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歐普拉 結果共187筆

  • 歐普拉澳洲探險行 粉絲驚喜不斷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帶著300位觀眾抵達澳洲,展開他們的「極致澳洲探險之旅」,歐普拉除了四處遊玩,她還實現先前的承諾,親自到粉絲家中拜訪,讓這位幸運的粉絲,開心地不斷尖叫。
    2010/12/12 19:54
  • 歐普拉大手筆 300觀眾暢遊澳洲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大手筆送300位觀眾,到澳洲去免費旅遊,這群幸運觀眾這2天飛到雪梨,馬不停蹄展開觀光行程,玩得不亦樂乎,歐普拉本尊一開始雖然沒有隨行,不過隨後她就要搭乘自己的豪華私人專機抵達澳洲,還要把脫口秀節目現場搬到雪梨去。
    2010/12/08 11:29
  • 歐普拉慨贈金龜車 275觀眾「賺到了」

    美國脫口秀名人歐普拉,再度送出大禮,這次她慨贈現場275名現場觀眾,每人一輛金龜車,不過送出的車子,是由車商買單,連稅金都由車商出!
    2010/11/24 12:57
  • 56號教室的奇蹟 雷夫來台談品格

    美國雷夫老師以「56號教室的奇蹟」引起全球教師與家長熱烈迴響,包括英國女王、達賴喇嘛、歐普拉等人都相當推崇。27日,他受邀首度來到台灣參加國際品格教育論壇。
    2010/09/28 14:51
  • 登百大名人榜首 歐普拉自辦電視台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她所主持的招牌脫口秀節目「與歐普拉有約」,即將在年底吹熄燈號,因為歐普拉即將成立自己的電視台,在這個招牌節目最後一季一開始,歐普拉送給全場觀眾一個大驚喜,在場錄影的300名觀眾,通通可以獲得免費飛往澳洲的機票,8天的食宿費用,也全由歐普拉買單,現場觀眾聽到這個消息,欣喜若狂。
    2010/09/14 22:00
  • 現場通通有獎 歐普拉送300張機票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今天又有驚人之舉,她在自己的招牌節目中,大方送出300張美國到澳洲的機票,當天參加錄影的觀眾,都可以跟歐普拉到澳洲共遊8天,所有費用都由歐普拉買單,事實上這個節目大方送禮,已經不是第一次,歐普拉還曾經送給現場觀眾,1人一部新車。
    2010/09/14 19:42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婚前協議 新郎偷吃要賠4億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 將在週日舉行,舉辦婚禮的紐約小鎮已經擁進媒體和保安人員,小鎮居民也簽了保密條款,讓喜兒喜有自己的空間,除了美國總統歐巴馬不去之外,連外傳的明星藝人如歐普拉和芭芭拉史翠珊,也可能不會出席,媒體更爆,因為老爸柯林頓之前傳出過緋聞,她和新郎還簽了婚前協議,如果他偷吃,要賠償她4億台幣。
    2010/07/31 12:20
  • 雀兒喜「神祕婚禮」 舉辦地點曝光

    美國前第一千金,柯林頓夫婦唯一的掌上明珠雀兒喜,預定7月31日,要嫁給交往5年的男友馬克,不過雀兒喜的婚禮籌備保密到家,連擔任國務卿的媽媽希拉蕊,接受媒體專訪時,都不願透露細節;不過據了解,婚禮會在紐約州一棟豪宅舉行,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名嘴歐普拉,到藝人芭芭拉史翠珊,都已經收到喜帖。
    2010/07/21 19:35
  • 歐普拉含淚告別 粉絲哽咽不捨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將在2年後離開合作25年的脫口秀「歐普拉名人秀」,轉戰自己經營的有線頻道,再出發;歐普拉也正式在自己的節目上,宣佈離開的消息,眼泛淚光,向觀眾透露出不捨,甚至數度哽咽,讓觀眾都忍不住掉下眼淚。
    2009/11/22 00:29
  • 25年脫口秀女王 歐普拉明年轉台

    美國名嘴歐普拉,由她當家25年的脫口秀「歐普拉名人秀」,由於將不再跟CBS續約,明年開始要轉戰歐普拉自己的有線頻道重新播出;「歐普拉名人秀」堪稱美國電視圈的傳奇節目,節目不但訪問過的來賓遍及政商名流,收視率更曾創下連續23季第一的紀錄,而全美每週收看她節目的觀眾,就多達4200萬人。
    2009/11/20 22:27
  • 美聲男伶天籟嗓音 9月底台灣首演

    曾經在2006年世足賽開閉幕演出的美聲團體IL DIVO,9月底即將來台,在兩度世界巡演中,他們不只和芭芭拉史翠珊,席林狄翁合作過,連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都是他們的歌迷。
    2009/09/21 10:54
  • 歐普拉中央公園Live秀 粉絲High翻天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首度將脫口秀節目搬到紐約中央公園舉行Live Show,現場粉絲擠得滿滿滿,還有人蹺班只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就連好萊塢帥哥休傑克曼和丹尼爾克雷格也意外現身,讓歐普拉驚喜不已。
    2009/09/20 21:43
  • 裘莉爆點八卦多 榮登名人榜首

    上個月才一起走上坎城紅地毯的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傳出2人已經協議分手,甚至要分財產,而布裘戀的高曝光率,小布跟前妻安妮斯頓的糾纏不清,也讓這3人都登上了富比士最具影響力名人榜,不過在這項以收入、媒體與網路曝光率,還有話題來評分的排行榜當中,話題女王裘莉贏過了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成為今年的榜首。
    2009/06/04 17:20
  • 歐普拉大放送 烤雞特餐免費吃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號召力驚人,她推薦的書籍立刻大賣,力挺的候選人入主白宮,當上美國總統,現在她為知名炸雞連鎖店代言,提供免費烤雞套餐兌換券,業者準備的400萬份套餐一下子搶光光,有人拿了券卻沒換到餐,罵聲連連,業者只好趕緊出面道歉,原本限時24小時的兌換活動,延長到2星期,還再加送飲料,平息眾怒。
    2009/05/09 17:45
  • 愛德華茲有私生女 癌末老婆親爆料

    曾經兩度有望代表美國民主黨,角逐白宮大位的美國參議員愛德華茲,2008年在媒體窮追不捨下,公開坦承他的確有婚外不倫戀情,外遇對象是他競選陣營的紀錄片製作人,不過愛德華茲一再否認挪用公款養情婦,甚至跟對方有私生女;倒是愛德華茲已經進入癌症末期的太太,首度上歐普拉的談話節目爆料,據她所知,她的老公愛德華茲,真的和外遇對象有私生女。
    2009/05/06 21:03
  • 大陸版「歐普拉」 楊瀾將進軍美國

    在中國擁有高知名度的媒體主持人楊瀾,現在傳出與美國經紀公司簽約,要把事業版圖擴展到美國。由於她跟歐普拉一樣都是白手起家的媒體人,兩人身價也不凡,因此常被稱為是大陸版的歐普拉。
    2009/03/30 13:34
  • 誰來煮晚餐? 白宮一廚競爭激烈

    歐巴馬正式入主白宮,為美國寫下新頁,不過一般民眾好奇的是,史上第一個非裔第一家庭,每天在白宮吃些什麼菜色?為了照顧新總統的胃,歐巴馬的好友,名嘴歐普拉,打算把服侍自己多年的名廚推薦到白宮,只不過這個位置很搶手,至少有3位名廚,等著為歐巴馬一家四口洗手做羹湯。
    2009/01/22 17:38
  • 體重復胖18公斤 歐普拉很焦慮

    全美有2/3的人體重過重,其中包含了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或許您不知道,20年前的歐普拉,靠著減肥瘦了整整30公斤,這幾年她的體重一直上上下下,尤其最近2年復胖的最嚴重,胖了18公斤,來到90公斤,這麼一胖也讓她穿不下,為了明年歐巴馬就職典禮特別準備的洋裝,歐普拉現在很焦慮,直說自己太胖了。
    2008/12/10 22:29
  • 加州野火肆虐 名人豪宅受威脅

    美國加州再度發生野火肆虐,由於風勢助長,火勢難以控制,就連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所居住的名流社區,也有數十棟豪宅遭到祝融肆虐,至少造成1死13傷;而大火連燒3天,離洛杉磯越來越近,加州州長阿諾宣布,洛杉磯進入緊急狀態。
    2008/11/16 13:35
  • 加州火燒豪宅區 富豪名流也逃難

    經常發生森林大火的美國加州,今天又遭到烈火波及;加州南部的聖塔巴巴拉,已經有超過百戶豪宅陷入火海,包括歐普拉在內,當地的富豪名流,只能棄家,趕緊逃難。
    2008/11/14 21:19
  • 當晚靠著他哭 歐普拉神秘男是誰

    歐巴馬進白宮,選前支持他的人都很高興,其中一位就是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她也參加了歐巴馬的勝選之夜,當天晚上,她把頭靠在一位白人男子的肩膀上聽演說,看起來非常親暱,讓人以為歐普拉有了新對象;不過歐普拉說她根本不知道這位男子是誰,只是當時太過激動,需要有個肩膀靠,經過媒體追查,這位男子原來是矽谷的大金主。
    2008/11/07 22:41
  • 魔術師憋氣創紀錄 英國搞笑跳水

    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又刷新一項世界紀錄,他在知名的歐普拉脫口秀節目上,挑戰水中憋氣,結果以17分04秒,創下水中憋氣最久的紀錄;另外在英國,也有一場趣味的跳水比賽。
    2008/05/02 22:42
  • 總統大選模仿秀 歐巴馬紅不讓

    美國總統大選熱鬧滾滾,參選人的特色小動作,也成為脫口秀演員模仿的重點,人氣最旺的歐巴馬,當然是頭號模仿主題,連力挺歐巴馬的歐普拉,也被拖下水,成為消遣對象。
    2008/04/05 19:26
  • 美選廣告戰 搶黃金時段砸廣告

    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激烈,幾個候選人為了爭取選票,大手筆包下黃金時段的廣告時間,除了老少咸宜的益智性節目,最受歡迎的廣告時段,就是各地的地方新聞時間;而表態挺歐巴馬的名嘴歐普拉,她所主持的節目,因為女性觀眾多,參選人也大舉買廣告。
    2008/04/02 22:26
  • 超級星期二倒數 紛紛打出名人牌

    美國總統初選選情激烈,參選人也打出名人牌,名人們紛紛出籠,力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個超級助選員,就是名嘴歐普拉,她首次涉足政壇,表明支持歐巴馬,只是名人加持,並不能保證支持度可以轉移成選票。
    2008/02/04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