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機車位 結果共406筆

  • 搞錯了啦! 開轎車停路邊「待轉格」遭拖走

    有民眾日前從南部回新北板橋的娘家,當天晚上她請先生去停車,結果隔天一早,就發現車子不見蹤影,原來先生停的地方,根本就不是停車位,而是機車待轉格,停錯地方,他們的車就這樣被拖走了。當事人說,現場都沒有標示,深夜又沒看清楚才會停錯,已經提出申訴,希望能夠撤銷罰單。
    2023/01/09 20:24
  • 這不是停車格!機車塞滿身障車位「白格」 網驚:太像了

    這不是機車格!「身障專用停車位」旁畫有斜線,那是身障者下車區,但總有騎士會誤以為是停車格。台南市議員當選人林依婷日前秀出一張照片,原來是有民眾將身障車格一旁的斜線停滿了,對此她也呼籲,「我知道停車位很珍貴,可是這是身障者專用的停車位」。
    2022/12/15 11:31
  • 禁啥交通工具能改善台灣交通? 網一面倒喊它:落後國家才多

    台灣交通爛到登上國際,不只CNN點名,世界多國也都在來台旅遊須知中提及台灣是「行人地獄」,稱台灣駕駛完全不懂的行人優先的道理。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台灣的交通亂象,更提出疑問「禁哪一種車可以大幅改善?」文章曝光後,鄉民幾乎一面倒點名「機車」。
    2022/12/09 17:28
  • 停車格堵住賣場出入口 只因「先來後到」

    雲林斗南一家賣場出入口,畫設了機車停車位,機車可以合法停放,但是一停,就會擋住出入口,怎會如此矛盾呢?原來先有停車格,後來才開賣場。未來停車格會塗銷。
    2022/11/30 18:43
  • 跨界合作噱頭! 共享機車「幫搶」丟垃圾商機

    共享汽機車夯,競爭也很激烈!有汽車業者,除了共享車位推出洗車服務,租共享電動車,還送免費充電;共享機車業者則是異業結盟,每季都找不同的食衣住行業者合作,像近期就找「到府收垃圾」業者,這樣的跨界,也引發話題。
    2022/11/24 20:39
  • 偷走機車還亂停車 遭民眾檢舉結果被逮

    本月6日,住在基隆的王姓男子到七堵派出所報案,表示一時疏忽,忘記拿走插在機車上的鑰匙,結果機車遭人偷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直到昨天17號有民眾舉報,表示有人將機車亂停停到私人車位,警方一查竟然發現就是王男失竊車輛,並當場逮捕偷車的黃姓男子,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全案依違反竊盜、毒品罪,將黃男移送地檢署。
    2022/11/21 17:43
  • 不滿機車龜速「擋車」 黑衣男當街持棍攔車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行車糾紛!昨(20)日上午10時許,28歲楊姓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三和路三段時,疑似為了找車位時車速較慢,遭後方車輛誤認為是刻意阻擋,讓25歲施姓車主大感不悅,憤而攔車、持棍棒下車理論,由於事發地點不遠處就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雙方才鬧得不歡而散,但施男的衝動行徑不僅得吃上罰單,還得恐嚇、強制罪刑責。
    2022/11/21 11:46
  • 台南「陷阱路」曝光!7天狂開千張罰單 警:要用牽的

    機車族找車位是每天的日常,不過要小心這1舉動可能觸法!在台南市成功大學校區內,有1處私人土地設有停車格,許多人貪圖方便,經常直接騎上人行道,結果遭拍照檢舉,短短7日內警方就已開出千張罰單,台南警方指出,雖然有些國人不習慣,但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機車在人行道上找車位要「用牽的」。
    2022/11/19 17:44
  • 有人停我就停!身障車格旁槽化線 一台接一台停好停滿

    身障車位旁邊都會劃槽化線,方便身障者推輪椅上下車,白色斜線讓好多民眾誤以為是機車停車格,一台接著一台停好停滿,網友把這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要提醒機車族,這可是違規的,如果在公有停車場被舉發,就會直接被拖吊。
    2022/11/03 14:16
  • 這真的不是機車格!萬人看完驚呆「我也停錯過」真實用途曝

    台灣汽機車數量眾多,出門最怕找不到停車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強調「這真的不是機車停車格」,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也自首驚呼「曾經停錯過」。 
    2022/11/02 13:44
  • 買房送車位?2樓住戶擺三角錐嗆「這我家的」 報警秒變俗辣

    台灣地狹人稠,因此時常看到有住戶搶佔路邊車位的狀況,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表示想將車停在未劃黃線或紅線的路邊車位,但二樓住戶竟堅稱車位是她的,更擺放三角錐阻擋他人停放,男屋主還牽機車卡佔位,男網友報警後,這名男屋主還裝傻稱「不知三角錐是誰的」。
    2022/10/29 19:11
  • 新北最大! 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登板亮相

    新北市府今(28)天舉行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完工典禮,耗資超過10億可提供636格汽車停車位及189格機車停車位。而新北目前興建中停車場還有9個,預計能再提供汽車格2422位、機車格1913位。
    2022/10/28 21:11
  • 我氣了!機車位遭占用竟無法移車 住戶怒:大樓怎麼管理的

    台南永康一棟大樓傳出停車糾紛!1名住戶機車壞了,2個多月沒使用機車停車位,6日當天他買了新機車要停,卻發現自己所屬的2個格位被占用,請求管理員幫忙移車,管理員卻說只能貼單警告,讓他氣炸了,最後只好找來員警見證,並錄下移車的過程以求自保。
    2022/10/08 14:49
  • 彰火車站前自助停機車「自動投幣」 縣府:違法

    彰化火車站前出現DIY自助投幣的機車停車位,還寫著一天50元,自由心證,自己把錢投進鐵桶內,但彰化縣府說,這個地方雖然是私人土地,但停車收費必須要提出申請,這邊沒申請,屬於違法!
    2022/09/26 14:26
  •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2/09/25 18:09
  • 有錢就是任性!鄰居買2車位「只放腳踏車」 網反讚爆

    現代人很多居住在社區大樓,不少住戶通常會要求連帶一起買停車位,畢竟在市區停車場或停車格一位難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鄰居一口氣買了兩個車位,但其中一個是專門拿來停腳踏車,讓他羨慕地直呼,「只能說有錢真好」。不過,有網友從這件事分析,認為對方是個好鄰居,該社區也有個好的管委會。
    2022/08/29 21:52
  • 機車行老闆曝停車格「潛規則」 網掀兩派論戰卻沒結果

    大多數國人都會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上下班時間總是會看見大量機車在馬路上穿梭,這也導致鬧區的停車位嚴重不足,而停車時是否該立中柱已經是多年來機車族爭吵不休的話題,近日二手車行老闆戴蒙就針對此話題進行討論,引起兩派機車族熱烈討論。
    2022/08/22 15:59
  • 終於找到車位 遭4輛電動機車「快閃」霸佔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好不容易找到路邊汽車停車格,正準備停進去時,卻被一群騎機車的黑衣男霸佔,對方拿布擋車牌還嗆聲,他立刻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將他們一一勸離,但因為當時機車是熄火狀態,騎士也還在現場,無法可罰!
    2022/07/30 13:17
  • 機車占汽車位 Google街景圖顯示已11年

    南投市,一個店家前的停車位,停車之外,還有一台未掛車牌機車,轎車離開時,機車占著位置,這是店家的車,車主說,違規就去檢舉,還說曾被出國的人停車擋了店門口10天,才出此下策。從街景圖發現,機車占位時間長達11年。
    2022/07/18 12:55
  • 你噴到我!移車爆衝突街頭互毆 停機車最怕這舉動

    竟然有人在車潮擁擠的路中央,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路邊找機車位,看到有人要出來,就在旁邊等,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當街動粗,警方到場,看到兩人滿臉傷痕,立刻帶回派出所釐清,他們事後也互告傷害。
    2022/07/09 22:25
  • 我先停的!路邊臨停遭挪動 車主衝出大罵

    路邊沒有標線,大家都能停車,結果有民眾想說要去吃飯,想臨停一下,就擅自挪動別人的機車,氣的住戶衝出來發生口角,發生地點就在宜蘭羅東的民享街,之前雖然曾經會勘過,是否畫紅黃線,但因為附近很少車格也沒停車場,再加上沒有阻礙救災,就決議維持原樣,只是民眾停機車,就是像一般停車沒兩樣,說要占車位似乎也有些模糊地帶,只要不是放「障礙物」,就沒有違規。
    2022/07/05 18:47
  • 台中最貴機車停車位 告示標「停一次100元」

    物價高漲,台中有上班族發現,公司附近機車停車場,從一次40元跳漲2.5倍到停一次100塊,嚇得不敢停進去,不過記者實地訪查,業者在出入口還貼了一小張A4告示牌,寫著「當日計次40元」,詢問客服則強調,機車臨停費率是浮動的!
    2022/06/30 18:34
  • 校內車禍頻傳!台大師生提案「無車化」 先砍椰林停車位

    台灣大學校園面積廣大,校內雖速限20公里,但仍屢有車禍發生。師生今天在校務會議上提案,要求在10年內推動「校園無車化」,並先從減少椰林大道的停車位著手。
    2022/05/28 11:19
  • 1樓住戶佔地為王擅自移車又擺三角錐 見警來還嗆聲 

    民眾在路上偶爾會看到「人肉占車位」,但更常見的還是用花盆、椅子、三角錐等私人物品霸佔車位,其中又以一樓住家外的車位最為常見。昨(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回家後將機車停在一樓外車空地,沒想到竟遭翁姓住戶擅自移動,並在空地擺放三角錐禁止讓人停車,男子見狀氣得馬上報警。
    2022/05/04 13:14
  • 妹子車停「格子內」帥氣轉身 網看嘆氣:三寶無誤

    對於有開車民眾來說,在市區要找停車位得花許多時間,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某天他看到一名女駕駛停好車子後從容地走下來,隨後瀟灑地轉身離開。事後網友仔細一看,女駕駛把車停在機車格間格,但對方完全沒察覺到任何異常,他將這情況拍下並分享上網,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也有許多人搖頭感嘆。
    2022/04/1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