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機車代步 結果共118筆

  • 一串鑰匙忘了拔 賊循帳單找到住處偷車

    車鑰匙沒拔,嫌犯偷機車之後又開走轎車!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去買菜,忘了拔鑰匙被賊偷走,由於這把鑰匙上有汽車和住家鑰匙,嫌犯居然從機車置物箱內找到被害人帳單,循線到對方住家,再度偷走轎車代步!
    2017/03/28 18:32
  • 無良!疑買槍糾紛洩憤連6度縱火 險燒死人

    真是沒良心!台北市北投,凌晨連續發生6起縱火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案的劉姓男子,他因為上個月有砸車毀損紀錄,立刻遭鎖定。他從凌晨3點半開始,在石牌地區徒步兩公里沿街縱火,事後在士林偷機車代步躲避追緝,嫌犯落網時,居然供稱跟朋友有槍枝買賣糾紛,才會縱火洩憤,其中三個人還差點身陷火海。
    2017/02/03 18:01
  • 不怕車多壅塞! 星國推迷你機車代步

    通勤族出門在外,最怕遇到交通壅塞,若是不搭大眾交通工具、又怕沒車位可停,該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呢?加州有業者推出電動滑板車,能站能騎還能收納,新加坡也推出迷你機車,小巧外型不吃汽油,時尚又環保。
    2016/11/08 19:34
  • 我的車呢?賊偷安全帽遮臉 偷機車代步

    2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汐止1名女騎士準備出門,但卻發現機車不見了,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這名竊賊先是在附近偷了頂安全帽遮住自己的樣子,再偷車,往基隆逃逸。
    2016/08/25 12:39
  • 越南騎士載地毯 趴車懸空有如特技

    越南街頭跟台北有點類似,不少民眾利用機車代步或是運送貨物,但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越南民眾利用摩托車的方式,恐怕讓常騎機車的台灣人也難以想像。
    2016/06/02 10:32
  • 偷車代步心虛逃! 眼尖警追百米逮賊

    偷人家的機車代步,小偷碰到臨檢逃跑,被員警抓了回來!23日清晨新北市警方在浮洲橋實施酒駕勤務,陳姓男子看見前方有警察,悄悄停車,用步行的方式離開,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當場以跑百米的速度向前追趕,嫌犯辯稱沒有騎車,不過卻又無法解釋為何拿安全帽,謊言被拆穿,當場被逮!
    2016/04/23 16:45
  • 獨家/一晚連3偷!嫌戴黑框眼鏡 打扮走運動風

    小偷直接潛入住家行竊,追蹤之下發現,還不只犯案一起!被害人指證,嫌犯戴著黑框眼鏡、中分頭,身高約165到170公分,監視器拍下他騎機車代步,從凌晨4點開始,疑似一連犯案3起,地點都在宜蘭大學附近,似乎專挑單身的女子下手行竊。
    2016/01/11 18:27
  • 偷來借騎!停路邊忘拔鑰匙 賊直接騎走

    跨年夜未拔鑰匙,愛車失竊!新北市一名男子跨年夜把車停在住家外的馬路邊,但疑似車鑰匙忘了拔,竊賊路過時發現後直接騎走,整個過程不到30秒鐘,經過警方搜查,日前發現機車被停放在捷運站外,但嫌犯早已經不見蹤影,疑似是偷車代步。
    2016/01/05 12:11
  • 租機車代步 挑車前先試煞車、油門、車燈

    到了景點,很多人都會想要租機車代步出遊,但機車看起來都很新,要怎麼知道自己租的車是不是能夠安全上路呢?業者說除了檢查車身有沒有損壞,最重要的就是煞車和油門一定要試,牽車前最好拍照存證,減少不必要的糾紛。
    2015/11/16 19:02
  • 自備鑰匙! 「借騎哥」連偷八機車代步找工作

    高雄有一名借騎哥因為酒駕丟了保全的工作,失意的他不繳罰金開始躲藏,結果積蓄花光了,他決定找工作偏偏沒錢買交通工具,於是他四處偷機車騎著去找工作,機車用完後還會騎回行竊地點附近容易被發現的地方歸還,但連偷八次還是被員警給逮到。
    2015/10/31 12:19
  • 「腳痛!」婦不想走 「借」騎路旁機車代步被逮

    新北市蘆洲一名老婦人,因為腳痛要走到診所看病,但中途看到一輛機車,鑰匙沒有拔,婦人異想天開,想說「借騎」一下,應該沒關係,就直接騎著機車去看醫生,車主發現後立刻報警,就這麼剛好,員警在巡邏時,正巧發現老婦人騎的機車,就是剛剛報案失竊的這一輛,馬上攔下來盤問,婦人還反問員警,「借騎一下,真的不行嗎?」
    2015/09/21 14:23
  • 這一行不好賺/他先冒險測車況! 新車上市要經「試車手」

    騎機車代步在台灣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但每台機車上市前,都要經過至少3年的測試,今天就來介紹這一行「試車手,」他們負責要反覆測試車況,調教到最好的狀況。而且不是光騎車而已,得先從助理開始做,學會機車的零件組裝,經過一連串磨練才可以成為試車手。
    2015/09/18 19:53
  • 大學生買機車代步 誤買「改裝二手車」被罰

    大學生打工存錢,好不容易買了一輛代步的中古車,但小心買到了改裝車!高雄就有一名女大學,騎車上路被警察攔檢,一查才知道她的機車車燈改裝過,當下她解釋,買來的中古車就是這樣子,自己沒有另外改裝,但因為無法舉證,最後吃上罰單,只好默默繳罰款。
    2015/08/18 13:47
  • 「腳痠不想走」賊隨機偷車 犯案至少5起

    走路走累了,男子連續偷機車代步!居無定所的謝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和土城,至少犯下5起竊盜案,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找到小偷身影,由於他曾經也因為偷東西被抓,身份馬上就被了認出,員警巡邏時特別注意,果然就在路邊碰到嫌犯!
    2015/08/02 13:21
  • 毒蟲強行熊抱女騎士 一路連偷4機車

    彰化破獲一起毒蟲搶奪機車案,26歲的張姓毒蟲吸食K他命後,精神恍惚,一直覺得有人要追殺他,在彰化市區看見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竟然強行坐上機車後座,以熊抱的方式把人和機車騎走,一路騎到鹿港後自摔,看見飲料店店員要騎機車外送飲料,竟又再次搶奪機車,一路上偷了4部機車代步,最後被員警發現,逮捕歸案。
    2015/07/21 12:16
  • 這首《Let It Go》好痛…葛仲珊新歌反家暴 透露曾受害

    饒舌歌手葛仲珊2013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聲勢看漲,相當做自己的葛仲珊沒有因為走紅改變生活習慣,常常以機車代步到處趴趴走,就連去巴黎遇到扒手也毫無畏懼,勇敢反擊;這樣的葛仲珊,其實曾經遭受暴力對待,身為過來人的她,寫了一首歌,鼓勵所有深陷泥沼的被害者勇敢面對、不要放棄!
    2015/06/23 17:14
  • 偷機車被逮!做完筆錄10分鐘 毒犯又偷

    有多項前科的石姓男子,日前在雲林斗六火車站廁所,趁女生走進去後,故意壓住門不讓他出來,騷擾行徑被警方帶回;進出派出所實在頻繁,18日上午才因為偷機車,被逮,誰知道一離開派出所10分鐘,又在巷口順手偷了一輛腳踏車代步被發現,偵辦員警大嘆沒輒,將他移送地檢署,還特別交代,訊後別再偷車代步、可以去地檢署載你回家
    2015/05/18 18:23
  • 忘記在開車! 女駕駛誤闖機車道卡住

    就是有這麼糊塗的女駕駛,開著休旅車行經高雄岡山大德地下道時,竟然一頭撞進慢車道,自己卡住動彈不得,最後得靠吊車才能脫困,警方了解發現,女駕駛平常以機車代步,當天一時恍神,才會開車誤闖機車道,另外嘉義市也有女駕駛恍神自撞分隔島,造成車輛側翻在馬路上,還好這兩件車禍的兩名女駕駛,一人輕微擦傷一人完全沒事,卻飽受驚嚇
    2015/05/16 18:47
  • 假問路真搶劫! 偷車後挑落單女下手

    假問路真搶劫,新北市土城一名游姓男子,日前偷了一輛機車代步,後來看到巷內弄一名女子剛停好車,趁四下無人之際,假藉問路搶走皮夾,警方調查,原來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土城、中和地區的落單女子伺機行搶
    2015/03/13 12:51
  • 女賊偷6機車代步 衣服上明顯大星星露餡

    高雄市最近出現好幾起機車竊案,而且都是兩名年輕女子所為,因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後座乘客衣服上都有一顆很大的星星,他們從台中到高雄訪友,之後流連在網咖汽車旅館,沒有交通工具,就偷機車代步騎完就丟,短短一個月就偷了6部機車
    2015/01/21 14:10
  • 就愛機車! 「機動性高」近5成人慣摩托車代步

    台灣交通四通八達,不過根據統計,台灣人最愛的交通工具還是機車,因為機動性高又沒有時間限制,就有將近5成民眾習慣以機車代步,不過近來環保意識抬頭,你我都得改變交通習慣,北科大就打造電動機車租借新概念,就像Ubike一樣,未來透過悠遊卡就能租借電動車
    2015/01/16 22:06
  • 「頭戴安全帽鑽汽車」 阿基師疑遮掩防曝光

    阿基師疑似跟熟女上汽車旅館,重重打擊他勤儉、顧家、愛妻子的好形象,多年來,他上下班都靠一輛老機車代步,沒想到也成為「私會」工具!特別的是,阿基次幾次被拍到,跟熟女到汽車旅館私會,頭上的安全帽都不曾脫下來,甚至是「戴著安全帽鑽進汽車後座」,被認為可能是想靠安全帽掩人耳目,避免正臉曝光,才不會被發現
    2014/12/10 15:06
  • 安全疑慮高 機車車禍成大學生殺手

    很多人都習慣用摩托車代步,方便省時,又不用費心找停車位,讓台灣的摩托車數量,多達1400萬輛,密度也高居全球之冠,但是全台灣平均每個禮拜有3.5位大學生,都死於機車車禍當中,也讓摩托車,成為全台大學生的頭號殺手。
    2014/10/24 22:16
  • 路中央畫單車道 汽機車夾擊「誰敢騎」

    騎腳踏車代步,蔚為風潮,單車族騎上大馬路,通常是靠邊行躲汽機車,但有鐵馬族發現,北市艋舺大道和萬大路口的單車道標誌竟然設在快車道中間,車友如果真的騎在該區域,會被汽機車夾擊,還可能被後方來車追撞!
    2014/08/23 14:47
  • 環保兼具時尚感 美綠色電動單車夯

    為了愛護地球節約減碳,不少人會選擇以腳踏車通勤,或是以電動機車代步,但天氣太熱和電池續航力不足,往往讓人打消念頭,而在美國就有人研發出電動單車,能自由選擇電動混合模式,或是人力腳踏驅動,外觀就像小型汽車,風吹雨淋都不怕,既實用又兼具環保。
    2014/07/10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