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vs.洋片廝殺! 《死侍》上映2天票房破億


發佈時間:2016/02/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過年檔期的電影,可以說是國片和洋片廝殺,尤其《死侍》上映2天,票房就達到1億375萬,打破片商在台灣開片的票房紀錄。而緊追在後的《大尾鱸鰻2》,上映6天也已經賣出9200萬,兩部電影雖然票房成績都很亮眼,但和去年同檔期的賀歲片相比,《大囍臨門》短短2天內票房就破億,今年的3部國產賀歲片,票房卻是相形失色。

影城售票口大排長龍,大年初四遇上好天氣,親朋好友全都一起來看電影。

民眾:「前兩天覺得天氣沒有很好,今天還不錯,就有空啊,寒假快結束了。」

學生在收假前抓緊機會看電影,也帶動賀歲片票房,經典的豬式幽默是電影的最大賣點,而裡頭這個橋段更引起觀眾的共鳴,就像是在唱卡拉OK一樣,唱到哪字幕就變色到哪裡。

民眾:「有這種感覺想起來唱的感覺,有共鳴,因為是我們那時代的歌。」

同樣也玩限制級笑話哏的《死侍》,愛耍嘴皮子的個性,顛覆大家對英雄電影的觀念,雖然不少血腥暴力鏡頭,卻吸引許多影迷近戲院支持,還打破了洋片在賀歲檔期上映的票房紀錄。

民眾:「早上10點多就來買票就只剩第一排了,所以我們就坐第一排。」

和去年同檔期的電影票房相比,《金牌特務》除夕上映,4天票房再加上口碑場達到8千萬,《死侍》初二上映,短短2天就破億,去年的國片《大囍臨門》除夕上映5天票房破億,今年的《大尾鱸鰻2》上映6天才達到9200萬。

民眾:「上一次《大尾鱸鰻》是純粹真的是豬哥亮的風格,這一次是真的有一點點改變。」

豬哥亮對上《死侍》,瓜分大部分賀歲檔期的票房,兩部電影各有擁護者,讓今年春節的電影市場相當熱鬧,最後誰是票房贏家還有得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侍#大尾鱸鰻#豬哥亮#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91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