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毒蛇 結果共298筆

  • 忽有龐然大物!他逛農園驚見「聳立180公分」毒蛇獵食

    泰國南方城市素叻他尼(Suratthani) 20日1名37歲男子在自家棕梠園散步時,驚見1條超過4公尺長的「眼鏡王蛇」,巨蛇準備攻擊時昂起身軀,幾乎與男子同高,嚇得男子趕緊尋求其他村民救援,所幸最後順利將這條眼鏡王蛇收服,無人遭攻擊受傷。
    2018/03/26 16:37
  • 殘破祖厝! 台灣行善義工團助原地重建過好年

    嘉義縣水上鄉詹姓父女住在「竹管仔厝」祖宅,不僅殘破不堪,還有毒蛇出沒,經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免費協助重建,今天歡喜入厝,在農曆過年前有新屋可住。
    2018/02/11 15:57
  • 5公尺眼鏡王蛇闖私宅 民先點蠟燭「賠罪」再抓牠

    眼鏡王蛇是世界上型最長的毒蛇,體長可達5.6公尺(18英尺),主要分布在印度及中國、印度尼西亞等河馬一帶,是世界稀有蛇類之一。日前泰國一處民宅,就被一條超過5公尺長的眼鏡王蛇闖入,但相關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蛇抓住並回放大自然,該住戶和其他村民才鬆了一口氣。
    2018/02/07 14:42
  • 印尼盛迎美國防長 特種部隊斬蛇飲血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前往印尼短暫訪問,當局熱烈歡迎,派出勇猛軍隊展現絕活,不只穿越火焰、表演胸口碎大石,還有一大袋毒蛇現場活宰,軍人各個生飲蛇血,大秀強悍形象。
    2018/01/25 11:45
  • 「這隻蛇」毒液量超驚人 一口能讓100人喪命

    全球毒蛇種類不計其數,其中來自澳洲的太攀蛇(Taipan Snake),牠一口噴出的毒液大約是3.1公克,就可以輕易毒死100個成年人。整個從咬傷到毒發身亡的時間,只要45分鐘。
    2018/01/16 22:28
  • 台東捕獲「外星怪魚」 藍眼尖牙夯到外媒爭相報

    去年12月,行政院水產試驗所在台東海域進行魚類調查時,捕獲到5條罕見的小型鯊魚,事後經過鑑定,確認是「卡氏尖頷烏鯊」的小型鯊魚,英文俗名為「viper shark」(毒蛇鯊魚)。由於「卡氏尖頷烏鯊」的外貌十分嚇人,連外國媒體也爭相報導,甚至還形容是「外星怪魚」。
    2018/01/10 15:23
  • 吳宗憲當評審太毒舌 素人參賽者後台爆哭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擔任音樂選秀節目評審,未料卻爆出在錄影當天他卻遲到1個半小時,且在講評過程中,對於素人參賽者的評語過於嚴苛,還有人被毒舌批評「不倫不類」,讓許多參賽者直接在後台崩潰痛哭。
    2018/01/03 16:27
  • 巡山工作重 森林護管員卻無危險加給

    林務局有一群專責巡視山林的護管員,就是俗稱的巡山員,每天必須要各種深山裡穿梭,甚至還必須攜帶重裝備在深山過好幾天,必須面對毒蛇猛獸、惡劣天氣,也必須取締山老鼠,工作可以說是非常繁重危險,但是目前這些護管員屬於1年1聘、也沒有領危險加給,林務局希望能夠持續幫他們爭取。
    2017/12/11 23:00
  • 黃聖依演技太浮誇 章子怡:最尷尬一場戲

    大陸女星黃聖依,因為演周星馳電影《功夫》竄紅,最近上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來個演技大考驗,演技卻被評審和網友毒蛇痛批,其中導師章子怡更點評「這是有史以來最尷尬的一場戲」。
    2017/12/03 19:07
  • 美食街湯灑燙出大水泡 民眾要百貨負責

    台北一位黃小姐,到東區百貨美食街用餐,不小心跟後面的人相撞,100多度的熱湯灑到她腳上,腳立刻紅腫還長了超大水泡,當時護理人員幫她的腳泡冰水一個小時,後來她自己去醫院才延誤就醫;但百貨業者回應,當時依燙傷程序處理,本來要叫救護車送黃小姐去仁愛醫院,是黃小姐堅持要去國泰醫院,才自行就醫。
    2017/11/09 18:42
  • 把「世上最毒蛇」當寵物養 19歲男遭蛇吻命危

    澳洲一名19歲男子切杜希(Nathan Chetuci),平日就喜歡飼養寵物,但他並非養的是狗狗或貓咪之類的,他專門飼養爬蟲類動物,特別是蛇類。他飼養了一隻被稱是陸地上毒性最強的毒蛇「內陸太攀蛇」(Inland Taipan Snake),結果被牠咬了一口,送醫急救後還未脫離險境。
    2017/11/08 21:45
  • 賄選解職 彰化前議員丟毒蛇討債、打老師

    前議員開賭場、惡行昭彰!彰化縣無黨籍前議員郭國賓,去年2月因賄選被判解職,在家鄉開設賭場,放高利貸又暴力討債,唆使小弟到債務人家中放毒蛇、或撒冥紙丟煙霧彈,甚至在今年1月,只因為讀國中的兒子跟老師起衝突,竟然就撂人到校長室毆打老師,從去年底至今年,就已經犯下至少8起暴力案件,目前遭到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17/10/05 12:20
  • 佛教界賓拉登! 緬甸極端派批穆斯林「毒蛇」

    緬甸迫害羅興亞人的暴行,引發聯合國及各界譴責,也牽扯出緬甸難解的宗教衝突。緬甸多數人信仰佛教,佛教向來主張溫和平靜,但其實佛教徒中也有極端份子,一名叫做「阿欣威拉杜」的僧侶,就把穆斯林比喻為毒蛇,主張把穆斯林趕出緬甸,美國時代雜誌,曾經以佛教界的賓拉登來稱呼他。
    2017/09/29 22:40
  • 被老婆甩掉…男開直播「讓毒蛇咬」 螢幕前癱亡

    用最激烈的方式和老婆道別!俄羅斯一名弄蛇人,因和妻子吵架後被離婚,竟然傷心過度,在YouTube開啟直播後,讓黑曼巴蛇咬自己,向妻子說完遺言後就癱倒在電腦前,有網友看了趕緊報案,但送醫後仍不治。
    2017/09/27 13:01
  • 忠犬護主被毒蛇咬死 飼主三鞠躬淚謝「守護家園5年」

    嘉義縣新港鄉一隻5歲的寵物狗「小黃」,20日晚間在庭院外,發現一隻毒蛇侵入,牠擔心會傷害主人,奮力與對方決鬥,結果被毒蛇咬傷,最後口吐白沫,送醫前就已經死亡。主人將小黃的遺體送給環保局火化,離去之前,他向小黃的遺體深深行三鞠躬禮,「謝謝5年來為家裡的付出。」
    2017/08/22 12:29
  • 蕉農遭蛇咬傷 連人帶蛇衝急診

    每年6到9月是蛇類出沒最頻繁的季節,日前南投一名約60歲的蕉農,在整理香蕉樹的時候意外遭蛇咬傷了手指。蕉農立刻將蛇甩開,並把蛇抓進罐子,擔心該蛇是擁有劇毒的龜殼花,趕緊連人帶蛇跑到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急診。
    2017/07/21 11:11
  • 「月經」為不潔象徵 少女被逐出家門遭毒蛇咬死

    尼泊爾古印度教流傳著一種古老習俗「chhaupadi」。代表著如果女性月經來到,會被視為「身軀不潔」,因此得搬到茅草屋統一管理居住,直到經期結束;而日前尼泊爾西部地區就有一名少女因為月經報到,離開家裡後,卻不幸遭到毒蛇咬傷,搶救不治死亡。
    2017/07/08 21:39
  • 印度男被毒蛇咬 下一秒轉身咬妻:我們一起死吧

    若是被毒蛇咬到,一般人的正常反應通常都是急著要送醫,但在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件。一名男子在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前一晚被毒蛇咬了,但他並未到醫院立刻就醫,而是對著妻子說「我愛妳,我們一起死吧」,隨即就朝對方的手腕咬下去。最後送醫急救時,丈夫死亡、妻子則保住一命。
    2017/06/15 20:28
  • 【毒蛇放滿村】山間祕境淪蛇窟 居民遊客不得寧

    泰安鄉位於苗栗縣的最東邊,泰雅族人在此生活數百年,依山傍水的景致讓人心曠神怡,近年以其溫泉、美景和獨特的原住民文化吸引眾多遊客,更被封為可媲美京都嵐山的人間仙境。但2年前開始,大量眼鏡蛇入侵泰安,遊客被嚇得人氣驟減,居民生活更大受影響,令當地民眾苦不堪言。
    2017/06/13 10:42
  • 【毒蛇放滿村】放生太超過 苗栗泰安滿村盡是眼鏡蛇

    6月1日,端午節剛過的平日下午,本刊記者開車來到苗栗泰安鄉士林村,從主要道路穿過攔河堰,經村中小路抵達村長辦公室,當天村裡正在施打狂犬病疫苗,上百隻狗兒被帶到活動中心集合,從數量判斷,該村幾乎家家都養狗,甚至一家養好幾隻狗,犬隻吠叫,再加上主人喝斥、聊天的聲音,本來安靜的村莊頓時無比熱鬧。
    2017/06/13 10:42
  • 【毒蛇放滿村】生態破壞、增加傷亡 隨意放生問題多

    在伊索寓言中有一篇「農夫與蛇」的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好心農夫看到一條幾乎被凍死的蛇,於是好心救援,將牠帶回家中烤火安置,但獲救的蛇卻反咬農夫,導致他重傷而亡。這篇故事的寓意是,對於有毒有害的東西應該遠離,並不該憐憫,這也點出了宗教團體「放生功德」的盲點。
    2017/06/13 10:41
  • 【毒蛇放滿村】野生動物急救站 愛心護生好所在

    「野生動物急救站」是善心人士發揮愛心的好所在!苗栗縣泰安鄉近日蛇患頻傳,當地居民懷疑是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導致,造成當地居民對眼鏡蛇的恐懼和誤會。特生中心表示,目前尚不能確定蛇患原因來自放生,但建議宗教團體如想盡份心力,可以選擇野生動物急救站,挹注資源到受傷的動物身上,幫助他們選擇一個最適合的家。
    2017/06/13 10:40
  • 對人類生命威脅最大的生物是牠!科學家致力改造蚊子基因撲滅瘧疾

    對人類而言,全世界最致命的動物,不是毒蛇猛獸,也不是水裡的鱷魚或大白鯊。而是常被人小看的蚊子!
    2017/05/29 03:29
  • 「毛毛的」鞋箱 澳洲海關驚見毒蛇、蜘蛛

    澳洲海關在兩個從歐洲寄來的鞋箱中,赫然發現毒蛇、蜘蛛和蠍子在裡面爬行蠕動,他們形容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蟲類貨物」。
    2017/04/04 15:39
  • 反諷人類?公告「給野蜂毒蛇看」 創意內容引熱議

    野蜂毒蛇看得懂字?一名網友昨天到曾文水庫溪谷健行時,發現南區水資源局的告示牌非常特別,標題竟是「給野蜂毒蛇的通告」,而這有創意的告示牌內容,被拍下放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17/03/15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