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歌謠 結果共135筆

  • 刷新26年紀錄! EXO 4度蟬聯首爾歌謠大賞最大賞

    「第26屆首爾歌謠大賞」19日晚間在首爾蠶室盛大登場,不少當紅團體EXO、防彈少年團、TWICE也都盛裝出席,而EXO更是再次奪下大賞,四度蟬聯冠軍寶座。
    2017/01/20 13:08
  • 「台灣歌謠」改「軍歌」 獨派學者:更添台灣味

    有獨派學者認為,台灣的軍歌歌詞黨國不分,可以加點台灣味、再把歌詞改寫,讓台灣民眾更有認同感。而這早在日據時代,日本為了殖民統治台灣,就把台灣30年代的流行歌曲,像是望春風、雨夜花等改成軍歌,宣揚理念。但有民眾認為,新曲風、新歌詞都很好,但要看這軍歌後頭的目的是什麼。
    2017/01/08 18:38
  • 「藍海」14集不播! 應戰「歌謠」改放特別版

    由全智賢與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故事主線分為古代及現代,28日播出的第13集古代線劇情結束,2人在海中雙雙殉情,不少觀眾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讓粉絲更期待下一集,不過隔天29日電視台卻取消播出第14集,改播出以1到13集片段剪成的特別版,讓粉絲超級失望。
    2016/12/30 16:48
  • 舞蹈洗腦!男團BTS、EXO爭相模仿TWICE

    年底對南韓電視台來說,都是滿滿的頒獎典禮和歌謠大賞,韓國KBS電視台的年度盛事「歌謠大慶典」,選在29日晚間登場,許多實力派歌手紛紛登場表演,其中包括目前最夯的團體「防彈少年團」和「TWICE」,不只在台上有精彩演出,在後台也有互相模仿的有趣橋段
    2016/12/30 12:23
  • 「宋宋CP」年末合體!跟朴寶劍搶情侶獎

    每到年末,韓國各大電視台都在舉辦年度頒獎典禮跟歌謠大賞。而電視台KBS舉辦的「KBS演技大賞」將於31日晚間舉行,今年憑著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棚的「宋宋CP」宋仲基跟宋慧喬,都確定會合體出席。接檔《太陽的後裔》引發超高人氣的韓劇《雲畫的月光》主演朴寶劍、金裕貞也確定出席,兩對螢幕情侶將競爭「最佳螢幕情侶獎」!
    2016/12/27 22:06
  • MMA頒獎!EXO勇奪5獎成最大贏家

    韓國歌謠界每到年底最大盛事就是MMA(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年包括EXO、防彈少年團、TWICE等當紅團體都盛裝出席。最後,由EXO奪得最大獎「年度藝人」,他們更獲得5冠王,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11/20 17:29
  • 扁珍出席音樂會 陳菊等政要作陪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拄著拐杖與妻兒赴高雄文化中心參加醫師歌謠作家鄭智仁籌辦的慈善音樂會,現場扁迷加油聲此起彼落,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婦也到場。
    2016/10/30 16:04
  • 音響出問題 周子瑜臨危不亂Hold住全場

    韓國女團「TWICE」上半年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後,雖然已過了宣傳期,但行程依舊滿檔,日前她們為節目在彩排時,音響卻意外發生小插曲,不過卻只有周子瑜一人不動聲色的看著大家,雖然人氣居高不下,但是卻有新女團BLACK PINK出道,聲勢超強,緊追TWICE。
    2016/08/22 12:41
  • 獨家/〈我們都是一家人〉傳唱40年 竟是古歌謠無作者

    聽過這首歌嗎?「你的家鄉在那魯灣,我的家鄉在那魯灣,從前的時候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傳出版權糾紛,法院調查竟是古歌謠,沒有作者,判決被控侵害著作權的張俊傑無罪,全案確定。
    2016/07/07 18:28
  • 太妍模仿《ShyShyShy》 給足後輩TWICE面子

    TWICE團員「定延」最近成為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新主持人,「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剛好帶著新歌上節目宣傳,太妍不只送花,還毫無前輩的架子,模仿起TWICE新歌的招牌動作,給足了後輩面子。
    2016/07/04 11:02
  • 韓國「歌謠大戰」出包! 歌手險摔、搶拍頻傳

    為了回顧這一年的發片歌手,韓國電視台都會在年底舉辦大型的音樂節目,邀請歌手和歌迷一起同樂。只不過昨天的錄製節目,似乎有出包的狀況!除了歌手搶拍,攝影運鏡以及收音品質都讓歌迷無法盡興的看表演。
    2015/12/28 11:28
  • AKB48畢業生前田敦子 節目獻唱破音挨批

    日本人氣女團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畢業後,工作重心擺在演戲上,歌唱似乎擱在一旁,因為日前她上日本節目「水曜歌謠祭」時唱現場,不僅跑調還破音就被網友砲轟,她的演唱簡直是放送事故,慘不忍睹。
    2015/06/24 11:10
  • 「MERS」擾排名 BigBang.EXO粉絲怒互槓

    南韓偶像團體BigBang睽違3年發片,剛好跟人氣團體EXO同檔期,也因此幾乎每個音樂節目,都看到這兩團在爭第一名,纏鬥到最新一集的「人氣歌謠」,但這一集因為MERS影響改為預錄,排名也改以官網公布,卻引發爭議,兩派粉絲隔空交火。
    2015/06/16 12:23
  • 新單曲登週冠軍 EXID主唱Hani大哭5秒

    ▲EXID主唱Hani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底以「上下舞」初嚐走紅滋味,韓國女子團體EXID今年4月推出的新單曲,拿下韓國《人氣歌謠》節目的週冠軍,主唱Hani接下獎盃說了感謝之後喜極而泣,直接在鏡頭前發出「哇啊」的哭聲,就因為不做作也讓EXID擠下少女時代和Miss A,成為南韓目前當紅的女子偶像團體
    2015/04/28 11:32
  •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 5月來台開唱

    有日本國寶演歌天王美譽的「森進一」,出道快50年,多次獲得日本唱片、歌謠大賞等殊榮
    2015/03/25 09:44
  • 南韓音樂歌謠戰 EXO、4MINUTE大團登場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21日盛大登場,數十組偶像歌手帶來精彩表演,包括人氣男女團EXO、4MINUTE、INFINITE,賣力演出,但電視台設備頻出狀況,讓不少觀眾的情緒大受影響。不過,頒獎嘉賓劉在石和李光洙一上台,就帶來瘋狂的搞笑舞蹈,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被網友大讚簡直神救場
    2014/12/22 16:30
  • 阿妹台東池上開唱 穿卑南族服連唱15首

    為了台東的2場公益演唱會,天后阿妹演出不僅分文不取,甚至還自掏腰包600萬在田野正中央打造舞台,要讓歌迷感受到台東池上的大自然美景,阿妹一口氣連唱15首歌,還特地找來家人,穿著卑南族傳統服飾,登場高唱部落落歌謠,加上票價親民,1000元有找,還能聽到天后的美聲,吸引全台粉絲動起來,總計收入350萬元,全都捐給池上協助地方建設。
    2014/11/01 23:15
  • 客家義民文化祭 晚會替高雄祈福

    客庄十二大節慶,義民文化祭登場了,現場有許多小朋友,唱著客家歌謠,還有彩繪神豬比賽,今年的義民祭還運用了3D技術,做出許多客家文化的模型,栩栩如生,縣長邱鏡淳也親自出席活動,共襄盛舉。他表示,為了幫助高雄災民度過難關,這次義民祭,節省了100多萬的經費,加上他個人也捐出一個月所得,這些錢全部都要捐給高雄,希望他們能早日走出傷痛。
    2014/08/07 17:34
  • 新住民親子共歡唱 增進母子感情

    母親節要到了,您有跟媽媽一起唱過歌嗎?移民署舉辦新住民親子歌謠比賽。
    2014/05/04 00:02
  • Crayon搶鏡來陰的? 狠推「少時」珊妮

    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23日出席首爾歌謠大賞時,團員Way疑似因為搶鏡,大合照時出手推倒前輩少女時代的成員珊妮,且推人後還若無其事的繼續比出勝利手勢,這畫面在網路流傳,讓不少少女時代粉絲看了超火大,氣得說要Crayon pop出面給個交代。
    2014/01/27 10:46
  • 唱《我們都是一家人》 立委挨告

    原住民歌曲《我們都是一家人》,廣為傳唱,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卻曾經因為這首歌挨告!高金素梅在2002年的專輯收錄這首歌,她宣稱這首歌是原住民林班歌謠,是眾人集體創作的結果,被個人搶先登記著作權,不過音樂創作人高子洋主張,這是他的創作。
    2013/12/30 19:42
  • 遇墜機新歌曝光砍半 韓星抱怨挨罵

    竟然有韓國藝人抱怨韓亞航空墜機,讓她的打歌時間變少,韓國性感女歌手Ivy,7日當天上S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原定30分鐘的播出時間,因為遇到韓亞航空的墜機事故,臨時縮短播出時間,Ivy在社群網站po文抱怨,內容是「因為韓亞航失事,我被刪減的機率是99%,可惡」,這段文字引發網友反彈,認為Ivy發言失當,應該多為罹難者家屬著想。
    2013/07/08 19:12
  • 首爾歌謠大賞 「2NE1」主唱糗掉鞋

    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得獎名單日前揭曉,獲得第二大獎的女子團體「2NE1」台上表演時,女主唱朴春唱到一半,高跟鞋竟然掉了,她踮腳硬撐了2分多鐘,最後乾脆把另一隻鞋也脫了,賣力完成表演,讓粉絲大讚實在太敬業。
    2013/02/02 13:50
  • 〈獨家〉黨證當會員卡 「起乩問事」也能打折

    民進黨員到神壇「問事情」,還有到日本歌謠教室切磋歡唱,都能打折,因為雙北市黨部去年底開始推「綠色商店」,簽下將近200家,幫黨員省荷包,國民黨特約商店行之有年,從做西服到洗頭髮,全省都有合作業者,一般企業則有福委會幫員工找好康,從托兒到買電影票都有折扣,有了認同感,才有向心力。
    2013/01/24 19:09
  • 韓「阿里郎」民謠 聯合國列世界遺產

    韓國民謠「阿里郎」,簡單的旋律幾乎人人能朗朗上口,不管在南韓或北韓,都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國家民謠,這首傳唱千年的歌謠被無數人翻唱過,已故歌手鳳飛飛也曾經放在專輯內;在南韓的申請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經將這首民謠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有趣的是,這首歌的歌詞原本是在罵一名薄情郎。
    2012/12/0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