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櫻桃 結果共411筆

  • 「麝香葡萄」逼天價! 一串賣1500元「漲近一倍」

    疫情衝擊之下,讓進口水果供貨變不穩,尤其日本產的麝香葡萄,今年幾乎貴快一倍,水果進口商坦言,產季剛開始看到價格飆到2100元,真的不太敢賣,就連歐美線的櫻桃和水蜜桃,也因為供貨不穩,常常斷貨好幾周,相較之下台灣水果,像芒果或玉荷包,價格都還算穩定維持。
    2020/05/23 13:57
  • 美空運飆近5成! 代購暫吸收、代理商恐不進貨

    華航跟長榮11、12日起,針對美國線的運費,最高調漲近5成,對於代理商來說,從美國進的櫻桃、無籽葡萄以及水蜜桃,未來都要考量,萬一運費確定漲四五成,就會反映在售價,因此寧可不進貨,代購業者表示,早上有接到美國空運行的訊息,如果一磅漲一兩元美金,就很吃力,暫時自行吸收成本。
    2020/05/11 20:12
  • 張菲媳生2胎領200萬紅包 被酸「為錢懷孕」怒反擊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讓公公張菲開心得不得了,大方包了2個100萬紅包送給翁馨儀。但翁馨儀透露,其實當初結婚時,很多人都酸她是「為了錢才未婚懷孕的小女生」,如今事隔近7年,她終於硬起來回擊,強調自己從未想要靠著別人過下半輩子。
    2020/05/05 15:02
  • 香甜「瓜味」立大功 日本烤地瓜外銷新加坡

    日本人愛吃烤地瓜,動漫「櫻桃小丸子」也曾經出現過烤地瓜車。看準民眾對烤地瓜的熱愛,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開始賣烤地瓜,甚至成功外銷到新加坡。現在日本政府訂下目標,希望每年都出口1兆日圓的地瓜到全世界。
    2020/05/01 17:23
  • 終於見家人!長照機構辦「起重機見面會」

    歐美大國都趕著重啟,但在疫情還沒完全結束前,恢復正常運作談何容易?尤其是長照機構,在這波疫情中是群聚感染最嚴重的地區,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歐洲地區新冠肺炎的死亡病例,超過一半都來自長照機構,現在面對國家逐步重啟,該怎麼防止疫情再度爆發呢?業者將心比心,想出各種辦法讓老人家和親人見面;比利時有一家長照機構,租來一台採櫻桃用的起重機,讓家屬乘坐上去,到老人家的陽台外,隔著窗戶玻璃見面,雖然過程沒有擁抱,也只有短10到15分鐘的時間,但老人家滿足的神情,令人動容。
    2020/04/28 19:59
  • 她肺炎送醫僅給病母「1牛奶4櫻桃」…返家後見腫屍崩潰

    高雄一名李姓女子前年突患肺炎,無力自行前往醫院,只好將生病臥床、行動不便的母親暫時留在家裡,向附近派出所求助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想到李女5天後出院返家,卻發現病母早已氣絕身亡,屍體嚴重膨脹,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對此,高雄地方法院日前也公布判決結果。
    2020/04/25 16:34
  • 南部喜宴就是霸氣 超狂「8層水果塔」網讚:浮誇無極限

    民眾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不過在風格上,南北也會有差異;過去就有不少網友分享,曾經吃過南部喜宴的霸氣菜色,讓人直呼「超大氣」。最近又有網友分享,喜宴菜色都吃過後,最後上了一款超威的「8層水果塔」,又讓不少人直呼「南部的宴席從來不讓我失望!」
    2020/01/13 15:21
  • 年貨展「佛跳牆、現煎鴨胸」 試吃澎湃吸人潮

    今天(4)是年貨大展第二天,碰上周末假日,吸引滿滿人潮,尤其攤位試吃都在比澎湃,有整碗佛跳牆、整塊現煎的櫻桃鴨胸,讓排隊試吃民眾直呼賺到了,另外,這次年貨大展還祭出「每日限定銅板價」,不少零食、禮盒、伴手禮價格都不到100元,民眾排隊搶購。
    2020/01/04 15:04
  • 美式賣場水果「被試吃」 民眾拿其它盒「補滿」

    美式賣場最近水果賣得不錯,有每年冬天很受歡迎的草莓或是過去也很夯的櫻桃,卻有民眾逛街看到狀況,有人私自把盒子打開試吃,甚至吃完決定要買了還抓其他盒的幾顆把自己的補滿,業者也出招除了派員守之外,也盡力增設試吃區希望顧客配合。
    2019/12/24 12:20
  • 聞香!鐵路便當節「12款新便當」 搶先曝光

    第五屆鐵路便當節,本周五登場,今年首度在台北車站舉辦,因此台鐵總共6個餐廳,推出12款的限定新菜色,像是花蓮餐務室,主打洄瀾馬告雞排便當,七堵餐務室,主打宜蘭櫻桃鴨風味,而攤開鐵路便當近幾年的銷售,也穩坐台鐵金雞母,今年有機會賣出共1060萬個便當,連4年破千萬。
    2019/10/29 15:10
  • 正港「櫻桃鴨」!一手掌握迷你萌物 網:捨不得吃

    圓潤飽滿的櫻桃除了外表可口,營養價值也很豐富,是不少人熱愛的水果之一,更有水果界的紅寶石之稱。一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櫻桃有些「畸形」,但形狀卻跟鴨子有幾分相似,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這就是真正的櫻桃鴨」。
    2019/09/28 16:35
  •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為《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動畫配音的配音員蔣篤慧,本已罹患子宮頸癌第4期,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今天上午7時13分離世,享年49歲。
    2019/09/16 15:08
  • 小新、柯南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替多部日本知名動漫、韓劇、廣告配音的知名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傳出已於早上逝世,享年49歲,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之情。
    2019/09/16 13:37
  • 加拿大櫻桃等鮮果 歐盟9月起停止進口

    加拿大今(22日)發送業界的文件顯示,歐洲聯盟施行與蟲害防治有關的新進口規定,因此9月1日起將停止進口加拿大櫻桃和其他新鮮水果。
    2019/08/23 09:35
  • 腳底遭刺穿流血!凶手曝光笑翻網友:它在瞪你

    一名網友最近在家中走路到一半時,腳底突然被尖銳物品刺傷,當場流血,不料低頭一看,竟出現令他哭笑不得的場景。隨後還拍照發文,笑翻不少網友們,直呼千萬不要小看"它"。
    2019/07/30 17:19
  • 現在吃櫻桃最對味!連義大利麵也滿滿櫻桃味

    現在正值櫻桃產季,東京餐廳推出各種期間限定美味,像是爽口的櫻桃義大利麵,或是擁有輕盈口感,入口即化的櫻桃方塊冰,還有放滿整盤櫻桃的櫻桃鬆餅,都是炎熱夏天,民眾消暑氣的最佳甜品。
    2019/06/17 20:51
  • 僅留1杯牛奶4顆櫻桃…女求警送己就醫 住院6天病母亡

    高雄市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因感到身體不適,求助警方將她送醫;但她家中還有臥病在床的母親,行動不便,出門前僅留下1杯牛奶和4顆櫻桃。李女住院6天後返家,卻發現母親早已氣絕身亡多時,儘管事後檢驗是消化道出血休克身亡,但檢方查出她住院期間,婉拒社工探視母親,也未告知獨自在家且行動不便,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將她起訴。
    2019/05/20 14:15
  • 「雞蛋大冰雹」狂襲!1.1萬畝櫻桃全爛 車窗慘遭砸破

    大陸北京17日降下大暴雨,其中通州區還下起雞蛋大小的冰雹,不僅路上車輛的擋風玻璃被砸出裂痕,許多住家屋頂也被砸破,據傳當地1.1萬畝的櫻桃園,甚至受到毀面性打擊,果農血本無歸,只能將來不及收成就被砸爛的櫻桃,全都就地掩埋「做肥料」。
    2019/05/19 15:57
  • 不讓櫻桃鴨專美於前 宜蘭飯店推一鵝六吃

    宜蘭的櫻桃鴨,遠近馳名,各家飯店餐廳都拿牠來當主打料理。不過近來猶如上演鵝鴨大戰,因為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推出鵝肉六吃,表示油脂更豐富,肉質更軟嫩。
    2019/05/17 16:00
  • 料滿蓋住飯!雞軟骨PK豬鴨雙拼 丼飯推新菜

    丼飯料多不稀奇,業者紛推新菜單,不再是牛肉當主角,店家選用櫻桃鴨跟叉燒,變成丼飯雙拼,或是加入一大匙的松露醬,增添香氣,另一家則是一個丼飯,能吃到三種雞的部位,就連串燒常見的雞軟骨都變成食材,每季換菜色帶動來客數成長兩成。
    2019/03/30 17:45
  • 深夜漏尿竟是羊水破了 女星怕吵醒老公「獨奔醫院產子」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38歲次子張少懷,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結婚6年,與有女兒櫻桃和兒子栗子,全家生活幸福;昨(3)日幫寶貝兒子慶祝3歲生日,翁馨儀回想起生產當晚,竟然怕吵醒女兒櫻桃,不敢叫醒老公,獨自一人到醫院生產,至今回想起來覺得很荒唐。
    2019/03/04 16:50
  • 過年嗑2箱櫻桃!女拉出「紅色果醬」 狂瀉20次暈倒

    過年期間親友常會互相送禮,雖然吃不完丟掉略嫌浪費,但硬要吃完恐傷害身體健康。大陸重慶一名女子在農曆春節收到2箱櫻桃,因為深怕放到壞掉,便一連5天狂嗑了約3公斤,還帶了2大包在返鄉途中吃,結果竟因此患上急性腸胃炎,甚至出現宛如「紅色果醬」般的血便,最後更直接暈倒在廁所。
    2019/02/13 23:05
  • 年初二華山、松菸親子看展 微型展、米奇展超夯

    大年初二想出門走走,不妨來到華山跟松菸看展吧!松山菸廠有米奇90周年展,巨型米奇人偶,連大男生都難掩少女心,至於華山園區超過5個展覽,包括恐龍展、生物體驗展、微型展等等,吸引不少親子客。
    2019/02/06 14:41
  • 北海道札幌雪祭登場 星戰、小丸子都是主角

    日本札幌一年一度的雪祭,星期一正式登場,這兩天北海道大雪紛飛,雖然相當應景,但風雪也影響了鐵路交通,而剛好也是立春的這一天,東京卻出現將近20度的溫暖天氣。
    2019/02/05 12:22
  • 宮城新品種「微笑莓」 果肉鮮紅成奶油絕配

    日本宮城縣農會花了13年時間,研發出最新的草莓品種「微笑莓」!這種草莓不僅容易栽種、收穫量也大,而且草莓果肉和外表一樣呈鮮紅色,非常適合做成草莓聖代,宮城縣從今年開始,大力推銷微笑莓,希望能成為新的地方名產。
    2019/01/2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