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機械故障 結果共465筆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巴爾的摩跨港橋垮下來! 美媒:疑燃油汙染失動力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坍塌,落海的六人依然行蹤不明,恐怕已經凶多吉少。衝撞橋墩的新加坡籍貨輪「達利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失控才會撞橋。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現在調查懷疑,貨輪的燃油受到汙染,才會失去動力釀禍。
    2024/03/27 22:20
  • 撞橋前2分「達利號」燈閃失去動力 美第9大港停擺打亂船運

    撞上美國凱伊橋的貨輪「達利號」,在事發前關鍵2分鐘,船上燈光突然忽明忽滅,不明原因失去動力,船員立刻通知官員可能會碰撞,仍阻止不了撞橋的命運。目前已經排除恐怖攻擊,懷疑可能是機械故障釀禍。然而當地水上與陸上交通中斷,鄰近的美國第9大港口「巴爾的摩港」停擺,恐怕擾亂整個美東供應鏈。
    2024/03/27 13:11
  • 畫面曝光!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擦撞基隆港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16日由領港員引導,停靠基隆港,不過疑似機械故障,貨船意外擦撞西20號碼頭,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貨船公司聲稱會負起賠償責任,船隻經過緊急搶修,確認沒有安全疑慮,20日就離開基隆港。
    2024/03/21 12:40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飛澎湖好難!延後起飛又盤旋 疑機械因素降落重新換機

    華信航班一架班機,原訂今天(2/20)早上8點45分,從高雄要飛往澎湖,延後兩小時起飛,還在外海盤旋幾十分鐘,疑似機械故障,又回降小港機場,70名乘客行程大受影響,回到候機室又改搭另外一架飛機,中午才順利起飛,這也導致後面的國內航線大亂。
    2024/02/20 19:15
  • 美國佛州小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地面傳共八人死

    美國佛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這架飛機墜落前,曾經發出求救訊號,顯示機械故障,小飛機墜落民宅區,發生巨大爆炸。有美國媒體報導,機上跟地面,至少有八人死亡。
    2024/02/02 18:31
  • 陸取消M503航線西移貼近海峽中線 外媒質疑跟選舉有關

    大陸民航局昨30日晚突然片面宣佈,明天2月1日起,將取消M503航線「偏西」的措施,也就是東移更貼近海峽中線,同時啟用2條東西向的銜接航線。陸委會抨擊有改變台海現狀疑慮,台灣民航專家則認為,未來若有機械故障、惡劣天氣需避讓的情況,恐怕會有飛安疑慮。
    2024/01/31 15:12
  • 飛日跨年誤點!星宇晚近4hrs 長榮拖1.5小時

    星宇航空又出包,今天早上原定8點30分,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班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將近4小時。長榮航空也有飛往福岡的班機訊號異常,導致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國泰航空則因為機師流感人數多,元旦連假至少取消55架次。
    2023/12/30 20:07
  • 疑爆胎!庇護工廠車 自撞翻田中6傷超載

    雲林一家庇護工廠,今天載著學員參加活動之後返程,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翻落在田間,車內司機和乘客,受傷送醫,一度還有乘客夾困車內。總共6人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但是車輛超載了。
    2023/12/23 19:29
  •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270名乘客被迫睡軍營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荷蘭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加拿大東部,不過期間因為找不到住宿,乘客先受困機上16小時,最後還被疏散到天寒地凍的軍營裡過夜。全球航空復甦後,狀況也增加,一名46歲男子,沒有機票護照,還能莫名其妙從丹麥飛到美國。
    2023/12/14 18:54
  • 一周內二度出包! 東方航空機械故障高空放油減重返航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航班,起飛後出現機械故障,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飛機放油減重的畫面,由於東方航空是一周內第二度出現飛航問題,讓外界質疑飛安的控管是否螺絲鬆了。
    2023/12/10 11:58
  • 「蒸氣火車」路上跑?軍用車台南市區狂冒黑煙 恐挨罰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二段,中午時分出現一輛軍用車,竟然在馬路上狂冒黑煙,頓時煙霧瀰漫,一度讓人伸手不見五指,就有民眾戲稱,猶如蒸車火車在馬路上跑,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空氣污染。軍方表示,軍用車當時疑似機械故障,無法立即排除才開回營地,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歉意!
    2023/11/12 19:35
  • 控司機忘關門汽機車呼嘯過 乘客險甩飛

    有乘客搭乘288號公車時,發現後門沒關,一路從松山區的榮民服務處,開到下一站,過程大約2分鐘,由於現場是三線道,車流不少,萬一有人摔傷,該怎麼辦?客運接獲投訴後,第一時間清查行車影像,要弄清楚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
    2023/10/30 17:56
  • 怎撞?!「南投艦」疑故障撞基隆港 柵欄斷裂

    基隆港碼頭旁的觀景台步道,目前暫時封閉,遊客無法進入,原來23日海巡隊「南投艦」靠港停泊的時候,疑似操作不當,導致機械故障,衝進碼頭又撞擊步道柵欄,導致柵欄破了一個大洞。
    2023/10/24 20:43
  • 海巡艦艇撞碼頭 基隆海洋廣場棧道受損

    海巡署南投艦,在昨天23號上午,進行移泊船艦時,因為機械故障,導致南投艦船頭局部擦撞到基隆港碼頭,造成碼頭的木棧道受損。
    2023/10/24 13:52
  • 想上岸?500噸級海巡南投艦撞進基隆港碼頭 人行步道裂了

    基隆港西1碼頭昨(23)日發生海巡署「南投艦」撞擊意外!當時這艘500噸級別的南投艦準備移泊時,因機械故障操作失靈,導致南投艦往碼頭旁行人步道衝撞,造成木棧道破損、當場斷裂。海巡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好在並無人員經過受傷,而南投艦撞擊後並無嚴重毀損,後續仍可正常航行。
    2023/10/24 12:14
  • 周杰倫大陸開唱受困鐵球中 昆凌曝身體現況「我馬上飛過去」

    女星昆凌今(19)日出席Boucheron寶詩龍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日前老公周杰倫在大陸天津開唱,沒想到卻傳出開場時機械故障,導致困在旋轉鐵球內長達20多分鐘。昆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坦言,自己當下聽到有點緊張:「我隔天就馬上飛過去陪他!」
    2023/09/19 18:45
  • 引擎起火!中國國航客機「煙霧迷漫」急迫降 初判機械故障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航班9日因引擎起火,緊急降落於新加坡,機上9人受輕傷;今天國航表示,初步判斷是引擎機械故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3/09/11 12:04
  • 松山機場公車道自撞 稱「駕駛椅斷」釀失控

    台北松山機場外,一輛指南客運公車突然失控,撞上花圃平台,導致乘客受傷。當地警方趕到現場,展開調查,而駕駛辯稱機械故障可能是事故原因之一。
    2023/09/03 14:05
  • 美佛州救難直升機失控 螺旋式墜毀撞民宅

    美國佛州週一早上發生一起救難隊直升機墜毀民宅意外,造成兩死四傷。初步了解這架直升機,原本是要執行救助車禍現場傷者的任次,卻莫名發生機械故障墜毀。失事原因有待調查,其他三架救難直升機也暫時停飛。
    2023/08/29 11:59
  • 墜落時機翼一半不見! 普里格津座機疑遭飛彈擊落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座機,在莫斯科西北方墜毀,俄國官媒對外證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中。各國航空專家從掌握的數據研判,這架飛機不太像機械故障,因為在瞬間墜落的前30秒,飛行高度還很正常。而且從墜落的影片,放大一看,其中一半的機翼已經不見。親瓦格納媒體說,可能遭到飛彈擊落。
    2023/08/2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