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你救我!你打119老大賣毒遭毆 小弟求助警消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鍾佳男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45

新北市一名黃姓毒販,因為到一處大樓,跟5名嫌犯發生糾紛,他躲進廁所反鎖後,打電話叫小弟來救他。小弟接到通知,又不知該怎辬辦,竟然直接打119請警消協助破門,逮捕打人的五名嫌犯,他們的老大雖然成功救出來,但是也因為他身上也有毒品,也一起被移送法辦。

圖/TVBS

 
警消合作,準備進入屋內救人,但裡頭嫌犯還死命地抵著門,不讓警消進入。

警消人員:「他們還在抵門是不是,開門開門,來來來,進來進來。」

員警破門後找到空隙立刻衝進屋內,迅速將3男2女五名嫌犯壓制,並在房間內找到被害人。

 
圖/TVBS

屋內六個人,通通都被移送法辦,走在第二位,穿著清涼女子,就是湯姓女屋主;她找來黃姓毒販,和周姓男子等其他友人,聚在家中要買賣毒品,但雙方發生爭執,黃姓毒販被5人毆打,躲進廁所,打電話向小弟求救。

警方vs.黃姓毒販小弟:「黃姓毒販的小弟接到老大求救電話,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救人,他們乾脆就打電話給119,讓警消來破門救人。」

海山所所長許鴻志:「因聽見細微呼救聲,所以立即會同消防隊破門。」

圖/TVBS

黃姓毒販成功脫困,被警消救出,他全身多處擦傷,臀部還有穿刺傷,但身上有毒咖啡包和k他命被移送,五名動手嫌犯身上也找到彈簧刀、毒咖啡包5包,被依毒品、殺人未遂和妨害自由等罪名移送

警方vs.黃姓毒販小弟:「我現在就保護管束喔,你再搗亂我就妨害公務喔,(歹勢歹勢歹勢),我們先保護管束喔。」

當然,打119請警消救老大的小弟們,也因為在樓下嗆聲叫囂,通通被壓制帶進警局,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警方#新北#咖啡#男子#北市#人員#員警#嫌犯#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