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正仿 結果共3筆

  • 目標最強純電四門跑車 Ioniq 6兼顧性能與效率

    經過數波預告,Hyundai新世代電動車家族的第2款作品Ioniq 6終於完整現身,不同於首發作品Ioniq 5的方正仿古輪廓,Ioniq 6走的是圓滑跑車路線,Hyundai更表示這會是一款挑戰低風阻空力設計的全新電動作品,並以最大610公里續航里程、平均每度電行駛超過7公里為目標,要同時兼顧性能與能源效率。而且,這款設定在今年第三季投產的四門電動跑車還有極大可能引進臺灣,不過目前仍尚未能確定引進時間表。
    2022/07/14 14:54
  • 同款商品! 新崛江迪士尼吊繩價差近5倍

    新崛江商圈有很多手機3C周邊小店,但卻發現其中標榜迪士尼的手機吊繩,有的店家賣190元、有的賣特價39元價差近5倍,但從外包裝上差異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都有雷射的防偽標籤,就怕買到假貨不少消費者寧願買貴一點或是到正版授權店家購買比較安心。
    2018/04/02 19:57
  • 導演「反服」動起來 柯一正仿奧斯卡「自拍」

    力挺反黑箱服貿,演藝圈藝文界人士也動了起來,導演虞戡平、王小棣,都到遊行現場支持靜坐的學運民眾,遊行現場更觀察到不少影像工作者,帶著攝影機在街頭紀錄歷史性的這一天,包括導演柯一正、葉天倫都不排除日後將影片製作成紀錄片,而導演柯一正受邀上台致詞,還學起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出手機和靜坐民眾自拍,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14/03/30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