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殘氣 結果共11筆

  • 火場掛窗邊求救 喬友受傷消防隊員康復

    彰化防疫旅館火災受傷的消防隊員康復出院,他說當時他和陳志帆,到九樓要民眾關門避難,濃煙蓄積太快,氣瓶耗盡,陳志帆找房間躲避,他還有一些殘氣,出面求援,因為濃煙迷失方向,摔落樓梯,掛在窗邊求救,漆黑的大樓看到燈光,和蜂鳴器警報聲。老闆指引消防隊員走捷徑,救下他,遺憾沒能救出陳志帆。
    2021/07/08 13:38
  • 「持續」深呼吸恐打亂調節系統? 醫:不見得替健康加分

    深呼吸有益身體健康。當然,想必各位都是這樣認為的吧。的確,偶爾深呼吸1、2次是沒問題的。像深呼吸這樣大幅吸氣吐氣後,僵硬的胸膛就會擴張,更換肺部當中的空氣,殘氣就能變得清新了。而且,深呼吸也有益於轉換心情,舒緩身心。
    2020/10/08 16:19
  • 藍議員批乙烯外洩處置延遲 高市府:不符事實

    高雄市11日下午近3時通報前鎮區疑乙烯洩漏事件,12日下午約2時許測點乙烯殘氣驟降到最低;國民黨議員批評市府延遲處置、說法避重就輕,新聞局長董建宏反駁說,議員的說法不符事實。
    2020/09/14 09:44
  • 管線乙烯殘氣排空 高市下午5時解封道路

    高雄市前鎮區乙烯外洩事件,經中油及專家協助,今天下午2時許於測點二的乙烯殘氣從8萬多PPM降到0.6PPM,測點一也降為94PPM,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翠亨北路等將在下午5時解封並開放通行。
    2020/09/12 17:56
  • 前鎮乙烯外洩 啟動氮氣吹驅管線殘氣查「洩漏點」

    高雄市前鎮區乙烯洩漏昨晚10時解除危機,今天清晨2時許進行氮氣吹驅管線乙烯殘氣,市府經發局指出,要讓管線殘氣排盡需持續進行,華運倉儲表示,估計要兩天吹驅才能建壓檢視洩漏點。
    2020/09/12 09:20
  • 湯包店換瓦斯沒關火 疑殘氣外洩竄火1傷

    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知名湯包店週六上午營業到一半,蒸爐檯旁突然竄火燒起來!原來店內一名員工正在更換瓦斯桶,但爐火沒先關閉,疑似瓦斯桶內殘氣外洩,瞬間竄火燃燒!
    2019/08/17 21:47
  • 桶裝瓦斯要落實安檢 回收有殘氣要退費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布,與桶裝瓦斯有關的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預計2月底、3月初上路,未來容器檢驗費業者負擔、鋼瓶押金要退、有殘氣依比例退費,並要落實安檢。
    2018/01/19 12:33
  • 「公主病」女友想吃橘子不會剝 他罵腦殘氣到分手

    橘子是國內常見的水果,它水分飽滿且營養價值高,不少人超愛吃。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女友想吃橘子卻說不會剝,他親自示範2次但對方還是說不會,讓他氣得大罵對方有公主病,自己已經忍受不了,乾脆分手好了。沒想到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5萬人瀏覽,大家更是好奇後續發展外,更有不少女生自爆,「我還真的不會剝橘子!」
    2017/12/27 21:16
  • 省瓦斯?加熱、搖鋼瓶集殘氣 如煮「炸彈」

    加熱或是搖晃傾斜瓦斯桶,可以減少鋼桶內瓦斯殘留,完全使用不浪費,也許有些餐廳或是小吃攤業者會這麼做,非常危險,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檢舉,有不肖罐裝瓦斯業者,以隔水加溫「煮瓦斯桶」的方式,取出瓶內殘留瓦斯,收集後再販售,合法業者表示,這種填充方式,簡直就像「煮炸彈」。
    2013/01/25 10:21
  • 「送瓦斯得帶磅秤」 用不完可望退錢

    對小吃店等使用桶裝瓦斯的店家來說,每個月在瓦斯費支出都是一筆大開銷,偏偏冬天,瓦斯會留下殘氣,根本用不完。但未來這些殘氣可望退費,不用擔心吃悶虧。經濟部表示,在跟瓦斯業者協調,最快上半年就會公告「送瓦斯要帶磅秤」,按照殘氣比例退費,粗估每桶最多可退到178元;不過瓦斯行業者說,有難度。
    2010/03/06 13:49
  • 叫瓦斯「殘氣不退」 主婦荷包百元飛

    叫一桶瓦斯,很可能被剝3次皮!消保會抽查全台瓦斯行跟分裝場發現,除了灌瓦斯不足重、鋼瓶標示不實之外,最嚴重的問題,就在「殘餘氣體不退錢」,明明鋼瓶裡的氣體消費者都有付錢,但業者回收鋼瓶,多半都不退你殘餘氣體的錢,一來一往,可能就被A走1百多元。
    2010/03/0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