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殺身之禍 結果共90筆

  • 三角情變!餐廳女員工舉刀恐嚇 失手刺女友

    感情生變、三角糾紛,一句話差點引來殺身之禍!台中市一家餐廳內的員工宿舍,2名在外場工作的女子同住一起,疑似雙方本來就有爭執,其中一方黃姓女子向對方說她要跟女生朋友出去玩,結果這句話把對方激怒,舉刀恐嚇卻意外失手,造成黃姓女子腹部中刀被送進加護病房,賴姓女嫌犯看親密女友受傷,竟然一時想不開,又拿刀刺向自己腹部,但太痛了下不了手,最後灌下鹽酸被及時救回,觸犯殺人未遂罪、收押禁見。
    2017/12/28 18:35
  • 分析膚質建議妝容還可防偷兒?「智慧鏡子」功能多

    童話故事裡的壞皇后,對著魔鏡問:誰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結果因為魔鏡太老實,替白雪公主惹來殺身之禍。現代版的魔鏡,可要比童話裡的有智慧得多了。
    2017/12/23 09:59
  • 查帳惹殺身之禍 銀行家疑遭企業家買兇

    34年前香港新界發現一具男屍,警方擴大偵辦,抽絲剝繭之下,確定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涉嫌犯案,但是案情卻越查越複雜,甚至牽扯到了當時香港叱吒風雲的知名企業,TVBS獨家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回顧這起至今仍然被稱為懸案的殺人事件。
    2017/11/13 22:23
  • 鄰長在家遭刺10餘刀死 七旬翁畏罪尋短

    高雄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吳姓鄰長,身中10多刀慘死住家客廳。警方調查凶嫌是一名70歲的蔡姓老翁,和死者是鄰居,因為日前和另一名女子打麻將,有5千元債務糾紛,追討不成把對方眼睛打瞎互告傷害;吳姓鄰長被傳訊作證惹上殺身之禍!而蔡姓凶嫌犯案後跑到附近的國小,喝農藥畏罪自殺同歸於盡。
    2017/09/29 17:53
  • 刀刀見骨!4蒙面尾隨停車場 狠砍還搜刮

    年初一起糾紛,竟惹來殺身之禍,差點連命都沒了!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回自家停車場,卻慘遭4名蒙面男子,搶劫砍殺,傷勢嚴重砍到見骨,倒臥血泊當中,被大樓其他住戶發現後,緊急報警,但惡劣嫌犯,不只下手兇殘,砍人後還搶走被害人身上的5萬元現金,開車逃逸。
    2017/08/07 23:30
  • 肄業生帶刀看套房 殺女二房東因「口氣差」

    女房東疑似遇到預謀殺人的房客,引來殺身之禍。一名23歲的機械工程系的肄業學生,打電話相約看套房,進入大門後,疑似先跟女房東發生爭吵,他竟然痛下殺手,連砍對方5刀,致命刀傷在女房東的頸部,失血過多死亡。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女房東的語氣很差才會殺人,不過實際找到套房租屋處,鄰居都說,這名女房東平常跟人閒聊時都很親切,根據了解這名女房東是二房東,跟屋主是好朋友,去年才當套房管理人,帶看套房,沒想到來的人隨身帶藍波刀,還狠心殺人。
    2017/08/03 18:22
  • 不滿口氣差! 23歲看屋男客發狂砍死二房東

    台中發生不可思議殺人案,帶看套房,竟然引來殺身之禍。台中太平區一所大學附近套房,一名23歲施姓肄業男大學生,約53歲女房東看套房,沒想到疑似女房東的口氣差,兩人口角,他竟然拿出隨身帶著的藍波刀,連砍女房東超過5刀,殺人後,嫌犯穿著血衣回到租屋處,半天內被警方逮捕。
    2017/08/03 12:31
  • 只因口角 23歲待業男亂刀砍死二房東

    帶人看房怎麼惹來殺身之禍,亂刀砍人的嫌犯,23歲待業中,落網時供稱是想換租屋環境,不過我們記者找到了嫌犯房東,原來他積欠了半年的房租,被要求搬走,才找上死者看屋,而自稱喜歡刀械所以隨身攜帶著,但竟然只因為口角爭執就萌生殺意。
    2017/08/03 12:07
  • 女在臉書po文「炫富」 2小時後被開槍爆頭亡

    不少有錢人喜歡在別人面前「炫富」,小心惹來殺身之禍!美國一名婦人前陣子在自己臉書透露,她僅用2年的時間從無家可歸賺到10幾萬美金,沒想到卻引來不肖人士的覬覦,闖入她的住宅對朝她頭部開槍,婦人被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7/07/02 12:19
  • 泰國遇行車糾紛 要識時務

    在泰國遇到行車糾紛時,最好識時務一些,因為對方有可能帶著槍,近日就有網友貼上真實影片告誡車友,和對方爭吵,可能帶來殺身之禍。
    2017/06/06 14:12
  • 不爽天天被「鸚鵡」罵! 他11刀捅死主人

    飼養「鸚鵡」也可能引來殺身之禍?義大利一名男子法拉里斯(Ignazio Frailis),每天都被隔壁鄰居家飼養的鸚鵡出言羞辱,再也忍受不了,竟埋伏在對方家門口,趁鄰居返家時,狠捅對方11刀致死,就連一旁的朋友也受傷。
    2017/05/06 00:06
  • 慘遭凌虐致死又棄屍 桃園兇案今解剖遺體

    發生在桃園的殺人棄屍案,為了釐清更多疑點,今天進行解剖。死者姊姊不願多說什麼,因為找了弟弟這麼久,竟找回一具遭棄屍腐化的遺體。只是究竟單純又略微弱智的吳姓死者,為何引來殺身之禍?初步了解,吳姓男子的家族在桃園有不少土地,他名下又有房產,才會招來竺姓女嫌犯的覬覦;有一說是以美人計刻意接近,也有一說,是假意要協助死者處理之前的車禍糾紛,藉機坑錢。
    2017/04/21 12:22
  • 警局長愛她女友 女同志慘遭殺害水泥封屍埋地底

    泰國日前傳出一起驚悚的情殺案!一名女同志因和當地警察局長,愛上同一名女子,竟因此惹來殺身之禍,慘遭人狠心殺害,遺體被人發現時全身赤裸,甚至被水泥封在地下一公尺處,十分恐怖。
    2017/01/15 13:55
  • 2台人東莞被砍反遭拘留 扣上故意傷害罪

    台灣民眾到大陸發展,沒想到卻險些引來殺身之禍,兩名男子到東莞找工作,日前餐敘時碰到一名大陸男子,疑似大陸男子伸手摸臀部,雙方發生口角,大陸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拿刀砍台灣男子,兩名男子一人命危,一人重傷,由於當地公安到達現場時,台灣男子從大陸男子手上搶下了刀,想保命,但沒想到被扣上故意傷害罪嫌遭到拘留,家屬焦急萬分,希望相關單位伸出援手救人。
    2016/09/02 19:04
  • 劉保生為利益涉略廣 仇家多惹殺身禍

    劉保生平常事業做很大,從宮廟經營、土方利益到殯葬業都有涉獵,外傳之前為了壟斷宜蘭樂儀隊,跟蹤被害人、丟油漆、雞蛋恐嚇,千方百計想得到利益,因為光是憲兵儀隊出任務一次,如果以人頭計算,一個人5千元,業者可抽2千,人越多抽得也越多,甚至包套服務一個價打死,沒有明細把喪家當肥羊,劉保生作風剽悍野心大,沒想到惹來殺身之禍。
    2016/07/22 19:08
  • 強吻惹殺身之禍! 高職生遭3惡煞圍毆搶劫

    一個吻惹來殺身之禍,12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一名王姓高職生,因為他曾強吻一名女子,他的朋友看不下去,約在蘆洲超商談判,但講沒多久就遭一群惡煞群毆,甚至拿西瓜刀恐嚇,沒多久押被害人上小黃,再帶到三重忠孝碼頭繼續教訓,並搶走被害人價值5萬多的金項鍊,被害人趁亂落跑,帶著全身是傷到派出所報案。
    2016/07/15 18:32
  • 餐廳內請勿吸菸 女店員遭男菸客槍殺

    勸導客人請勿吸菸竟會惹來殺身之禍,美國一家鬆餅店就發生這樣的事,店員請客人不要在餐廳裡抽菸,沒想到客人因此被激怒,掏槍朝店員頭部射擊,店員送醫不治,警方逮捕了開槍的男客人,並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2015/12/01 14:14
  • FOCUS/出櫃同志導演 前進麥加拍片先立遺囑

    當你對真主信仰堅貞卻不容於這個宗教甚至可能面對殺身之禍,這樣的困境印度導演帕維茲沙馬用鏡頭忠實呈現出來,身為穆斯林卻是個公開的同志,他冒險前進聖城麥加,麥加所在的沙烏地阿拉伯法律規定同性戀可以處以最高死刑,但是為了探索宗教以及自我存在的意義,導演先寫了遺書帶著鏡頭記錄了自己的朝聖之旅,透過他的影像觀眾也看到了不一樣的麥加,他也得到了一些關於教義與自我生命的體悟。
    2015/10/22 22:08
  • 電玩藏危機! 小六男童聊天惹殺身之禍

    新竹國小學童命案引發社會關注,根據了解小六男童是因為玩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網路交友,惹上殺身之禍,其實這類的遊戲也是一種交友平台,除了可以揪朋友圈裡的朋友,還能加新朋友!不過也因為虛擬世界,年齡層廣,成為有心人士的下手目標
    2015/05/14 18:40
  • 「我是警察」引殺身之禍 非因公殉職惹議

    信義警分局刑警薛貞國一句「我是警察」,這句話曾出現在《無間道》電影台詞當中,沒想到現實中竟惹來殺身之禍。這回休假,因為接到莊姓小隊長的電話,主動到轄區了解狀況,卻遭圍毆致死,按照規定,員警遇上緊急突發狀況時,必須在第一時間先回報,薛貞國錯判情勢,沒請求支援,讓自己陷入危險,現在也引發非因公殉職的爭議。發生震撼社會的毆警事件後,現在信義區夜店維安戒備提高,就怕有心人士再度滋事。
    2014/09/15 12:38
  • 積怨3年未消 陸國三生埋伏殺師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但是當今社會如果學生不領情,嚴師還可能引來殺身之禍,廣東一名國三生懷恨國小老師對他太嚴厲,積怨3年未消,竟然埋伏在小學附近,拿刀把老師殺成重傷,頸肩部韌帶斷裂,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14/06/21 11:51
  • 以為沒人!不滿室友關燈 廚師揮刀砍

    不小心把燈關掉,竟然引來殺身之禍,台北一名陳姓廚師,昨天凌晨下班後,在廚房煮宵夜,一名室友沒發現廚房有人,順手就關掉電燈,男子以為對方刻意惡作劇,一氣之下,竟然持刀連砍對方8刀。
    2014/03/20 11:47
  • 叭!按喇叭讓路 轎車被砸躲「得來速」

    只是按喇叭,差點惹來殺身之禍!一名21歲李姓男子,跟朋友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時,看見前面有機車擋住去路,於是他按喇叭5秒鐘,要求機車騎士讓行,但對方突然出現總共5輛機車,先是反嗆駕駛,接著又拿出藍波刀、鐵棍敲打車窗,駕駛嚇得趕緊加速,但機車騎士一路追趕,駕駛於是把車開進輔仁大學對面的速食店得來速車道,跑進店內求救躲過一劫。
    2014/01/22 12:28
  • 誤會女友赴澳找新歡 醋男狠砍50刀

    想到澳洲陪女兒過聖誕節,竟惹來殺身之禍,新北市一名在保險公司擔任襄理的馮姓女子,和同居10多年的男友吵架,告訴對方訂了到澳洲的機票,不知道女友是要去探視女兒,誤以為是另結新歡,凌晨4點,趁被害人熟睡,用膠帶綑綁女友雙手跟口鼻,朝她的頸部、上半身刺了將近50刀,女友喉嚨幾乎被砍斷,當場死亡。
    2012/12/24 12:04
  • 「三碗豬腳」問候 菲勞誤遭嘲笑砍人

    泰國的問候語「三碗豬腳」,竟然惹來殺身之禍!今年5月,一名羅姓男子和朋友在宜蘭中山公園聊天,看到4名菲律賓籍外勞,誤將他們當成泰國人,就說「三碗豬腳」,但對方卻誤認是被嘲笑,竟然持刀將羅姓男子砍成重傷,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
    2012/11/05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