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保生為利益涉略廣 仇家多惹殺身禍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1:38
圖/TVBS
圖/TVBS

劉保生平常事業做很大,從宮廟經營、土方利益到殯葬業都有涉獵,外傳之前為了壟斷宜蘭樂儀隊,跟蹤被害人、丟油漆、雞蛋恐嚇,千方百計想得到利益,因為光是憲兵儀隊出任務一次,如果以人頭計算,一個人5千元,業者可抽2千,人越多抽得也越多,甚至包套服務一個價打死,沒有明細把喪家當肥羊,劉保生作風剽悍野心大,沒想到惹來殺身之禍。

蘆洲保祐宮主委劉保生被槍殺傷亡,黑白2道都在追兇手,該從哪個面向著手也是問題。

 

槍手被女警制伏,因為他和劉保生經營的建設公司有債務糾紛,一時不滿登門開了4槍警告,相隔不到1個月,宜蘭知名儀隊被黑道盯上,外出被跟蹤丟油漆或是蛋洗家門恐嚇,幕後操盤手出自劉保生,從宮廟經營土方利益到殯葬業,劉保生都想分杯羹,也因為什麼都想賺,是否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劉保生鄰居:「他很照顧人,看到人就叫阿姨不然就是大姐啊,生意也做得不錯。」

街坊鄰居對他印象不錯,但如果跟他一起做生意另當別論,外傳之前劉保生覬覦儀隊大餅有意壟斷,因為殯葬業沒有服務費,所以樂儀隊變向成為賺錢的方式,光是憲兵儀隊出一次任務,如果以人頭計算一個人5千,業者至少可抽2千,人越多抽得就多,基本儀隊出任務一個人也能抽個2百到5百元,甚至還有一些包套服務,完全沒有交代明細把喪家當肥羊。
 

劉保生事業涉略廣,只要他想要的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得到手,也因此和人結下樑子,自己野心太大的後果,惹上了殺身之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殯葬業#劉保生#保祐宮#蘆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2362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