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突破! 宋楚瑜競選CF獨樹一格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06/11/21 23:08

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推出最新的一支競選CF,獨特剪輯拍攝手法,令人耳目一新,原來這支廣告,是曾經為蔡依林,王力宏等新生代天王天后執導MV的百萬名導比爾賈操刀製作,不只如此,宋楚瑜的平面廣告也請來名師掌鏡設計,突顯行動活力的競選訴求,搶攻年輕人選票。

拱手拜票一板一眼,這,是2千年競選CF裡的宋楚瑜,而這,是即將角逐台北市長寶座的宋楚瑜。宋楚瑜2000總統大選CF:「頭家來選宋,安定又安心,恭喜恭喜。」

奇幻城市充滿活力!廣告裡的宋楚瑜變了!不再像過去那樣拘謹,幕後推手,就是打造小天后蔡依林,野蠻遊戲中,獨特視覺美感的知名百萬MV導演比爾賈。蔡依林野蠻遊戲:「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和蔡依林,SHE的作品系出同門,標榜老師傅的宋楚瑜,和新生代名導擦出的是這樣的火花。MV名導比爾賈:「講的是沏一壺好茶的哲學,在過程中會有一些驚喜,然後會出現芬芳感的存在,然後再搭配都會彩色計畫,讓所有台北市動起來的元素。」

不只競選CF名導捉刀,平面廣告同樣也請來葉璦菱夫婿,名攝影師陳文彬掌鏡,捕捉清新年輕,文宣設計更是由台北101提袋設計名師坐鎮,宋楚瑜拚選舉,突破年長刻板印象,要選民耳目一新。

◎畫面來源:翻攝網路比爾賈授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713

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