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歪樓 結果共648筆

  • 台宏斷交!藝人洪都拉斯發聲 網全歪樓:為什麼這麼貪心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今(26)日宣布與台灣斷交,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上午9時半也宣布,即日起終止與宏國外交關係。對此,57歲資深藝人洪都拉斯也寫下22字感想,沒想到網友全都歪樓。
    2023/03/26 12:18
  • 到手棒球遭搶走!她氣炸PO文怒轟沒品男 網歪樓:站妹子這邊

    1名網友今(25)日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抱怨昨日看球賽時的無語事件,她表示自己幸運拿到球員拋上來的球,儘管自己緊緊握住,身旁1名陌生男子竟直接從她手中搶走。為此相當憤怒的她,氣得當場怒吼「你太誇張了吧!」怎料該名男子卻無動於衷,假裝沒事離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5 13:40
  • 往六福村方向?狒狒桃園東南方竄逃 網歪樓:是要回家

    今(23)日上午,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有不少民眾目擊以為是「大狗」,近看是一隻狒狒,當場嚇壞,相關單位出動捕捉,至今仍未果,今(25)日為清明連假補班日,一早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了該狒狒的蹤跡,感到十分的驚喜,目前又往東南方移動,也就是桃園往六福村的方向,網友歪樓,問狒狒是不是要回家?而目前相關單位正捕捉當中。
    2023/03/25 12:27
  • 逛珠寶畫面流出!日網歪樓「像搶劫」山川穗高不忍了發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由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球員山川穂高在美國期間,休息日到珠寶店逛逛,監視器畫面流出,被日本網友歪樓笑說「像在搶劫」;不僅如此,他還被爆在冠軍戰前去吃生蠔,討論度極高,山川也只好在推特上發聲指出:「我沒有搶劫,沒有吃生蠔。」
    2023/03/24 21:31
  • 爆乳議員病6天!暴瘦憔悴照曝光 粉絲抓重點「半球相連通」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因魔鬼身材和超狂政見而備受關注。她昨(23)日PO出一張對鏡自拍照,表示自己中了病毒性腸胃炎,病了6天還沒好。粉絲們紛紛送上關心,但也有一票網友在留言處大歪樓。
    2023/03/24 18:05
  • 人夫結束5年婚打包家當 貨車照震撼全網:娶到蜈蚣精?

    維持婚姻不容易,現代男女更有想法和經濟能力,若真發現遇上的不是「對的人」,多半會果斷告別婚姻,就有一名單親爸分享自己離婚後整理家當,看似勵志陽光的喊話前妻「小孩我會負責」,不過照片卻讓網友們全歪樓,忍不住吐槽他「請問是娶到蜈蚣精嗎?」
    2023/03/21 17:57
  • 珍奶一開始幾元?鄉民曝驚人價格 歪樓「1老牌」沒啥漲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尤其是國民飲料「珍珠奶茶」。不過,隨著物價高漲,有民眾就開始回憶,最一開始還有一杯10元的珍奶,好奇問大家「最一開始喝珍奶的時候多少錢」?掀起討論,而有人就歪樓表示,發現某老牌好像都沒什麼漲價。
    2023/03/18 08:40
  • 峮峮、籃籃「超香合體」!她遭鹹豬手襲胸 網壞笑:不安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台式應援」登上國際版面,也讓許多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受到關注,其中峮峮和籃籃在經典賽中表現亮眼,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目光,兩人雖隸屬不同球隊,但感情依舊好。籃籃近日在IG上曬出與峮峮的合照,沒想到卻因姿勢讓網友歪樓,直呼:「手好不安分!」
    2023/03/17 16:33
  • 深圳的圳「不唸ㄗㄨㄣˋ」內行曝正確讀法 網歪樓:有邊讀邊

    一字多音的情況在中文辭海裡並不少見,近日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問,深圳市的「圳」到底該怎麼發音?他聽過5種說法,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2023/03/17 16:25
  • 宛如電影!辣妹騎士被狗追 棄「狗狗肉」狂奔飛越分隔島

    不要過來!台南市一名女騎士昨(16)日騎電動機車經過西門路一段,路上突然衝出小狗狂追,讓她嚇得直接棄車,拔腿狂奔跨越中央分隔島,逃到對向車道,宛如電影情節,沒想到畫面曝光後有網友歪樓,大喊「長腿妹子」。
    2023/03/17 10:21
  • 邵雨薇全說了!甜喊「願望都實現」 鬆口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社群甜蜜寫下「願望都實現了」,引來大批網友瘋猜跟男友吳慷仁好事將近,她今(16)日出席代言的女鞋品牌「D+AF」台中新門市開幕,受訪時笑喊大家都歪樓了,所指的「願望」是希望跟好友們住得近,因為日前有好友對她說「不然來去看妳家附近的房子」,讓她有許願成真的感覺,才會一時興奮而PO文分享,更直言結婚不在目前的願望清單裡。
    2023/03/16 20:18
  • 楊繡惠、楊紫瓊、李玟驚喜合體!「3姐妹」夢幻同框  網嗨翻

    60歲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成為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也是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獲獎消息一出,資深女星楊繡惠也在社群網站上祝賀,並放上一張和楊紫瓊的對比照,引來不少網友歪樓改口向楊繡惠恭喜,沒想到今日再曬出「3姐妹合照」,笑翻粉絲。
    2023/03/15 12:33
  • 根本無死角!陳傑憲被誇「長相PR值99」 鄉民喊:原地出道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綽號餅總、大餅)於昨(11)日賽前記者會中提到,因陳傑憲年齡與心智較為穩定,所以此次比賽中外野以他為主,而陳傑憲除了感謝教練團對他的信任之外也透露,首次出戰壓力甚大,但他不畏懼任何事,相信中華隊會一路玩到東京、玩到邁阿密。對此,有網友歪樓討論起陳傑憲的顏值,甚至認為可以值接出道。
    2023/03/12 13:54
  • 米可白背心包不住炸出北半球 驚喊「喜歡露點...」網嚇壞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轉戰戲劇圈,精湛的演戲深受觀眾喜愛,而她跳脫姐姐角色後,尺度也大解放,經常曬出超辣熱舞影片,近期她努力在健身減重,原本只是想分享她的小蠻腰,沒想到網友們卻因為她一句話大歪樓,起引網路上熱議。
    2023/03/12 11:10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 巨大檳榔?黃捷跟風秀「蜜棗+烏魚子」 網歪樓:菁仔一百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遠赴日本東京,宣傳高雄農特產,還向日本人秀出「蜜棗加烏魚子」的台式吃法,讓當地人讚不絕口,高雄市議員黃捷昨(7)日晚間也在臉書上PO出自己吃蜜棗夾烏魚子的照片響應,但照片中,她將蜜棗對半切,中間夾一塊烏魚子,外表看似特大號的檳榔,也讓網友歪樓直呼「議員菁仔一百」。
    2023/03/08 17:28
  • 大谷翔平備戰經典賽「身材卻成亮點」 日媒:快把衣服撐破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登場,被視為奪冠勁旅的日本隊也正在積極備戰,經典賽官方推特今(6)日貼出日本隊陣中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練習照,沒想到球迷全都歪樓,紛紛將焦點放在他的壯碩肌肉上。
    2023/03/06 17:59
  • 狂鬧婚變!連千毅豪送「百萬名車」慶生娜美 火辣視角網歪樓

    直播主連千毅和擁有「真人版娜美」美譽的妻子石帕玉相愛10年,去(2022)年,雙方在社群網站因一雙黑絲襪隔空互嗆,一度鬧離婚,後來兩人已和好。昨(5)日是石帕玉生日,他直接豪送一輛名車當禮物,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2023/03/06 09:57
  • 妻離婚秒搬家!他怨床墊也不留 網歪樓笑:你是不是姓汪

    最強搬家公司?婚姻瀕臨破碎的情況下,「離婚」似乎城為讓雙方都能獲得解脫的解決渠道之一,但長年共同生活的情況下,家中財產的各自歸屬也同樣需要溝通,以免其中一方莫名其妙被搞得「淨身出戶」一般;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離婚後暫住旅館,讓前妻帶走屬於她的東西,不料幾天後回到家竟然還發現「床墊都不見了」。
    2023/03/04 13:01
  • 超ㄎㄧㄤ!祈福卡上「這字」注音拼錯 天真童言秒歪樓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一張祈福卡的照片,上面寫了「ㄓㄨˋ全家人ㄐㄧㄢˋㄐㄧㄢˋㄎㄧㄤ」,後面還加上一顆愛心。原本想表達的應該是「祝全家人健健康康」,只不過「康」的注音寫錯,而且少寫一個字,反而變成了別的意思,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反應熱烈。
    2023/03/03 14:22
  • 影音/李玉璽教防身術助退狼 1秒羞澀歪樓「男上加男」

     
    2023/02/28 12:53
  • 河面櫻花兩相和 杉林溪椿寒櫻盛開倒映成美景

    228連假,不少景點的櫻花也正好盛開,南投杉林溪,近年推行河岸計劃,在溪流旁種植1800株櫻花,形成河面倒映的櫻花,和河岸上相映的美景,而在台中知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也開了將近8到9成,台中市警局臉書小編也發文,提醒大家連假賞花,要注意有交管措施,只不過小編的貼文,附上美女員警交管照片,立刻就讓整個貼文歪樓。
    2023/02/24 18:42
  • 「我想去被櫻花警察攔查」台中警宣導櫻花交通管制 粉絲都看上櫻花「女警」

    二二八連假要到哪裡賞櫻花,台中市警察局今天(24日)針對泰安派出所櫻花季,在臉書發布交通疏導措施及停車規劃。但照片一出,大批網友歪樓,大讚照片中的漂亮女警,甚至說「我想去被櫻花警察攔查」
    2023/02/24 17:23
  • 「我想去被櫻花警察攔查」台中警宣導櫻花交通管制 粉絲都看上櫻花「女警」

    二二八連假要到哪裡賞櫻花,台中市警察局今天(24日)針對泰安派出所櫻花季,在臉書發布交通疏導措施及停車規劃。但照片一出,大批網友歪樓,大讚照片中的漂亮女警,甚至說「我想去被櫻花警察攔查」
    2023/02/24 13:43
  • 認了不笑「看起來有點憂鬱」 侯佩岑曝心聲粉絲焦點歪樓

    女星侯佩岑在國外學成歸國後,2001年成為電視台記者,並憑藉流利口條和甜美外型很快就成為主播,有著「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2004年之後,她離開新聞圈轉往演藝圈發展,當起了主持人,也深受許多紛絲喜愛,之後也有了幸福的婚姻。近日她曬出一系列美照,並稱說自己有點憂鬱,但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焦點全歪樓了。
    2023/02/2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