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死侍2 結果共53筆

  • 「X戰警」系列推外傳 「變種人」走暗黑路線

    漫威超級英雄《X戰警》系列,即將在明年推三部新作,包括《變種人》、《死侍2》和《X戰警:黑鳳凰》,其中《變種人》搶先釋出預告片,跳脫超級英雄電影模式,走暗黑驚悚路線,也勾起影迷們的好奇心。
    2017/10/14 12:14
  • 死侍壞壞! 這樣祝老婆30歲生日

    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目前正如火如荼趕拍《死侍2》,昨(25)日是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利的30歲生日,萊恩也不忘在IG獻上祝福,但附上的照片竟然將老婆的臉裁一半,讓網友驚呼:「她真的是你老婆嗎!」
    2017/08/26 16:22
  • 好萊塢職災!一個月內2替身喪生 1墜樓、1撞車

    好萊塢職安問題頻傳,日前發生《死侍2》特技女演員哈里斯(Joi "SJ" Harris)拍攝飛車戲失控喪生的嚴重事故,僅1個月前,美國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拍攝第8季時也有特技人員意外摔下身亡。
    2017/08/22 06:15
  • 死侍+神盾局長嘴砲狂噴 片商放大絕「不好笑退費」

    漫改電影《死侍2》日前才傳出女特技替身演員騎重機失控,不幸意外身亡的悲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對此表達哀悼之意,在IG貼文「我們感到心碎、震驚與傷痛」。
    2017/08/16 17:01
  • 「死侍2」女特技喪命! 騎車疑失速撞玻璃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正在加拿大拍續集,不過14日卻驚傳意外,一名特技女演員,是德國女演員薩奇碧茨的替身在拍攝騎摩托車的戲,不小心發生意外喪命,目擊者說看起來像是失控,男主角萊恩也在推特PO文哀悼。
    2017/08/15 12:04
  • 《死侍2》片場驚傳死亡意外 萊恩雷諾斯心碎發文哀悼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續集在加拿大片場趕拍,沒想到14日卻驚傳死亡意外。
    2017/08/15 11:01
  • 大叔控尖叫! 《死侍2》機堡造型帥氣亮相

    電影《死侍2》預計在2018年上映,目前在加拿大如火如荼拍攝中,而電影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一周前在IG分享新角色「多米諾」(Domino)造型後,昨(7)日再次公開由喬許·布洛林飾演的「機堡」(Cable)定裝照,讓影迷超驚喜。
    2017/08/08 16:33
  • 影/死侍回來了!續集預告釋出 惡搞休傑克曼無極限

    好萊塢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推出後,因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飾演的主角死侍作風搞怪又大膽,深受影迷歡迎,日前《死侍2》的最新預告終於曝光,在片中依舊不改惡搞本色,狂拿其他超級英雄來開刀,笑翻不少網友。
    2017/03/05 17:33
  • 巧合還是刻意宣傳? 羅根海報亂入死侍2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將要推出第二集,最新曝光的預告竟然有彩蛋,就在死侍準備救人的同時,背景出現了一張海報,而這張海報就是死侍的死對頭,金鋼狼最後一部電影羅根的宣傳海報,是刻意還是巧合,也讓無法參演的休傑克曼,一樣有參與到演出。
    2017/03/05 16:59
  • 力邀金鋼狼客串 《死侍2》萊恩紮營他家門口

    48歲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演金鋼狼17年,這次將在新片《羅根》後正式退休,好友萊恩雷諾斯更極力挽回邀他加入《死侍2》,休傑克曼還自爆萊恩在他家門口紮營,不過也有粉絲問,如果死侍大戰金鋼狼誰勝誰負?休傑克曼說自己應該會笑場,很難認真打上一架。
    2017/02/24 11:02
  • 不只鋼人、彈頭 《死侍2》這位夯角也會回歸

    好萊塢超夯漫威電影《死侍》(Deadpool)去年上映後,票房在全球大賣7.8億美金(約新台幣220億元),創下超亮眼的成績,而飾演主角的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聲勢更是再度攀上顛峰,不少粉絲都在引頸期盼續集推出,而該電影編劇近日在受訪時就透露,目前續集正在努力準備中,而在第一集中出現的幾位配角也會一起回歸。
    2017/01/15 16:49
  • 「死侍」萊恩雷諾斯超大方!自掏腰包給編劇工資

    熱片《惡棍英雄:死侍》由監製兼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花費了11年才登上大螢幕,播出後廣受好評,全球拿下8億美金的票房。而近日編劇雷特瑞斯(Rhett Rheese)與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在接受談話節目《Geeking Out》訪問時,透露萊恩雷諾斯自掏腰包支付工資,只希望他們能到攝影現場。
    2016/08/31 17:13
  • 花邊教主又有了!「死侍」將與老婆迎第2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惡棍英雄:死侍》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因合拍電影《綠光戰警》相識相戀,結婚將近4年,2014年12月第一個女兒誕生,如今傳出即將迎接第二個愛的結晶,讓不少粉絲大為開心!
    2016/04/15 22:32
  • 【嚴選NEW電影】英雄來換腦 上帝被惡搞

    因主演《死侍》而紅透全球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日前公佈的MTV電影獎中拿下2座大獎,創下的票房成績讓他躋身一線巨星,事業如日中天,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他在新作《換腦行動》與資深巨星凱文科斯納一起換腦辦案,也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遽聞在電影拍攝期間,正宮嬌妻常常突然現身片場,名為探班實為盯場,以防老公被電暈。
    2016/04/15 20:25
  • 死侍+神力女超人一起「換腦」

    美國2大漫畫集團DC與MAVEL漫威的超級英雄之戰,從漫畫、電視、卡通、影集到電影,打的不可開交,其中的英雄角色死侍、神力女超人與超人養父卻攜手合作起來了!好萊塢動作電影為刺激票房,不斷推出新概念電影,神祕奧妙的大腦,便成為電影的題材。
    2016/03/29 09:09
  • 缺旅費!外籍師扮死侍 頭套絲襪闖超商行竊

    加拿大籍的美語老師,因為想去丹麥會女友,沒錢竟然異想天開扮成電影《死侍》主角,闖進超商行竊,遭竊的是台北市內湖的一間連鎖超商,除夕凌晨2點多,頭套絲襪身穿紅色帽T的嫌犯,翻牆到超商後門埋伏,趁大夜班店員去上廁所,竟然拿童軍繩把廁所門鎖綁起來,困住店員,再溜進櫃台搜刮財物。
    2016/02/18 12:51
  • 土洋賀歲片PK! 《死侍》2.8億勝《大尾》1.4億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上映7天票房2.8億元,打敗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兩部片對白多是黃腔跟粗話,更有網友分析兩片差異,顯然死侍行銷抓住觀眾的心,相較之下《大尾》續集,恐怕是流於為了搞笑跟開黃腔忽略了劇情,引發負評以致於流失不少年輕觀眾。
    2016/02/15 18:44
  • 《死侍》5日破23000萬 再奪全美票房冠軍

    《惡棍英雄:死侍》堪稱今年春節最強檔電影,萊嗯雷諾斯訪台助攻大奏效,超級「小屁孩」英雄動作鉅片果然氣勢非凡,屢創佳績,自2月9日大年初二上映,5天內即衝破全台2億票房,全台至2月13日已累計新台幣2億3000萬票房,遙遙領先所有現正熱映的影片,並連帶刺激全台戲院在新年期間的票房營收。
    2016/02/15 10:49
  • 都罵髒話開黃腔 「大尾2」、「死侍」評價卻兩極

    今年過年賀歲片土洋大戰,《大尾鱸鰻2》對上好萊塢英雄電影《死侍》,2部電影目前都破億,"死侍"目前票更是破了1億5千萬,只是2部電影都因為劇情對白開太多黃腔跟髒話,有人看了2部電影之後,批評"大尾2"低級沒水準,卻說死侍好看幽默,讓導演葉天倫看不下去,痛批認為觀眾覺得"大尾2"低級,卻能接受死侍的幽默,根本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
    2016/02/13 19:43
  • 國片vs.洋片廝殺! 《死侍》上映2天票房破億

    今年過年檔期的電影,可以說是國片和洋片廝殺,尤其《死侍》上映2天,票房就達到1億375萬,打破片商在台灣開片的票房紀錄。而緊追在後的《大尾鱸鰻2》,上映6天也已經賣出9200萬,兩部電影雖然票房成績都很亮眼,但和去年同檔期的賀歲片相比,《大囍臨門》短短兩天內票房就破億,今年的三部國產賀歲片,票房卻是相形失色。
    2016/02/11 17:33
  • 英雄電影連發!《死侍》打頭陣 蝙蝠俠vs.超人接力

    今年上半年可以說是英雄電影的熱潮,2月有「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蝙蝠俠對超人》的電影將在3月上映,接著還會有《美國隊長》第3集,而《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釋出的預告,可以看到《神力女超人》的身影,為的就是要替之後,《神力女超人》在2017年推出的電影,提前舖哏。
    2016/01/23 11:18
  • 「死侍」籌備10年 萊恩雷諾斯:最難是等待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死侍》身兼主演跟監製,這也不是第一次演英雄人物,最早2004年在《刀鋒戰士3》飾演吸血鬼獵人成員之一,可惜只是第2男主角,之後在《X戰警金鋼狼》演死侍,因為嘴巴被封起來,不忠於原著讓粉絲大失所望,這次死侍從配角變主角,光籌備就花10年時間,對萊恩雷諾斯而言,最困難的就是漫長的等待。
    2016/01/22 19:17
  • 秀中文「台灣像家鄉」 萊恩雷諾斯嘴甜宣傳

    萊恩雷諾斯來台3天2夜的行程即將畫下句點,這次來到台北讓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身為好萊塢影星卻沒有明星架子,親和力破表,22日舉辦電影《死侍》記者會,結束後就沒有公開行程,晚上就會離開台灣,讓影迷們都很捨不得。
    2016/01/22 19:07
  • 愛歹丸!萊恩雷諾斯不爆粗口 改秀中文吉祥話

    「全世界最性感男人」萊恩雷諾斯首度訪台3天2夜宣傳新片,22日上午出席亞洲唯一一場記者會,他受訪時再度大讚台灣好棒,並大方地分享演出心得,更透露希望未來能與周潤發、李連杰等影星合作。屬龍的他還在記者會為舞龍點睛,並現學現賣用中文說「新年快樂、死侍如意」。
    2016/01/22 18:12
  • 「死侍」萊恩訪台!遊101逛故宮 138萬住2晚

    漫威系列最新電影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為了宣傳電影特別飛到台灣來,雖然只有2位工作人員跟隨,排場非常小,但住的地方卻是非常頂級,是位在市中心的五星飯店總統套房,兩個晚上就要價138萬多,而萊恩清晨5點抵達台灣之後稍作休息,下午就跑到台北101附近逛逛,還拍照上傳粉絲團,據我們打聽到的消息,萊恩還去了故宮,晚上回飯店之後就不打算再出門,而明天下午將有電視專訪跟首映會等公開活動。
    2016/01/2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