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機械故障 結果共466筆

  • 預拌車翻覆落海 駕駛摔50公尺邊坡求援

    今天中午宜蘭蘇澳,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停靠在路邊準備下料時,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導致整輛車翻覆,車上駕駛連人帶車摔下山谷,所幸人卡在50公尺深的邊坡,而這水泥預拌車則是直接墜海。
    2019/01/30 18:59
  • 快訊/麗寶雲霄飛車卡半空 園方解釋:安全機制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麗寶樂園傳出雲霄飛車卡在半空的情況!下午三點左右,斷軌式的雲霄飛車,卡在半空,當時有20名遊客在上方,最後是由工作人員引導,陸續從16樓高的地方走下來!樂園強調,這是一種安全機制,只要系統偵測到異常訊號,就會啟動,目的是確保乘客安全,等人工檢查沒有狀況後,才能重新啟動,強調不是機械故障,而是安全機制啟動了,確認後也已經恢復運作!
    2019/01/30 18:12
  • 賽車碰撞!法官認定惡意 車手判刑2月

    屏東大鵬灣的國際賽車比賽,一年多前爆發知名的尤姓賽車手與黃姓車手,在競速過程中碰撞,造成車損人傷,黃姓車手認為對方是故意衝撞釀禍,憤而提告;但尤姓車手卻說是機械故障失控。法官在檢視證據後,認定是惡意行為,依傷害罪判尤姓車手2個月徒刑,賽車場上罕見車手因為碰撞而被判刑,引發議論。
    2019/01/27 21:51
  • 零下30度凍壞機門 250名乘客困機上16小時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網(CBC News)報導,聯合航空公司一架班機發生緊急醫療狀況及機械故障問題,導致乘客被迫待在暖氣不足的飛機上,受困酷寒加拿大機場跑道大約16小時。
    2019/01/21 10:42
  • 「不是我的車位壞掉」 拒分攤維修費爆衝突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由於社區的機械停車位是連動式,住戶不滿明明不是我家的位置機械故障,為何更換設備也要付錢,因此和主委起爭執,但管委會立場是機械車位是一體的,所以維修要大家分攤!實際詢問房仲業者,如果社區公約有明訂,頂樓漏水、電梯故障、機電老舊由管理費負擔,就比較不會有爭議!
    2018/12/19 20:06
  • 8小時海上驚魂!英帆船卡雲林外海 海巡隊救援

    即刻救援,一艘英國籍帆船「瑪格麗特號」11號凌晨行經雲林外海時,突然機械故障,導致方向舵操控失靈,無法轉向,被強烈風浪逐漸推到岸邊,面臨擱淺、翻覆危機,海巡署獲報後,立刻出動兩艘艦艇,海巡隊員頂著3公尺猛浪,驚險繫上繩索以拖帶方式,成功將「瑪格麗特號」拖到麥寮港,讓死裡逃生的兩名英國船員非常感動。
    2018/12/12 08:26
  • 法航冒煙迫降西伯利亞 264名旅客受凍3天

    法航一架波音777客機,原定從巴黎飛往上海,但因為飛機機械故障,緊急迫降西伯利亞,後來接駁客機又出問題,機上264名旅客,就這樣在零下18度低溫,受凍三天才脫困。
    2018/11/15 17:42
  • 波音新機首意外 獅航墜機189人恐全罹難

    印尼廉價航空「獅航」昨天發生墜機意外,一架包括正副駕駛在內,載有189人的班機,從雅加達起飛後12分鐘墜入爪哇海域,令人難過的是目前種種跡象都顯示,現場沒有任何人生還。讓外界最驚訝的是這次出事的飛機,是波音2016年首飛的737 Max8型客機,強調省油,安全配備更是不在話下;這次墜機是該機型啟用後首次的飛安事故,原因還要等待黑盒子打撈上岸;由於這架飛機起飛前一晚曾檢測出機械故障進行維修,不排除是否因此釀禍。有飛安專家認為,現在航空載客量大增後,各家航空公司拚命擴充,卻缺乏維修設備和專業技術的窘境,再好、再安全的機型,沒有妥善的保養維修,一樣會出事!
    2018/10/30 19:50
  • 機翼故障打不開 廈航飛拉薩航班急迫降

    又一起空中驚魂記,大陸廈門航空從重慶飛拉薩,卻遇到機械故障,在拉薩機場上空盤旋十多圈,緊急迫降,從乘客在機上拍的影片可以看到,迫降前機艙內氣氛相當緊張,令人捏把冷汗。
    2018/10/26 11:53
  • 出軌肇因歸咎司機員 名嘴批:台鐵、檢調帶風向?

    普悠瑪出軌真相追追追,現在檢調把矛頭指向人為操作不當,法院新聞稿也直指尤姓司機員有超速等3大疏失,甚至還疑似說謊。不過台鐵內部員工私下表示,尤姓司機員不太可能冒著生命危險超速趕車,列車會失速,很可能是ATP故障,加上其他機械也出狀況,環環相扣,才導致最後結果。也有名嘴批評,台鐵和檢調第一時間就宣稱「不是機械故障」,難道是想帶風向,讓司機員扛起所有責任嗎?
    2018/10/23 22:48
  • 普悠瑪為何非「機械故障」?名嘴:別讓謝大使難做人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造成18人不幸罹難、190人受傷的慘劇,名嘴羅友志今(23日)在臉書上連發2文,痛批如今出事將責任全都推給駕駛司機,根本是「霸王條款」。針對網友提出列車風泵無力、ATP異常切換等為何不是「機械故障」?他意有所指地回應「傻孩子,『別讓日本人不開心,別讓謝大使難做人』。」
    2018/10/23 14:46
  • 普悠瑪疑超速破百公里 檢調:機械故障機率小

    追查普悠瑪號事故肇因,宜蘭地檢署經過現場勘驗,初步認為肇禍主因是車速過快,列車過彎時速可能超過100公里,而不是機械故障問題,初步了解,當時車速至少80公里,不排除超過100公里,但根據台鐵規定,行經新馬站車速規定是65公里,不排除出軌跟超速有關係。
    2018/10/22 23:39
  • 快訊/普悠瑪翻覆 檢方初判:轉彎車速過快釀禍

    最新消息!追查普悠瑪號事故肇因,宜蘭地檢署經過現場勘驗,初步認為肇禍主因是車速過快,列車過彎時速可能超過100公里,而不是機械故障問題,稍後有詳細訊息將為您提供。
    2018/10/22 19:31
  • 普悠瑪出事發前半小時 司機多次回報「氣壓不足」

    普悠瑪意外傳出跟ATP自動防護系統故障有關,台鐵表示事發前半小時,司機有多次跟局裡回報,列車氣壓過低影響煞車,不過動力不足跟車速過快,台鐵初步研判兩者並沒有相關,只是根據車上乘客表示,列車在大溪站一度停駛,列車長有廣播機械故障。
    2018/10/22 12:56
  • 旗津渡輪故障86人困港區 搭船乘客等不到船班

    往返高雄旗津的渡輪,昨天晚上9點多,不少搭船民眾遲遲等不到船,原因是一艘「旗鼓二號」機械故障失去動力,船上載著86名乘客,當下另一艘渡輪暫時放下載客任務,協助拖船靠岸,只是當時就只有這2艘渡輪在作業,載客停擺至少耽擱了30分鐘的時間。
    2018/09/17 13:40
  • 飛機失事釀2死 乘客手機錄下墜機過程

    先前南非有一架飛機從汪德布機場起飛後就出現機械故障問題,左側引擎冒煙起火,沒多久飛機就撞向一間工廠,斷成好幾截。飛機上有乘客在失事前1分鐘用手機錄下整個驚墜毀過程,這段畫面最近在網路上曝光。
    2018/07/19 10:56
  • 快訊/桃機二航站出境電走道冒煙 4班次受影響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長廊的1座電走道,下午2點43分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冒煙,桃機緊急啟動應變措施,連消防隊都趕來,幸好斷電後狀況排除!但已造成準備出境旅客不便。
    2018/07/01 17:32
  • 國籍航飛機故障「空服」遭撤! 旅客憂飛安

    華航遭到旅客指控,今年5月10日凌晨,舊金山返台班機機械故障,華航考量工時,要求空服員回旅館休息,全機旅客交由地勤處理,安全管控遭到質疑,對此民航局表示,華航在事發後已經主動通報,不過如果狀況屬實,恐怕違反民航法安全準則,最高開罰600萬元。
    2018/06/17 14:12
  • 飛機故障! 華航遭控空服員丟包旅客返旅館

    華航遭到旅客指控,今年5月10日凌晨舊金山返台班機機械故障,華航考量空服員工時,要求空服員回旅館休息,留下全機旅客交由地勤處理,安全管控遭到質疑。
    2018/06/17 09:47
  • 公車「安全門」疑未栓緊! 乘客彈飛大馬路

    疑似安全門沒栓緊,17歲少年被公車拋飛到大馬路!警方調查原來這名莊姓少年1日中午與同學們比完籃球賽,一起搭公車回家,沒想到駕駛行經新北市板橋準備轉彎,安全門突然打開,少年站在旁邊瞬間摔飛車外,全身擦挫傷,肇事駕駛供稱,疑似機械故障發生意外。
    2018/05/02 19:26
  • 8旬老翁偕友海釣舢舨故障 海巡成功救援

    8旬黃姓老翁熱愛海釣,25日偕同友人搭舢舨至嘉義縣東石外海釣魚,不料舢舨因機械故障失去動力,所幸電話尚能接通,向海巡署第十三海巡隊求援後,順利獲救。
    2018/03/26 15:52
  • 澎湖砂石船故障 海巡拖船合力戒護救援

    砂石船「長宏輪」今早滿載砂石在澎湖龍門港外裡正角5海里處,機械故障失去動力,海巡隊派出巡防艇前往戒護,船公司緊急出動「天富8號」拖船前往施救,目前人船平安。
    2018/03/18 12:09
  • 飛機降落尼泊爾前失事 奪走49條人命

    一架孟加拉的民航機在降落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機場前傳出失事意外,飛機不僅沒按照塔臺指令進入跑道,降落前還發生劇烈搖晃,最後墜毀在跑道附近的空地,當時機上有71人,共有49人罹難,這起事件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造成,有待調查。
    2018/03/13 14:09
  • 輪胎噴飛!小貨車冒火花停靠路肩 網讚:老司機

    「嚇死我的毛!」,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驚險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輛小貨車行駛高速公路時,疑似機械故障,右後方車輪突然噴飛,在路面磨出火花,司機不慌不忙,順利將小貨車停靠路肩,讓網友大讚司機「這危機處理的好」。
    2018/01/07 11:32
  • 區域緊張美軍也過勞! 專業受訓飛行員不足

    上週3一架駐沖繩美軍直昇機不慎在飛行途中發生逃生窗掉落在國小校園的嚴重意外,6天後美軍則以「非機械故障」為由,宣布讓同機型的直昇機再度復飛,讓沖繩縣民越來越不滿。不過隨著近期北韓頻頻發射飛彈,加上中國大陸持續擴張海上勢力,亞洲局勢變幻莫測,其中就有數據顯示,美軍在沖繩進行夜間訓練的頻率愈來愈高,因此專家指出最近美軍軍機意外頻傳可能跟士兵過勞有關!
    2017/12/21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