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機車代步 結果共118筆

  • 葉妻獨住南投 機車代步、樸實沒架子

    桃園縣前副縣長涉貪被收押,還被爆料有小三、小四甚至小五,而他的太太,獨自住在南投中興新村,從教職退休後,深居簡出,平常騎摩托車代步,相當樸實,附近鄰居說,他們住了20多年,葉世文只有周末才會返家,夫妻倆感情還不錯,不過門內一副對聯,寫「事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橫批「厚德載物」,和他現在涉貪的狀況對比,相當諷刺。
    2014/06/05 13:29
  • 高雄4月起機車禁停騎樓 230萬機車族慘

    高雄民眾喜歡以機車代步,光是有登記的機車數量就高達230萬輛,要怎麼樣停車就成了高雄機車族很大的困擾,因為現在有畫線的機車格,加上騎樓和人行道的位置,也只能容納約34萬輛的機車,但高雄市交通局決議,要在4月1日起,嚴格要求機車不能停在人行道和騎樓上,等於一下子減少了約30萬的停車格,未來要找停車位就會更加麻煩,機車族聽到消息,氣到跳腳。
    2014/02/21 19:14
  • 性感洋裝騎機車 郭雪芙帥氣代言

    外型甜美的郭雪芙,超人氣邀約活動不斷,最近她為機車代言,除了代言費,廠商還送上一台機車,宅男女神雖然已經是汽車代步,但她說現在還是會騎機車趴趴走。
    2014/01/08 21:30
  • 撞傷玻璃娃娃逃逸 網友肉搜肇事者

    雲林一名大學生,罹患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平常以電動車代步,17日晚間,被機車騎士快速追撞,騎士見他倒地卻逃跑,還好路人發現報警,同學都很氣憤,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肇事者。
    2013/12/20 12:30
  • 電動車沒牌照不受罰? 酒駕仍違法

    酒後騎電動機車,照樣被罰!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因為酒駕被扣車、吊照,聽車行老闆說電動機車沒掛牌,喝酒騎車沒事,買了一輛電動機車代步,星期二晚間,他喝了半瓶高粱酒後騎車回家,不勝酒力摔倒,由於電動機車屬於動力交通工具,巡邏員警依法還是將林姓男子移送法辦。
    2013/02/21 12:46
  • 「腳麻走不動」! 男當街搶車反遭踹飛

    新莊發生一起離譜的搶車案,25歲的洪姓男子,凌晨6點在大馬路上狂奔,直接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推倒,想要搶劫機車逃跑,沒想到對方機警拔掉鑰匙,他接著轉移目標搶一旁的男子,但對方體是個做粗工的工人,體格壯碩當場把他給踹倒,男子被捕後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腳痠才想搶車代步,沒想到踢到鐵板。
    2012/10/27 11:24
  • 限時快遞!嬰兒椅掩護 警破槍毒集團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以高級轎車、大型重機車代步的販毒集團,逮捕12名嫌犯,起出大量槍毒,主嫌姓李,本身就是個毒品通緝犯,找朋友合夥成立犯罪集團,透過製毒、賣毒,10年來坐擁豪宅,出入還有賓士車和重機代步,為了躲警察每次運毒,都邀前妻及1歲多的女兒同行掩人耳目,不料還是被警方識破,在自家豪宅大廳被警方逮捕。
    2012/10/18 07:24
  • 管太多?校園規定騎電動車 學生反彈

    東華大學日前有學生騎車到學校,發生車禍不幸喪生,校方因此開始規定,大一新生得改騎電動機車,引發學生反彈,哪有錢再換一台機車,加上學校和市區相距超過20公里,騎機車代步比較方便,認為學校實在管太多。
    2012/09/17 13:56
  • 缺車出遊!3少年偷竊 警埋伏逮人

    新北市淡水機車竊案頻傳,短時間內就有7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案最常發生的地點,前往現場埋伏,循線抓到3名國中少年,原來嫌犯只因為父母不肯幫忙買機車代步,暑假又想騎車去玩,於是結夥偷竊,偷來的機車只要沒油,就隨手丟在路旁。
    2012/08/12 23:41
  • 堅持不浪費! 國宴廚機車代步跑攤

    即使阿基師已經名利雙收,但是他的生活還是只有「勤儉」2字可以形容,出門就是一部機車代步,就算颱風天也是騎機車,很有他不畏風雨的人生觀。至於吃,做出豐盛佳餚,對阿基師來說當然遊刃有餘,但是他自己吃的卻是再簡單不過了,甚至忙起來只吃流質的裹腹,尤其阿基師先前在媒體上,也曾經痛批有廚師不懂惜物愛物,食材浪費,阿基師並不是說說而已,他是身體力行。
    2011/08/17 16:48
  • 殘障車格畫人行道 遭批誘導違規

    不少殘障朋友騎摩托車代步,停車格照理應該在人行道挖出「機車彎」,才方便停放,但最近一位李姓殘障車友,發現停車格是畫在人行道上,他行動不方便,選擇直接騎上人行道停放,卻被警察發現還差點吃上紅單,議員痛批市政府規劃不當,根本是誘導民眾違規。
    2010/08/03 12:34
  • 〈獨家〉偷車賊囂張! 尋贓車達人也遭殃

    日前由內政部舉辦的神捕專案,鼓勵民眾幫忙尋找贓車,結果由一名高雄市的廖姓民眾獲得全國績效第一,成為尋車達人;不過最近他自己一輛騎了6年的機車居然也被偷走,現在他只好靠一輛腳踏車代步,除了用來上下班,空閒時間還要靠它找回失車。
    2007/10/29 19:11
  • 逼債討紅眼 債務人被打斷腿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裡頭成員幾乎都是中輟生,首腦身高超過190公分,身材魁梧,手法兇殘,還曾把債務人的腳打斷,不過這個討債集團非常窮,出門討債只能以機車代步。
    2007/01/26 12:01
  • 好心載同學 逆向被撞 遭索賠142萬

    如果您以機車代步,下次載人前得當心,台中中山醫藥大學護理系1名學生,好心載同學回宿舍,不小心騎上了逆向車道,與一輛汽車迎面相撞,結果兩人都受傷,被載的同學傷勢較嚴重,腳踝削掉一塊肉,手術之後留下大塊疤痕,不能久站,他的媽媽告上法庭堅持索賠142萬。
    2006/04/08 12:03
  • 〈獨家〉16─18歲將開放電動車 限速30公里

    未成年禁騎機車將要部份解禁!交通部研擬在明年讓16歲到18歲的青少年,可以騎小型電動車上路,不過速限不能超過30公里,否則就立刻斷電。有高中生擔心有危險,也有人覺得有車代步就好了,管它有多慢。
    2005/10/18 18:05
  • 「忍者龜的家」危險 人孔蓋絆機車

    機車騎士注意了,您知道台北市有多少危險人孔蓋嗎?市議員統計,平均每19公尺就有一個,如果騎車時速是40公里,10秒鐘就會卡到「人孔蓋」地雷!這簡直是危機四伏,平常以小綿羊機車代步的市議員林定勇,今天以蛇型路線騎車才安全度過人孔蓋關卡!他說他要邀請馬市長來體驗台北市的十八地雷陣。
    2005/04/19 18:52
  • 月薪50萬禮遇 商業間諜落跑

    國內發生首宗重型機車設計圖竊盜案,嫌犯還是個芬蘭籍的總工程師,他利用職務之便,偷了價值好幾億元的重型機車設計圖和模型機具,公司的老闆說,1年半前以1個月將近50萬的高薪聘請這名芬蘭工程師,還提供高級住宅,配備百萬名車代步,但卻不知道請來的是個商業間諜。
    2005/03/23 12:16
  • 春暉老總機車代步 期藉「裴勇俊」翻身

    韓星裴勇俊來台為電影「醜聞」宣傳,引起廣大影迷一陣騷動,實際上,代理「醜聞」的「春暉電影公司」, 經營不善負債七億,面臨倒閉,總經理「陳俊榮」還曾經想自殺,現在他把價值百萬的名車賣掉,以機車代步,希望藉「醜聞」這部電影鹹魚翻身。
    2004/03/1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