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死而復生 結果共99筆

  • 又是「死而復生」 本土劇老梗拚收視

    本土劇為了搶收視,讓主角死而復生的劇情不斷上演,最近方馨演出的本土劇,不但要讓她死而復生,還要她復生後再死,然後再用其他角色出現,讓觀眾看得直呼太扯,邊看邊罵,炒高了收視率。
    2012/03/29 12:11
  • 本土劇玩「變臉」! 網友諷成科幻劇

    8點檔本土連續劇,劇情真的是越來越誇張!除了死而復生、小孩得了不老症之外,最近又強打易容術;演員一張臉變來變去,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網友就諷刺說,原本號稱的百年大戲,現在根本變成科幻劇。
    2011/10/31 12:23
  • 九命怪貓死不了 本土劇老梗又一筆

    台灣本土劇一演就是幾百集,其中老梗不斷重複,但收視卻又居高不下,日前本土劇才因為驗過12次DNA,被網友罵翻,現又有觀眾發現,劇情現在最常出現死而復生戲碼,劇中的人都像是九命怪貓一樣,平均一個人死超過3次以上,但總能死而復生,本土劇根本像是在演靈異劇。
    2011/09/14 12:16
  • 婦被宣告死亡7年後撤銷 欠債還得還

    高雄一名婦人,14年前因為欠下大筆債務,突然離家後音訊全無,家人在7年前聲請宣告死亡,不過婦人卻在今年農曆7月,打電話給女婿,說自己因為車禍失憶,最近才突然在睡夢中夢到女婿的手機,消失這麼久,警方也懷疑是不是為了躲債,婦人的死亡宣告後又撤銷,根據法令規定,婦人欠下的債務也會回到她身上。
    2011/08/16 11:58
  • 死而復生? 「幽靈地主」冒身分賣地牟利

    新北市一名王姓地主,長年旅居泰國,2年前過世,留下大筆土地,不過檢調卻查出,今年他竟然可以死而復生,委託朋友,將名下的6筆土地轉賣獲利千萬,原來是一名莊姓男子在泰國假冒死者,簽授權書給陳姓嫌犯,再利用假護照取得合法認證,辦理新的土地權狀,最後還是遭檢調識破,2人移送法辦。
    2011/08/03 12:58
  • 死而復生、神奇受孕 本土劇挨批搞靈異

    國內本土劇常被網友罵瞎,收視卻依舊居高不下!雖然NCC才針對本土劇不合理情節開罰,但近來包括「夜市人生」、「家和萬事興」再度演出死而復生、代理孕母錯誤醫療情節,不少網友說編劇亂編,直指本土劇已經變種,從科幻演成靈異劇。
    2011/05/27 12:13
  • 冷藏療法奏效 救回缺氧寶寶一命

    英國有一名嬰兒,因為臍帶繞頸,導致出生時腦部缺氧,醫生用最新的低溫冷藏療法,減少腦部的耗氧量,讓大腦自行修復,結果3天後,嬰兒生命跡象穩定,一切正常,現在躺在媽媽的懷裡,笑得很開心。
    2011/03/04 13:56
  • 乩童死3週成亁屍! 警要查看得擲筊

    高雄縣阿蓮鄉一名乩童,上個月在家中病逝,警然經過將近3個禮拜,遺體都還擺在房間內,成了乾屍。因為家屬相信,神明可以讓王姓乩童死而復生,到場的警方到死者家中查訪,還一度遭到家屬拒絕,還說要進門,得先擲筊,讓員警傻眼。
    2010/11/11 12:19
  • 二度被宣告死亡 「幽靈賊」行竊被抓

    台中縣警方逮捕一名竊賊,帶回偵訊卻發現,他已經被宣告死亡,而且還死了兩次,原來這名男子在20多年前離家出走,7年後法院宣告他死亡,沒想到他因為偷竊被抓,死而復生,在家裡住了半年後又失蹤了,法院再度宣告他死亡,直到這幾天他肚子餓去偷電線準備賣錢,又被抓進警局,警方才發現,男子在20多年內,死了兩次、活了兩次。
    2010/05/20 12:21
  • 災區失蹤人口 警查發現還在人世

    警方臨檢,竟然查到失蹤人口死而復生!住在高雄縣桃源鄉的曾秀娟,因為水災後一直沒有跟家人連絡,被通報為失蹤人口,曾秀娟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當成受災死亡,走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輸入她的身分證字號,才發現失蹤人口好端端活在人世。
    2009/10/01 13:47
  • 死而復生! 癌末老翁彌留突然清醒

    台南縣一戶蔡姓人家,把只剩一口氣的罹癌老父親,從醫院用救護車載回家,準備辦後事,連靈堂的帳棚都已經搭好了,家人說,沒想到老父親突然醒過來,像是沒事一樣,還說自己好痛,家人趕緊又叫119把他載回醫院,現在已經轉往普通病房。
    2009/06/28 12:03
  • 奇蹟! 早產女嬰竟死而復生

    死後復生的說法經常聽得到,不過前幾天在以色列的一間醫院裡,就出現這樣的奇蹟。一個只有23週大的女嬰因為死產,被醫院宣告死亡之後送進太平間,沒想到5個小時之後,被爸媽發現女嬰還有呼吸跟心跳,又活了回來。
    2008/08/20 10:37
  • 行蹤不明宣告死亡 翁路倒「復活」

    高雄縣一名81歲的失智老翁蕭海鵬,33年前,因為行蹤不明,被戶政單位宣告死亡除戶,結果,這名老翁上星期路倒在野外,被警方發現救回,因而讓他「死而復生」;不過老翁只記得名字,其他事情都忘記了,社工單位緊急安置在養護中心,希望認識他的朋友,出面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08/01/09 13:06
  • 哈利完結/哈利波特結局曝光 羅琳大開殺戒

    哈利波特原著第7集開賣,不少書迷搶著看結局,目前已知邪惡的黑巫師佛地魔跟上集叛變的石內卜,都在這集當中死亡,哈利波特死而復生,還跟榮恩的妹妹金妮在一起,生3個小孩。
    2007/07/21 08:06
  • 悲劇!大陸關24年 情報員死而復生

    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24年前才25歲的他,某次在大陸的任務失敗,被軍情局宣告戰死,直到最近都快50歲了,上海法院,宣布犯特務罪的李俊敏,可以減刑回台灣,家屬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還活著。
    2006/12/04 13:26
  • 「過錳酸鉀」當假血 誇口能「死而復生」

    命理師涉嫌詐騙,除了說得天花亂墜,還有一些「迷幻手段」,警方查出,他們用一種管制化學藥劑「黃磷」,來製造「發爐」假象,另一種「過錳酸鉀」氧化還原之後製造「假血」,塗抹在雞身上,謊稱能把死的救活,都是江湖術士常用的伎倆。
    2006/11/24 18:00
  • 〈獨家〉凶宅新主人 「死而復生」的退休醫師

    彰化二林凶宅的新主人,是台北縣退休醫師李世傑,而他在今年1月就曾經因為疑似詐死又復生,上過新聞版面,行事作風相當怪異,現在他花錢買下豪宅,又成了矚目焦點。
    2006/08/08 17:59
  • 醫師疑「詐死」 妻成被告代扛罪

    台北汐止一名醫師李世傑,8年前被控雇用密醫、詐領健保費,但法院審理期間,他卻離奇「死亡」,提出死亡證明的妻子,反而成為代罪羔羊;但幾年後,醫師再度被告,還死而復生地出庭,他說絕無詐死,而是法官搞錯,非常離譜。
    2006/01/19 11:53
  • 命大小貓 誤食毒藥一週後死而復生

    大家都聽過「貓有九條命」的傳說,不過到底是不是真的?來看看大陸這隻怪貓的故事。在無錫有隻小貓,不小心吃了毒藥,主人以為牠死了,就依照習俗把牠掛在樹上。沒想到一個星期之後,小貓活著回來,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2005/12/18 12:44
  • 催眠師冷凍人體 曾耀曾始終爭議

    人真能「死而復生」嗎?其實8年前有人從美國引進技術,號稱冷凍人體可以延長生命,他自己甚至要成為試驗品,這名男子叫曾耀曾,也就是這幾天大出風頭的催眠獅,當時違法被起訴。八年後,他轉而在催眠領域尋找舞台,依舊是爭議人物。
    2005/11/18 17:53
  • 湖北老嫗 死亡9小時後奇蹟復活

    死而復生聽起來好像是只有在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不過大陸湖北省一名70多歲的老太太就真的在死亡9小時之後,奇蹟式的復活,死亡之前吃不下飯的毛病,也在她復活之後不藥而癒。
    2004/06/25 19:05
  • 長出黑髮新皮膚 95歲老婦返老還童

    您聽過死而復生嗎?中國大陸最近就發生了這種不可思議的奇聞,重慶市一名95歲的老婦人在死亡之後的4小時,竟然奇蹟復活了,而且她復活一個月之後,頭上不但開始長出黑頭髮,老皺的皮膚也開始脫落,長出新的皮膚,就像是小說裡面的「天山童姥」一樣,返老還童。
    2004/06/08 17:07
  • 失蹤28年 女子死而復生與弟團圓

    人死而復生的故事,最近在台北縣烏來的山村真實上演,不過這並非靈異事件,而是一個泰雅族男子花了整整28年,踏破千山萬水,終於找到失蹤多年、已經被宣告死亡的姊姊,再請法官幫她註銷死亡宣告,與家人團圓的溫馨故事。
    2004/05/27 18:02
  • 靈魂出體 眺看自己趴在手術台

    死而復生的故事其實並不少見,國內有一個「瀕死研究中心」,預估台灣至少有12萬人以上都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接下來我們要告訴您兩個真實個案,他們都曾經在生死關頭時,看到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2003/08/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