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用「庫柏力克熊、綜藝Logo」成毒咖啡新裝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4:54

台南有毒販,為了吸引年輕人,在毒品咖啡包裝上,印製時下流行的「庫柏力克熊」圖案,甚至連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的LOGO,也被印在包裝上,魚目混珠欺騙青少年,警方獲報調查,循線逮到兩名20多歲藥頭,整個毒品供應鏈,遍及大台南地區。

圖/TVBS

 
穿橘色背心的男子,在街頭做社會勞動,但警方找上他,要他先暫停動作,因為他有案在身。

員警:「我有案件要找你,你掃帚先放著,我們麻豆分局,有案件要找他!」

原來,男子涉嫌販毒,為了掩人耳目,在毒品咖啡包裝,印上年輕人最愛的「庫柏力克熊」,甚至連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也被當成包裝圖案,外觀看起來就像糖果,殊不知其實是毒品。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以高價值的庫柏力克熊,還有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的圖案,來做為毒品咖啡包的外包裝。」

案件發生在台南麻豆,被逮的黃姓男子,長期跟呂姓藥頭進貨毒品,再販賣給下游共10人,整個毒品供應鏈遍及大台南地區,5月份警方獲報開始蒐證,9月收網逮人,警方在2人住處除了查獲可愛包裝毒品咖啡包,另外有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被帶回警局。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並陸續帶回下游藥角10名,總共查緝12人到案,兩名藥頭,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來偵辦。」

看準年輕人喜好,刻意用可愛包裝吸引,藉此躲避查緝,但仍逃不過警方追查,兩名藥頭分別是25歲跟26歲,年紀輕輕就因為販毒,被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警方#男子#員警#青少年#台南#綜藝玩很大#健康#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4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