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海」14集不播! 應戰「歌謠」改放特別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8:34
圖/微博热门娱乐时尚榜
圖/微博热门娱乐时尚榜

由全智賢與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故事主線分為古代及現代,28日播出的第13集古代線劇情結束,2人在海中雙雙殉情,不少觀眾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讓粉絲更期待下一集,不過隔天29日電視台卻取消播出第14集,改播出以1到13集片段剪成的特別版,讓粉絲超級失望。

李敏鎬為了救美人魚全智賢,跳進水中以肉身擋下利器,最後全智賢悲痛地撫摸著李敏鎬的臉,也選擇結束生命,28日播出第13集有悲情,也有甜蜜互動。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漂亮嗎?當然要說實話啦!我們不是說好不說謊的嗎?」

雖然古代劇情以悲劇收場,但現在劇情2人可是甜蜜升溫,不過近日網路瘋傳2個人無法終成眷屬的結局,也讓劇迷十分擔心,沒想到期待隔天播出的粉絲更失望了,因為電視台取消播出第14集,改播出以1到13集片段剪成的特別版,或許是因為播出特別版的原因,粉絲不買單,全國收視率掉到11.2%,比起原先都有百分之17、18少掉許多,但會有如此安排其實是因為打對臺的電視台KBS,選在29日舉辦年度盛事「歌謠大賞」,許多團體都出席表演,像是TWICE也獲邀出席,SBS電視台就怕瓜分收視,所以推出特別版應戰,免得硬碰硬,想知道李敏鎬和全智賢2人的最新進展,就得等到明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藍色海洋的傳說#歌謠大賞#全智賢#李敏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695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