽就是我媽」 毛弟、王子同台互虧粉絲笑翻

    從電視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王子」邱勝翊,難得與弟弟「毛弟」邱翊橙首度同台,替手機廠商見面會合體,但兩人一開口就互虧,讓台下觀眾笑翻。
    2016/12/18 13:33
  • 新生代演員來上菜 十盤小鮮肉報到

    前一陣子不少男性素人在網路上爆紅,共同的特點是擁有陽光笑容、俐落外型以及健美體態,於是有媒體稱呼他們為「小鮮肉」。但其實台灣演藝圈的新生代演員當中,也不乏這種青春少年,以下就介紹未來前景看好的十名小鮮肉,快來看看你最喜歡那一位吧!
    2015/08/11 12:00
  • 又是姊弟戀! 楊丞琳傳戀小5歲王子

    藝人楊丞琳日前傳出跟團體JPM中的毛弟傳出曖昧,卻被週刊直擊,毛弟的哥哥王子,大半夜搭計程車,低調進入楊丞琳住家,待了9小時才出來,外傳這對差5歲的姊弟戀已經有半年之久,對此楊丞琳經紀人表示,當天是有朋友在楊丞琳家慶生,雙方只是好朋友,不要想太多。
    2012/12/05 11:24
  • 10歲捲毛弟「金頭腦」 發明臉部門禁卡

    台灣小小發明家,再度揚名國際,才10歲的葉其璋,有著一頭顯眼的捲髮,發明替代電梯門禁卡的臉部辨識系統,以及幫助腦麻患者復健的騎馬機,奪下德國紐倫堡發明展一金兩銀,而最小的金牌得主,則是年僅7歲和9歲的姊妹花,觀察到視障者搭公車的不便,而發明聲音引導裝置,同樣都是貼心感同身受,藉由發明改善更多人的生活。
    2012/11/05 12:24
  • JPM首場簽唱 空降滑行帥氣登場

    男子團體Lollipop多年前分家後,團員小傑、王子及毛弟,以全新團體JPM之姿,再次強攻男子團體市場。
    2011/08/18 09:52
  • 電影情報站/東京影展電梯巧遇岩井俊二 九降風劇組變粉絲

    九降風在2008東京影展驚喜不斷,竟在電梯遇見日本90年代最重要的青春電影教父岩井俊二,導演林書宇與演員王柏傑與毛弟當場全部變成小粉絲。
    2008/10/27 13:54
  • 電影情報站/九降風處女作 毛弟難忘泳池全裸戲

    模范棒棒堂出身的毛弟第一次拍電影「九降風」,趣事與意外讓毛弟留下不少深刻印象,尤其大家一起全裸上場更是難忘。
    2008/04/25 15:37
  • 電影情報站/九降風毛弟風靡香港 粉絲擠爆機場

    「九降風」毛弟不愧是模範棒棒堂的當紅成員,與同台演出女星紀培慧參加香港電影節的國際首映,20日一早到香港機場就受到香港熱情粉絲的接機,讓毛弟倍感受寵若驚;「九降風」監製曾志偉也在第一時間為他們接風。
    2008/03/2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