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歌謠 結果共135筆

  • 台北國際龍舟賽 眾家好手水中競槳

    規模最大台北國際龍舟賽,今年總共有十個國家,87隻隊伍報名,其中有一群外勞,不斷在場邊高唱傳統歌謠,幫自家選手加油,心情非常亢奮。
    2004/06/22 08:42
  • 客家流行樂頒獎典禮 首獎50萬

    第一屆客家流行歌曲比賽頒獎典禮,今天晚間在高雄愛河畔舉行,現場吸引大批愛好客家歌謠的民眾,前往參與。
    2004/04/11 20:49
  • 【河洛文化大蒐密】台閩關係密不可分 歌謠作驗證

    兩岸文化交流逐步開放以來,許多流行歌曲在大陸傳唱一時。但其實在開放之前,台閩之間早就已經有音樂交流了。許多台灣歌謠,在閩南一帶也造成大流行,而這更驗證了台閩之間密不可分的文化關係。
    2004/01/26 07:43
  • 濱崎步迷你專輯 歌迷看百變造型

    在拿到BEST HIT歌謠大賞以及日本唱片銷售大賞兩項殊榮之後,百變教主濱崎步趁著耶誕節再推出首創同時收錄七首歌曲,以及音樂錄影帶的迷你專輯「MEMORIAL ADDRESS」,讓歌迷可以擁有一張可以看的專輯。
    2003/12/19 23:20
  • 「妹妹背著洋娃娃」 作曲者病逝

    「花園裡的洋娃娃」這首歌,耳熟能詳的旋律,幾乎人人都會唱,但卻很少人知道,這首歌的作者是位國小校長蘇春濤先生。蘇校長日前病逝,但他致力創作台灣歌謠,熱愛這片土地的熱情,就歌曲一樣流傳於世。
    2003/11/10 14:19
  • TVBS全新的【放送】頭 聽「台灣阿辰」講台語

    還記得「台灣南歌」裡的優美又令人感懷的閩南語歌謠嗎?還記得走遍寶島每片土地的「台灣念真情」?現在TVBS又將製作另一個全新優質的政論節目【台灣放送】,並由道道地地的蕃薯仔,綽號「台灣阿辰」的邱顯辰,以台語發音來主持,屆時也將邀請民意代表、學者、話題人物..除了針對當天的新聞來開講之外,還將為明年的大選暖身,一同來觀察扁呂配和連宋配的微妙變化。 主持人邱顯辰雖然在最近才上主播台,但是採訪經驗卻是一把罩,主跑政治、經濟線的他,在每天早上的「國會風雲」中,都可以看見他沉穩的現場連線播報,將近13年的新聞經驗,邱顯辰的「台灣放送」節目內容不只包含台灣本土的人、事、物等話題,鎖定政治、話題人物上節目,還將配合當天議題,介紹由楊青矗編撰的台語詩詞,以古諭今、傳承台灣的歷史讓TVBS的頻道更加多元化,喜愛這塊寶島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由邱顯辰所主持的「台灣放送」。
    2003/10/27 13:29
  • DPP一級主管犧牲色相 緊衣熱舞

    民進黨黨慶到了晚上更是高潮迭起,不但有民進黨籍女立委打扮成老中青「閃亮三姊妹」,還有民進黨內重量級的政治人物獻唱黨外時期的台灣歌謠,整個晚會讓黨員在歡樂的氣氛中,也不忘緬懷哀傷的創黨歷史。
    2003/09/28 22:42
  • 謝長廷展才藝 吹奏扁笛博掌聲

    高雄今天(12日)有一場萬人陶笛表演活動,市長謝長廷今天也用台灣扁笛,現場吹奏一曲台灣歌謠「榕樹下」。
    2003/09/12 18:51
  • 倖田來未「COME WITH ME」 首次嘗試性感打扮

    日本R&B女王倖田來未,在主題單曲「真實情感/千言萬語」,銷售大獲全勝之後,再度推出最新單曲「COME WITH ME」,有別於以往R&B的曲風,COME WITH ME是一首80年代復古歌謠,濃濃的拉丁熱帶風味,於是拍攝音樂錄影帶特別飛到泰國芭達雅海灘取景,配合南國開放的氣氛,倖田來未首次嘗試低胸迷你短裙造型,性感的模樣,讓倖田來未非常不習慣。
    2003/09/08 21:05
  • 原住民小朋友 用母語載歌載舞

    全國原住民兒童母語歌謠才藝競賽明天將進行總冠軍決賽,各地區的前三名隊伍今天(26日)先在立委和官員面前展現他們精湛的歌聲和舞技;透過鏡頭帶您一同感受小朋友們的熱情與活力。
    2003/06/26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