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2》片場驚傳死亡意外 萊恩雷諾斯心碎發文哀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1:03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續集在加拿大片場趕拍,沒想到14日卻驚傳死亡意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死侍2》14日在加拿大溫哥華Jack Poole Plaza附近拍攝動作場面,擔任女主角薩奇碧茲(Zazie Beetz)替身的女特技演員哈里斯(Joi "SJ" Harris),在騎乘一輛黑色杜卡迪(Ducati)重機時失控暴衝,撞進一棟大廈外的落地玻璃窗後當場死亡。
 
飾演「死侍」的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則是在推特發表聲明,證實該項消息。並表示劇組人員都感到心碎、震驚與難過,但也認知到沒有什麼能夠跟哈里斯的家人們這時候的悲痛可以比擬,「我們的心與他們同在,還有她在這世上認識的每一個人」。
 
 
據《TMZ》報導,哈里斯是首位非裔職業女賽車手,也是首次擔任電影替身,但沒想到第一次就發生意外。有目擊者表示,哈里斯上周六在現場排練一整天,前4次特技都順利完成,但第5次演出時卻失控,本來應該減速的卻突然加速,撞上大樓玻璃窗。而哈里斯的死亡主因,很可能是因為沒有配戴安全帽,因此發生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侍#漫威#萊恩雷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66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