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眠師冷凍人體 曾耀曾始終爭議


發佈時間:2005/11/1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真能「死而復生」嗎?其實8年前有人從美國引進技術,號稱冷凍人體可以延長生命,他自己甚至要成為試驗品,這名男子叫曾耀曾,也就是這幾天大出風頭的催眠獅,當時違法被起訴。八年後,他轉而在催眠領域尋找舞台,依舊是爭議人物。

員警:「啊!我是三太子!哈!」

當大家還納悶催眠真有這麼神奇嗎?有人認出這名催眠師,曾耀曾。8年前號稱冷凍人體可以延長生命,被起訴。

曾耀曾八年來,容貌上沒有太大改變。依舊一頭黑亮長髮,抹上髮油往後梳。他聲稱人死後,把遺體冷凍在攝氏零下194度,幾十年後解凍,可以重返人間。曾耀曾深信不疑,還在美國加入這項計畫。

催眠師曾耀曾:「人生本來就是很有趣,如果...死亡沒有選擇,無法預期,但死亡後你有選擇的路,可以選擇繼續回到地球上。」

目前人體有待突破,倒是猩猩,已經實驗成功,死後二到三個星期,可以復活。這也讓曾耀曾更深信不疑生命科學的無窮盡。

催眠師曾耀曾:「(冷凍人體復活)生物學上可行,但是以現代的醫學觀點他們並沒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只要經驗技術能突破,長生不死並非不可能。曾耀曾堅持這樣的觀點,繼續跨領域,探索生命科學。催眠師曾耀曾:「如果說催眠是哲學的,催眠也有科學的成分,跟生命有關,我們都要學習。」

從催眠看透前世今生,到冷凍人體延長生命。曾耀曾探索的領域,都是爭議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催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23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