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天天被「鸚鵡」罵! 他11刀捅死主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6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00: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飼養「鸚鵡」也可能引來殺身之禍?義大利一名男子法拉里斯(Ignazio Frailis),每天都被隔壁鄰居家飼養的鸚鵡出言羞辱,再也忍受不了,竟埋伏在對方家門口,趁鄰居返家時,狠捅對方11刀致死,就連一旁的朋友也受傷。

警方表示,法拉里斯被逮捕時「非常冷靜」,但是十分憤怒,他供稱自己沒有工作,每天都在家裡打電玩,但是只要經過鄰居家,就會被對方飼養的鸚鵡辱罵,讓他受到屈辱,並且認為是鄰居婦人特意訓練,才會氣憤下手。

 

法拉里斯因不滿被鄰居鸚鵡羞辱,失控殺死對方。圖/twitter


事實上在事件發生前,兩家人就曾起過口角,警方也到場協調,當時有請婦人將鸚鵡放到遠一點的房間,但事情無疾而終,不料還是發生慘劇。而法拉里斯的叔叔表示,法拉里斯並不是暴力的人,不但很孝順還會照顧貓狗等小動物。

被殺的婦人今年60歲,育有2個小孩,而警方表示,該隻鸚鵡並沒有攻擊性,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鸚鵡聰明又逗趣,是不少民眾喜愛飼養的寵物,但之前就曾發生過,毒販所飼養的鸚鵡在警方搜索時,意外說出主人有販毒的事實及其他使用毒品的用語,導致主人行跡敗露,慘被寵物出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鸚鵡#辱罵#殺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87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