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毒販 結果共1,756筆

  • 毒販也收五倍券!警裝毒蟲面交逮人 車上抄出百餘包毒品

    行政院推出五倍券來振興受疫情衝擊的百工百業,高雄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意外發現有毒販主打「五倍券收」,還用大量的代號和術語來規避警方查緝。員警喬裝成毒蟲,20日和戴姓男子相約在市區面交,交貨的瞬間一舉將其逮捕,並在戴男車上搜到10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和愷他命,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移送偵辦。
    2021/10/22 11:48
  • 宮廟淪毒窟!霹靂警攻堅圍捕 查獲海洛因

    利用宮廟當掩護,進行毒品交易!新北警方接獲線報,有毒販準備進行交易,調派大批警力,暗夜攻堅逮人,當場逮捕多名嫌犯,同時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原來這間宮廟是陳姓嫌犯父親留下來給家人,沒想到卻成了兒子毒品交易的場所。
    2021/10/19 15:05
  • 叫你救我!你打119老大賣毒遭毆 小弟求助警消

    新北市一名黃姓毒販,因為到一處大樓,跟5名嫌犯發生糾紛,他躲進廁所反鎖後,打電話叫小弟來救他。小弟接到通知,又不知該怎辬辦,竟然直接打119請警消協助破門,逮捕打人的五名嫌犯,他們的老大雖然成功救出來,但是也因為他身上也有毒品,也一起被移送法辦。
    2021/10/08 20:45
  • 毒品買賣糾紛爆砍人!毒販臀部中刀 反鎖屋內急叩友求救

    昨(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119消防轉報,指稱在民族路225巷的一處社區大樓內,有一名黃姓男子臀部中刀,警方火速趕到現場,屋內住戶拒絕開門,不過卻傳來細微的呼救聲,員警立即請消防人員協助破門,入內救援,初步了解是屋內5人因為和黃男友毒品買賣糾紛,口角後持刀砍人。
    2021/10/08 15:09
  • 苗栗警攻堅逮毒販!小鳥嚇飛 員警幫圍捕

    苗栗縣刑大逮捕毒販,但在攻堅進入他們住的汽車旅館時,聲音太大,嫌犯女友養的鳥被嚇到,飛出鳥籠,員警不只先逮人,後來還幫忙抓鳥!
    2021/10/06 17:25
  • 毒販擁槍自重藏摩鐵 警攻堅還得幫忙「抓鳥」

    苗栗縣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稱一名涉嫌販毒的鄧姓男子藏匿在南投一間汽車旅館內,因為鄧男擁槍自重,警方出動了大批警力,荷槍實彈上門逮人,順利將鄧男以及其女友等4人壓制逮捕,但攻堅的過程聲響過大,導致鄧男女友養的寵物鳥被嚇到飛出鳥籠,控制完現場後,警方還在房間內幫忙「抓鳥」,事後警方也將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10/06 15:43
  • 美鐵路列車爆槍戰 緝毒局探員大戰毒販!各1死

    美國當地週一早上,亞利桑那州警方與緝毒局探員在一輛停靠月台的列車上,和兩名販毒疑犯爆發激烈槍戰。驚險過程,還被月台上的監視器紀錄下來。這場列車槍戰,造成一名嫌犯死亡、還有一名緝毒局探員殉職。目前FBI介入調查,要瞭解槍戰爆發的原因。
    2021/10/05 11:25
  • 冒用「庫柏力克熊、綜藝Logo」成毒咖啡新裝

    台南有毒販,為了吸引年輕人,在毒品咖啡包裝上,印製時下流行的「庫柏力克熊」圖案,甚至連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的LOGO,也被印在包裝上,魚目混珠欺騙青少年,警方獲報調查,循線逮到兩名20多歲藥頭,整個毒品供應鏈,遍及大台南地區。
    2021/10/03 14:54
  • 違停出事了!警查獲槍毒 女駕駛頭部撞車遭壓制

    毒販出門交易,卻因為違停被逮。台北市南港一對男女,把車停在斑馬線上,被警方盯上,開單取締時,意外查獲市值22萬的毒品和假槍,女駕駛拒絕盤查,一度謊報身分證字號,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1/09/23 18:08
  • 網紅圈淪陷?ABC毒販酒吧找客源 液化毒品藏酒瓶

    持續追蹤,這起網紅涉毒的案件,檢警調查發現,毒販陳長榮,是名澳洲長大的ABC,2017年開始從國外進口毒品半成品,遭判刑2年10個月,但他發監前落跑遭到通緝,這次被逮警方在他家搜出多支紅酒瓶,裏頭裝的是液態毒品。由於他經常在大安區一帶的酒吧出沒,認識不少網紅,警方不排除網紅圈還有更多人染毒。
    2021/09/23 13:27
  • 三男車內交易海洛因被逮 朋友翻臉卸責「不是我的」

    就有毒販趁著連假期間當街交易!新北市三重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停在路中央,還開著窗戶,原本要上前勸阻別違規,但車內三人一看到警察靠近,立刻關窗準備逃,員警馬上呼叫快打部隊,當場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31萬現金,調查後發現,三人正在毒品交易。
    2021/09/18 13:05
  • 月薪10萬!找年輕人賣名牌「大B」毒咖啡包

    台中警方在街上逮到要販售大量毒品的林姓男子,繼續向下追查,發現是一名王姓主嫌在台南租民宅當製毒工廠,用高薪吸引年輕人一起製毒販賣,就連包裝也抓住年輕口味,用名牌商標掩飾,但還是逃不過警察眼力,全被抓包。
    2021/09/10 12:38
  • 毒販搞客製化「調配口味」搶商機! 警攻分裝廠查千包毒

    王男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台南市租用民宅從事毒品分裝,並以高薪雇用林男等6名員工,甚至「客製化」毒品吸引年輕人購買。台中市刑警大隊於今年3月先是查獲林男北上送交毒品,再南下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共計查獲毒品咖啡及果汁包計2160包,警方事後將7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也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王男等人起訴。
    2021/09/10 11:36
  • 勇警破窗逮毒販濺血 忍痛負傷壓制嫌犯

    高雄市刑大和左營分局,今天(9日)前往一間汽車旅館外,埋伏抓毒販,員警一看見嫌犯出現,立刻上前圍捕、破窗逮人,但嫌犯不斷抵抗,帶隊的小隊長,手掌遭到碎玻璃割傷,但當下忙著壓制,事後才發現受傷、血流如注,縫了四針。
    2021/09/09 23:19
  • 毒販躲查緝!指示燈內裝針孔 掌握警行蹤

    台北市一名在牙醫診所工作的男子,長期從事販毒,交易地點都選在旅館或日租套房。為了躲避追緝,嫌犯在住家走廊的緊急出口指示燈內,裝設針孔監視器,隨時掌握警方行蹤,警方三月曾上門查緝但無功而返,這次掌握線索,埋伏兩天兩夜,終於在旅館逮人。
    2021/09/04 12:13
  • 販毒集團開趴玩累睡癱 警從容開門叫起床逮5嫌

    高雄一群七人販毒集團,提供毒咖啡包,嫌犯們各司其職,不時也會聚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埋伏,趁著他們開完毒趴累到睡著了,大批警力悄悄開門進去,沉睡中的嫌犯們渾然不知,直到警察叫他們起床,才一臉驚醒。
    2021/09/03 12:19
  • 「自然系」大麻電子菸! 毒販攜槍交易遭逮

    警方日前破獲販毒集團,專賣非法電子菸油,他們以「自然系電子菸」當作噱頭,其實就是含有大麻成分,甚至取「天行者」、「小甜餅」等名稱加以宣傳,且交易時還會帶槍到場,防止同行黑吃黑。
    2021/08/29 13:35
  • 涉嫌勒索殺人泰國警察投案 警政改革引熱議

    泰國那空沙旺府的警察涉嫌向毒販索賄又將他悶死,涉案的警察局長坐擁豪宅名車引起社會譁然。這名警察局長已在昨晚主動投案,整起事件也掀起泰國社會對警察改革的討論。
    2021/08/27 15:30
  • 快訊/北市警圍捕毒販 嫌犯2樓跳下割傷送醫

    北市刑大警方,稍早到新北市中和圍捕毒販,嫌犯拒捕從2樓跳下,卻不慎被玻璃割傷手,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1/08/26 13:43
  • 你有開165案號嗎? 假檢遇真警速掛電話

    苗栗三義,一名70多歲阿嬤,遇到詐騙集團連環騙,說她的帳戶是毒販洗錢帳戶,要監管,她要是去派出所,會被關起來,要她去匯款30萬,阿嬤到郵局匯款,行員報警,警方假裝是阿嬤的孫子,跟騙集團講電話,報出單位後,對方趕緊掛了電話。
    2021/08/21 12:48
  • 警察來了!毒販躲追緝 3樓陽台跳下摔斷手腳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毒品線報,埋伏跟監,蒐證3個月,昨(19)日晚間6時許,持搜索票前往犯嫌藏匿處時,先在公寓外逮補廖姓男子,不料屋內的4名犯嫌察覺警方行動後,竟然冒險從3樓後陽台一躍而下,其中兩人摔斷手腳,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8/19 21:08
  • 看準管制森嚴!租新板特區套房 分裝製毒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新北市一名毒販,看上新板特區的高級社區,不僅有保全,加上出入管制嚴格,警方破門攻堅,也能爭取更多時間逃跑,以一個月三萬元的價格,租下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廠。
    2021/08/17 17:23
  • 花蓮市區驚傳槍響!毒販拒臨檢加速逃逸 警連開8槍制止

    花蓮市區今(17)日上午驚傳槍響,警方日前接獲情資,跟蹤、圍捕一名張姓毒販所乘的白色轎車,但張嫌不但拒絕配合,反倒加速逃跑,警方對著白車車輪連開8槍後,以優勢警力將其攔下,過程中還波及一輛無辜車輛,駕駛張姓嫌犯也因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受傷送醫,所幸沒有民眾和警方傷亡,車上的其他2名乘客也被帶回偵訊,依相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1/08/17 14:14
  • 快訊/鬧區槍聲大作!毒犯拒捕衝撞 警開8槍制伏

    今天早上10點多,花蓮縣刑大在國聯五路與國聯四路口,攔停一輛白色轎車,對方不肯就範,竟然衝撞警方試圖要逃跑,過程中還波及到其他車輛,最後員警對空及朝他的左右側輪胎共開了8槍,才將人制伏,而這名男子疑似是毒犯,警方也搜出相關證物,詳細身分及狀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8/17 13:45
  • 抓毒販開槍衝撞認錯人 警判賠挨批沒誠意

    新北市一名楊先生,兩年前開車載著女友人等紅燈時,被刑事局員警誤認是毒販,開車包圍拔槍喝令他下車,甚至朝他的車開槍,還開車衝撞,最後人被拖出車外壓制在地,直到最後才知道,警方抓錯人了;事後他對警方提告求償,法院認定員警執勤不當,判賠3萬車損,和車上兩人各15萬元。
    2021/08/1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