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台東池上開唱 穿卑南族服連唱15首


發佈時間:2014/11/01 23:15

為了台東的2場公益演唱會,天后阿妹演出不僅分文不取,甚至還自掏腰包600萬在田野正中央打造舞台,要讓歌迷感受到台東池上的大自然美景,阿妹一口氣連唱15首歌,還特地找來家人,穿著卑南族傳統服飾,登場高唱部落落歌謠,加上票價親民,1000元有找,還能聽到天后的美聲,吸引全台粉絲動起來,總計收入350萬元,全都捐給池上協助地方建設。

歌手張惠妹《站在高崗上》:「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郎情妹意配成雙,呀喂。」

一開場就以《站在高崗上》炒熱現場氣氛。張惠妹《站在高崗上》:「我倆相愛在高崗,在高崗。」

蒼翠中央山脈當背景,阿妹頭戴花冠,在藍天白雲下開唱,相當賞心悅目。張惠妹《高山青》:「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特別的是舞台就在田野正中央,讓2000多位粉絲更能感受到台東池上的美,一口氣連唱15首歌,阿妹還特地找來大哥、大嫂、三哥和2位阿姨跟姪女,穿著卑南族傳統服飾登場,部落歌謠讓歌迷沉醉其中。張惠妹《給我感覺》:「COME ON,COME ON,給我感覺。」

不過由於開唱時艷陽高照,氣溫高達攝氏35度,讓觀眾紛紛戴上草帽、袖套和雨傘防曬,主持人曾寶儀還拿出斗笠,畫面相當有趣。張惠妹:「謝謝這片土地,謝謝天空這麼美,謝謝你們來到這邊曬太陽。」

張惠妹《永遠的畫面》:「芳草碧連天,永遠的畫面,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阿妹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賣力演出不僅分文不收,經紀公司更斥資新台幣600萬打造演出內容,2場公益演唱會總計收入350萬元,全都捐給池上協助地方建設。張惠妹《一想到你呀》:「多一點,但輕一些,收起你的苦與淚。」

能以不到1000元的票價就享受到天后的美聲,吸引全台粉絲動起來,湧入台東池上,大呼實在超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張惠妹#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2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