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檢舉魔人 結果共62筆

  • 嬤機車沒油…騎士幫推5公里 憂收罰單:檢舉魔人放過我

    高雄一名騎士看到一名年約60歲的阿嬤,因為機車沒油在路邊推車,於是騎士用腳一路幫忙推車5公里照加油站,阿嬤感激不盡,還送他平安符當謝禮,騎士也躲起來看,確定阿嬤車能發動才離開;不過騎士事後卻擔心違規而收到罰單「求求你們這些檢舉魔人的檢舉項目稍微篩選一下」,對此,不少網友霸氣表示「真被檢舉,罰單給我繳」。
    2019/03/11 13:39
  • 快訊/警不勝其擾! 民眾檢舉交通違規採「實名制」

    交通部決定,要推動交通違規檢舉人「實名制」,明年1月1日開始,檢舉人要提供身分證字號。主要原因是近幾年民眾檢舉量佔整體16%,為了避免檢舉魔人、夾怨報復或重複檢舉,警方不勝其擾,才有新規範。專家認為,這樣會降低民眾檢舉意願,但建議對交通安全造成明顯影響,跟長期違規行為,還是要讓民眾匿名檢舉。
    2018/12/02 09:30
  • 這裡不能走!騎士誤駛「邊線區」 挨罰1800

    在台南,有民眾騎著機車,以為是騎在白線右側的慢車道上,卻被檢舉魔人拍照,還被罰錢,原來這白線不是一般的分隔線,而是路面邊線。
    2018/11/07 15:03
  • 卸貨違停吃紅單…司機求檢舉魔人放過 引正反論戰

    對於許多送貨司機而言,常常會面臨送貨的地點是紅線區,不得已只好臨時停在紅線上卸貨,有時一不小心常會引起交通堵塞,甚至會被民眾拍照檢舉。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自己就是一名送貨司機,也明知紅線違停是不對的,但有時候真的沒辦法,下貨也不到5分鐘,希望這些「檢舉魔人」別再讓他們吃罰單;只是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8/15 20:57
  • 警察與運將聊天 魔人檢舉「有損形象」超傻眼

    警察維護治安,經常需要與人民互動,但竟遇上檢舉魔人,認為警察與人民聊天不妥,以「與計程車司機有說有笑,影響警察形象」提出檢舉,讓人看了超傻眼。
    2018/07/18 18:31
  • 檢舉魔人傳被「蓋布袋」 警群組回:有夠讚

    各地都有「檢舉魔人」,常常讓民眾恨得牙癢癢的!但最近在台中市警方內部的LINE群組內流傳一段訊息,引發各界的議論。消息指出,原來是當地一名檢舉魔人,傳出遭人毆打,甚至還被「崁布袋」(台語:蓋布袋),員警私下得知後竟然說讚。只是這消息一出,引發高層的重視。
    2018/06/25 16:18
  • 防檢舉魔人!全村口罩擋車牌 最重罰4800

    雲林大埤鄉近年出現檢舉魔人,在自家陽台架設照相機,只要看到有人沒戴安全帽立刻就拍照檢舉,1年多就檢舉數十件,甚至還有人一次就收到好幾張;為了抵制魔人,不少村民氣得牙癢癢,乾脆故意用口罩或是綁著毛巾,掛著水桶來遮住車牌,避免被檢舉,但警方還是提醒,沒戴安全帽只是罰500元,故意遮住車牌,最重可以罰4800元,還是乖乖戴著安全帽,保障生命安全,也不用怕被檢舉。
    2018/05/11 18:40
  • 拒檢舉魔人! 2天5千人連署「勸導取代開單」

    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參與平台提案,若違規情節輕微,執法單位能以勸導代替開單,這樣可以減少民怨跟訴訟糾紛,且檢舉人採證過程中也可能防礙交通,而這提案短短2天內就成案,超過5千人贊同。
    2017/12/09 18:34
  • 快訊/拒交通檢舉魔人!民眾提案「勸導取代開單」

    國發會的公共政策參與平台最近又有新提案,這回有民眾建議交通開罰應修法「回歸執法單位取締」,認為檢舉人採證過程中也可能防礙交通,輕微違規改寄勸導單很快突破5千人的提案門檻,警政署還在研議可行性。
    2017/12/09 11:14
  • 檢舉魔人台東出沒 月檢舉違規超車百件

    公路總局選為全台最直的公路-台東台9線鹿野至關山段,最近出現「檢舉魔人」,一個月檢舉上百件違規超車,有民眾一個月收到3張罰單。
    2017/11/24 16:21
  • 被找到了! 台中青果社員工1年檢舉5746車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專門在路上拍違規就檢舉,一年下來檢舉件數高達5746件,有人不甘心上網肉蒐,發現這名男子在台中青果運銷合作社上班,他檢舉交通違規,沒有獎金,但他越來越熱衷,最近還買了高畫質行車紀錄器,拍下所有違規車號,網友說這已經不是檢舉達人,而是魔人了,也有網友認為他常常故意在狹窄道路上龜速開車,後面只要有車不當超車就被檢舉,實在不厚道,警方則解釋,收到檢舉會判斷,不會全部開罰單。
    2016/05/07 12:34
  • 檢舉魔人出3招!龜速、提前煞車 誘人違規

    檢舉男子把拍到的違規影片PO網,甚至還得意表示,再怎麼慢,也要向警局送件,引來網友質疑,檢舉男子故意出3三種招數誘人違規,像是故意龜速行駛,讓後方車輛從左側超車,或是不小心在超車時壓槽畫線,或是提前踩煞車停等紅燈,害後方車輛超車壓線。
    2016/05/0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