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行老闆曝停車格「潛規則」 網掀兩派論戰卻沒結果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8:18
停機車時是否該立中柱,是許多機車族爭論不休的話題。(圖/TVBS)
停機車時是否該立中柱,是許多機車族爭論不休的話題。(圖/TVBS)

大多數國人都會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上下班時間總是會看見大量機車在馬路上穿梭,這也導致鬧區的停車位嚴重不足,而停車時是否該立中柱已經是多年來機車族爭吵不休的話題,近日二手車行老闆戴蒙就針對此話題進行討論,引起兩派機車族熱烈討論。

二手車行老闆戴蒙時常在Tik Tok拍影片討論機車的大小事,此次他以「機車該不該立中柱」作為影片主題,他表示如果今天是在私人空見或是較空曠的地方,那要不要立中柱都是個人的自由;但若是在公共場合或是公共停車位,他認為立中柱是有優點的,首先,車子架起來後會比較穩,不會被別人碰到就倒車,其次是節省空間,能夠讓急著找車位的人可以找到位置,不過戴蒙也強調這一點比較偏公德心,他自己則是屬於立中柱派。

 

二手車行老闆戴蒙拍影片討論停機車該不該立中柱。(圖/翻攝自bossdamon.moto Tik Tok)

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支持戴蒙的觀點,「很推老闆的觀點,很適合拿來勸家裡的人」、「我也是中柱派的哦」、「中柱派,我騎車到現在,側柱使用不到五次」、「中柱派,之前側柱常常被撞倒,果斷轉中柱」、「從來不用側柱,總覺得不穩,牽車時容易A到旁邊的車」。

部分網友認為沒必要以「公德心」為由強制別人立中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部分網友抱持不同觀點,認為沒必要以「公德心」為由強制別人立中柱,「沒公德心的是那些硬要擠進去的人」、「簡單的說就是立什麼柱都可以!但是不要造成別人或自己的損傷就好」、「車格大一點就沒這問題了,為什麼要推給中柱側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停車格#中柱#側柱#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5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