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比爾賈 結果共41筆

  • 隱藏版婚紗!徐佳瑩無P圖「肉臉配雙馬尾」差很大

    歌手徐佳瑩在今年8月與交往4年的導演男友比爾賈登記結婚,從婚紗照到登記喜訊全讓親友驚喜祝福,還有不少網友從徐佳瑩出道至今都相當關注她,直讚身穿婚紗的徐佳瑩相當漂亮。不過徐佳瑩27日在臉書公開「隱藏版」婚紗,竟是她無P圖、肉臉的模樣!
    2018/11/28 10:57
  • 青峰手寫祝賀卡獻徐佳瑩 文字背後意義甜炸

    藝人徐佳瑩與音樂導演比爾賈在今年金曲獎上甜蜜激吻,讓外界都期待這對佳偶能夠步上紅毯,終於在今年8月兩人宣布登記結婚。近日雙方又在各自的IG上發文PO出印有「百年好合」字樣的婚紗照,恩愛的畫面羨煞眾人。不過照片上的字其實出自於歌手青峰之手,他不僅用「青峰體」寫下4字,更撰寫一篇長文獻上祝福。
    2018/09/24 09:38
  • 緊牽老公!徐佳瑩親曝婚紗照 甜喊:家宴達成

    2018年對徐佳瑩來說,是喜事的一年!今年6月她奪得金曲獎歌后寶座,得知獲獎後當場擁吻男友比爾賈,甜蜜互動讓外界紛紛猜測好事近了,果然不久後就宣布與導演男友共結連理。今天(22日)徐佳瑩在自己的臉書PO出婚紗照,甜蜜表示「家宴達成」!
    2018/09/22 23:20
  • 恭喜!徐佳瑩、比爾賈交往3年 宣布結婚

    演藝圈的好消息!金曲歌后徐佳瑩宣布結婚了,和愛情長跑3年的導演男友比爾賈已經完成登記,正式成為夫妻。只不過徐佳瑩突然在臉書公布喜訊,一度讓外界以為是雙喜臨門,但她否認肚皮有喜、也強調不會公開宴客。
    2018/08/05 17:41
  • 徐佳瑩結婚了!臉書「4宣言」甜蜜告白比爾賈

    今年金曲獎徐佳瑩在獲得歌后寶座的當下,立刻在眾人面前擁吻男友比爾賈,事後徐佳瑩也害羞坦承「非他不嫁」,讓不少人紛紛猜測是否好事近了,徐佳瑩今天在臉書上正式宣布結婚好消息,寫下「歌手跟導演結婚了,女子跟男士結婚了,黑色跟白色結婚了,射手跟雙魚結婚了」,用這4句宣言與粉絲們分享這份喜悅。
    2018/08/05 11:24
  • 藝人夫妻檔改行做這個 年賺4.6億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徐佳瑩與比爾賈的配對被看好,其他演藝圈內的例子也很多,如賈靜雯與修杰楷、張智霖與袁詠儀、桌球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都是最好的例子。
    2018/07/03 23:42
  • 徐佳瑩奪歌后大方放閃 非比爾賈不嫁

    徐佳瑩昨晚在金曲獎,勇奪歌后和國語專輯獎,她也難得大放閃,興奮親吻男友比爾賈,還在台上感謝男友,坦言自己情不自禁,比爾賈的媽媽也大誇徐佳瑩是好媳婦,被問到是不是有結婚計畫了,徐佳瑩也笑說,還要問徐媽媽啦,不過目前就是非比爾賈不嫁,候選人只有他!
    2018/06/24 12:18
  • 金曲典禮忘情激吻 徐佳瑩鬆口認愛「非他不嫁」

    第29屆金曲歌后徐佳瑩昨(23日)勇奪典禮兩項大獎,徐佳瑩在得獎當下激動親了台下男友比爾賈,受訪時再次談及此事,徐佳瑩害羞地說「當下我真的情不自禁,我有一種跟每個人很親密的感覺」,至於被問到與比爾賈的婚事,她則說「要問我媽啦」,也坦言目前是「非他不嫁」,甜蜜程度閃瞎所有人。
    2018/06/24 08:03
  • 3度入圍奪歌后 徐佳瑩感言認愛比爾賈

    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由拉拉徐佳瑩得下,擊敗勁敵2位歌后張惠妹和彭佳慧首次封后,這也是徐佳瑩出道以來3度入圍、總算得獎。
    2018/06/24 00:14
  • 集近年功力之大成 徐佳瑩終奪金曲歌后激吻男友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被喻為「死亡之組」的國語女歌手獎項,最終由唱作實力堅強、呼聲相當高的Lala徐佳瑩奪下。徐佳瑩上台前還特地和男友比爾賈擁抱親吻,引起尖叫聲一片,隨後發表感言時也特別感謝男友。
    2018/06/23 23:23
  • 徐若瑄辣露深溝力壓張惠妹 蕭敬騰內裡「啥都沒穿」 

    「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傍晚4點50分場外開始星光大道,眾星陸續步上紅毯。今年紅毯由第9次主持的DJ Dennis(區耕祥)和第3次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搭檔,而這也是兩人第3度攜手合作。
    2018/06/23 16:58
  • 徐佳瑩被爆懷孕!喜收尿布認「是幸福的腳步」

    歌手徐佳瑩與導演男友比爾賈,交往近3年感情穩定,前陣子被問到是否可能閃婚,她當時沒把話說死,僅表示有喜訊會通知大家。沒想到!近日卻傳出懷孕的消息,還為了養胎推掉許多宣傳活動及邀約。
    2018/03/17 11:04
  • MV談姊弟戀! 周興哲找許瑋甯跨刀獻聲

    最近歌手拍MV都不約而同都在MV裡大談姊弟戀,包括像是徐佳瑩與日本小鮮肉對戲,還找導演男友比爾賈操刀,另外周興哲新歌《黏黏》找來女神許瑋甯甜蜜合唱,許瑋甯還特地現身慶功記者會力挺。
    2017/12/27 17:48
  • 專輯「美其名」 徐佳瑩、許含光走文青風

    最近不少歌手發片都在專輯名稱上著墨下功夫,像是陶喆的徒弟許含光,專輯名稱《曖曖》合起來就是「曖曖內含光」,還有徐佳瑩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心裡學》為了粉絲舉辦聽歌會,這次主打歌《言不由衷》由導演男友比爾賈操刀,赴日本長野山區取景,整個團隊在山上待了兩天一夜耗資500萬台幣。
    2017/12/06 21:46
  • 〈獨家〉漏網鏡頭! 宋楚瑜拍廣告變害羞

    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平時運籌帷幄,主導時政議題,這次競選廣告,遇上曾為蔡依林,S.H.E打造知名MV的鬼才導演比爾賈,變成被指揮的對象,宋楚瑜竟害羞起來,NG了不少回,一支30秒廣告,拍了3個多小時,才大功告成,我們有獨家漏網鏡頭。
    2006/11/27 19:11
  • 〈獨家〉突破! 宋楚瑜競選CF獨樹一格

    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推出最新的一支競選CF,獨特剪輯拍攝手法,令人耳目一新,原來這支廣告,是曾經為蔡依林,王力宏等新生代天王天后執導MV的百萬名導比爾賈操刀製作,不只如此,宋楚瑜的平面廣告也請來名師掌鏡設計,突顯行動活力的競選訴求,搶攻年輕人選票。
    2006/11/21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