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歡送 結果共380筆

  • 送餐至此違停免死? 男炫耀掀共鳴:隨便停都不開單

    馬路上時常可見外送員騎車送餐的辛勤身影,但要是為了工作違規臨停恐怕還得要吞罰單,可謂得不償失。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時分送餐時,因為客戶身分為「波麗士大人」,竟讓他大喇喇地在警察局前面違規停車,令他相當得意拍照炫耀,此舉瞬間引發過來人共鳴,紛紛表示,「我也最喜歡送警察局,隨便停都不會開單」!
    2021/02/16 18:43
  • 彭斯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為繼任者賀錦麗鼓掌

    美國卸任副總統彭斯與夫人凱倫今天出席新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而沒有前往歡送卸任總統川普的儀式。彭斯為新任副總統賀錦麗鼓掌,典禮後賀錦麗送彭斯夫婦離去。
    2021/01/21 08:54
  • 彭斯不去川普歡送儀式 偕夫人參加拜登就職

    美國副總統彭斯要卸任前的行為舉止,都比老闆川普更像總統。不但答應接棒的賀錦麗會給予協助,彭斯跟夫人凱倫今天也出席了拜登就職典禮,而沒有去川普的卸任儀式。
    2021/01/21 07:39
  • 「希望這個再見不會太久!」 川普搭機告別白宮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川普,最後一次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離開白宮,離去前他還跟記者說:希望這個再見不會太久!川普會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卸任儀式,才飛往佛州海湖莊園。但不出席就職,也讓關鍵的核武密碼交接變得棘手,得以兩個不同的核足球行李箱,分開運送。
    2021/01/20 22:31
  • 捧重金換川普特赦? 傳律師助理喊價5600萬

    川普不去拜登就職典禮,傳出要在空軍基地,為自己辦盛大送別,他本來還想安排軍禮歡送,遭到美國國防部拒絕。另外,國務卿龐佩奧也在最後一刻,發了30多則推特,細數自己的政績,他砲轟中國共產黨,還po出國務院次卿訪台和蔡總統的合照,大陸外交部痛批,這是謊言外交。
    2021/01/19 22:28
  • 川普仍拒絕交接! 美軍方備妥兩套核武密碼

    川普卸任前夕,施政滿意度再創新低,滿意的美國人只有29%,去年這個時刻,歐巴馬已經完成交接,但一直到今天,川普遲遲不肯跟拜登交接,他還打算在拜登就職日當天,開趴盛大歡送自己。美國軍方現在只能準備兩個核武密碼行李箱,等拜登一上任,川普的行李箱密碼立刻失效。
    2021/01/18 22:15
  • 川普卸任想「軍禮風光歡送」 傳五角大廈拒絕

    再過兩天,川普就要卸任離開白宮。原本傳出,川普打算在拜登就職日當天,為自己舉辦一個盛大的軍禮歡送儀式,據了解五角大廈已經拒絕。美國前FBI局長科米說,川普其實個性像個孩子,很需要別人的認同。
    2021/01/18 19:20
  • 川普將盛大揮別華府 傳歡送會鋪紅毯、鳴21響禮砲

    美國總統川普下週將揮別華府,前往佛羅里達州接受南方鄉親的溫暖迎接,傳出官員考慮安排川普走紅毯、鳴21響禮砲等,以海外國是訪問接待規格隆重歡送川普。
    2021/01/17 13:43
  • 不出席拜登就職 傳川普計畫盛大道別活動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卸任當天似乎沒打算閒著。根據外電報導,川普計劃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盛大卸任儀式。不僅會出動21響禮炮、軍樂隊等高調歡送,而且川普會最後一次搭空軍一號,前往佛州海湖莊園,開始卸任後的生活。
    2021/01/16 20:21
  • 機器人迎2020當舞王 網友:人類被終結日到了

    還記得「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械狗嗎?跑步、跳躍、後空翻已經是小菜一碟,官方最新釋出的影片,是三款機器人一起熱舞歡送2020,由於影片中的機器人實在太靈活,讓網友不禁驚呼,人類被終結的日子到了。
    2021/01/01 19:29
  • 安倍7年8個月首相落幕 菅義偉無縫接軌

    安倍晉三在今天(16號)卸下7年8個月的首相職務,正式交接給長期輔佐自己的官房長官菅義偉。安倍中午在黨員、幹部歡送下離開官邸。日本也召開臨時國會,由眾議院宣讀任命菅義偉就任日本第99任首相。菅內閣名單公布,菅義偉空出來的官房長官大位,由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接任;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獲邀首次入閣,擔任防衛大臣;而原本的防衛大臣則轉任行政改革,替菅義偉完成擊破內政舊有惡習的任務。
    2020/09/16 19:59
  • 美國22州確診人數增 憂勞動節群聚染疫風險升

    路透社分析,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增病例,過去兩週在全美22州攀升。美國適逢勞動節連假週末,多數家庭傳統聚會並舉行派對來歡送暑假,可能導致疫情擴散疑慮。
    2020/09/07 14:34
  • 同事189人全陰性 泰移工曾赴「歡送會、服飾店」

    確診新冠肺炎的泰籍移工,189位同公司接觸者,檢體和血清抗體結果都是陰性,讓整個案情更撲朔迷離,指揮官陳時中說,這名移工呈現弱陽性,也希望泰方可以做第2次採檢,上午指揮中心聯繫上這名確診移工,疫調中他說曾去過服飾店、參加過歡送會,指揮中心也將召集這10多名歡送會成員做採撿,另外,桃園有43名泰籍移工曾在這段期間就診,也會一併採檢、驗抗體。
    2020/07/29 19:29
  • 泰籍移工曾去服飾店及歡送會 擴大採檢確認風險

    確診泰籍移工在台曾到服飾店,也曾參與歡送會,指揮中心將調查移工發病前2天的7月18日至20日行蹤並匡列接觸者。另桃園市有43名泰籍移工曾就診,也會採檢並驗抗體。
    2020/07/29 16:18
  • 茶山國小辦「水上畢典」 歡送全校唯一畢業生 

    位於嘉義縣阿里山的茶山國小,今年只有一名畢業生王俊淳,茶山部落的族人今天為他在茶山珈雅瑪瀑布,舉辦水上的畢業典禮,趣味十足,還烤全豬慶賀。
    2020/07/01 22:10
  • 傅崐萁二度入監!昔百人餞別 今獨自報到

    立委傅崐萁內線炒股案遭判刑2年10個月定讞,原定26日上午入監,今天(25)下午突然提前報到,同時縣長妻子徐榛蔚,正在縣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沒來餞別,有別於兩年前的第一次入監,上百名支持者歡送的熱鬧景象。
    2020/05/25 23:23
  • 歡送最後一批病患! 西班牙方艙醫院終於關閉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總數突破334萬,隨著疫情趨緩,許多國家開始習慣解封後的生活新常態,不過各地貧富差距加劇,法國就有勞工控訴,他們被迫關在社會住宅裡,彷彿被政府拋棄;而在西班牙,一座方艙醫院終於要關閉,送出了最後一批病患。
    2020/05/02 13:59
  • 黑面琵鷺永安1號 濕地上演「鳥版霹靂火」

    進入4月氣溫回升,來永安濕地過冬的黑面琵鷺近來陸續北返,近日賞鳥人士在歡送黑琵的同時,卻意外地欣賞了一齣精采的真實「鳥版霹靂火」,讓鳥迷們驚呼連連。
    2020/04/10 14:39
  • 為官兵性命賭上前程 千人呼喊歡送羅斯福號艦長

    「克勞齊上校、克勞齊上校」。數天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向高層請命而遭解職的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艦長步行離開停在關島的艦艇時,孤單的背影後面傳來士官兵的鼓掌和呼喚聲。
    2020/04/04 11:12
  • 黃曉明、baby合體! 隔6個月同框破婚變傳言

    藝人Angelababy和黃曉明,從2018年起婚變傳聞不斷,6月更是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時隔半年之久,終於合體為兒子小海綿慶生打破婚變謠言,夫妻兩站在一起開心歡送客人,證實婚姻依舊。
    2020/01/21 14:59
  • 喝生活加分水、泡沫紅綠茶 抽第九分局電影票!

    農曆七月結束前的最後一波電影,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帶你一起歡送好兄弟。黑色靈異歡笑電影《第九分局》由金馬最佳男主角邱澤以及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共同主演,他在擔任劇中充滿正義感的菜鳥警察,因一場意外,而讓飾演警深的澎恰恰帶領加入神秘的第九分局。
    2019/08/07 12:00
  • 韋德邁阿密主場告別秀 歐巴馬拍片賀退休

    NBA邁阿密熱火隊球員韋德,這個賽季結束就要退休,最後一次主場比賽,大批球迷都趕到球場,歡送這位傳奇球星,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還特地拍影片致意。
    2019/04/10 17:52
  • 歡送會變慶祝留任 陳良基還原徵詢過程一度哽咽

    科技部長陳良基原受徵詢出任教育部長,辦公室都已打包好,最後確定留任。陳良基今天(14日)還原過程,一度哽咽,部內規劃的歡送會也轉為慶祝留任會,場面溫馨也充滿歡樂氣氛。
    2019/01/14 19:16
  • 「用命拼」!葉俊榮惜別會高歌 「堅持」對的事

    昨天辭任的教育部長葉俊榮,教育部內所有同仁舉辦了惜別茶會,替他歡送,葉俊榮感性又理性,還唱起了《堅持》,表達自己的心聲,不少國立私立大學校長也都出席,感謝他做了勇敢決定,捍衛了大學自主。
    2018/12/26 19:25
  • 教育部辦歡送會 葉俊榮嘆: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

    葉俊榮昨天請辭獲准,今天在教育部感恩惜別會上不禁感嘆,5個月前任職,就感覺到「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期許未來行政單位和學校都能用謙卑的方式,降低形成風暴的可能。
    2018/12/2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