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機械故障 結果共466筆

  • 貨梯夾人!永樂市場婦人卡縫隙 送醫命危

    又傳出貨梯夾傷人意外!台北市永樂商場,一名溫姓婦人去倉儲拿貨,疑似電梯老舊,機械故障,導致婦人和推車,卡在一二樓之間,被害人受到嚴重擠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附近民眾聽到喊救命,立刻報警,協助脫困,幸好人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0/01/21 22:57
  • 蒙古籍貨輪遇難!船員站甲板 黑鷹急搜救

    彰化外海傳出蒙古籍輪船傾斜!這艘船原本預計從高雄前往釜山,卻在途中機械故障,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遣直升機查看,但風浪太大,除了通報空勤總隊協助,國軍也派遣黑鷹加入,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將七名船員帶上岸,目前通知移民署接手,遇難船隻則是由海巡艇戒護。
    2020/01/16 00:00
  • 「油」夠衰!達美客機洩油 加州小學生中招

    真的是天降橫禍,一架達美航空89號班機,當地時間14號從洛杉磯起飛,不料臨時機械故障折返,但折返途中,飛機卻在空中洩油,大量燃油就這樣灑進一所小學的操場,害得小朋友皮膚和眼睛發癢,至少40人受傷。
    2020/01/15 11:57
  • 拖板車一路衝橋下 墜3層樓高河床人無礙

    拖板車駕駛撞翻小貨車後,一路衝到3層樓高的橋下,人沒有大礙可以自行脫困,被問到怎麼會連撞兩台車,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警方說,駕駛沒酒駕,拖板車是合格車輛,是不是因為機械故障還要再釐清。
    2020/01/03 21:05
  • 「移動炸彈」趴趴走 高空吊籃3個月釀5死

    近三個月來,全台發生多起吊車吊籃意外,至少造成五名作業工人從高空墜落身亡,肇禍原因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檢調正在檢警調查中。
    2019/11/25 15:43
  • 計程車衝上人行道 北市吉林國小前1人命危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校門口今天傍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70多歲計程車女駕駛疑因車輛機械故障,突然衝上人行道撞傷一名年約50歲男子,現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2019/11/18 19:32
  • 手扶梯側邊「謎樣刷毛」功能曝光 專家:可保命

    「手扶梯側邊的兩側刷毛,到底有何作用?」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知識型網站「Quora」,對於手扶梯黑色刷毛的真正用途提出疑問,結果成功釣出專家解惑,解釋刷毛的「2大作用」,在關鍵時刻還能保命。
    2019/10/12 11:37
  • 頂新專機迫降小港機場 魏應充駁在機上

    一架飛特立航空班機,下午從南京飛回松山機場,沒想到中途機械故障,傍晚5點51分迫降小港機場,機上14人全數平安,不過由於客機是頂新集團專機,一度傳出前董事長魏應充也在機上,恐有違反限制出境之虞,對此魏應充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根本沒出國。
    2019/10/01 23:10
  • 雲霄飛車轉彎脫軌翻覆! 2男乘客墜地慘死

    墨西哥一座遊樂園28日發生雲霄飛車脫軌的意外,造成至少兩名乘客身亡、5人受傷,列車當時正要轉彎,疑似機械故障後半段突然脫軌,最後一節車廂撞上軌道後翻覆,駭人的瞬間全被民眾錄了下來。
    2019/09/30 12:03
  • 簽轉遭批「獨厚日客」 全日空:艙等.會員優先

    航空協助簽轉,也有優先順序! 有台灣遊客8月30日搭乘全日空到日本玩,飛機因為「機務維修」,整整延誤了14小時,想要簽轉卻被地勤人員,以「系統關閉」為由拒絕申請,卻私底下幫日本人申請轉簽。質疑全日空獨厚日本人,對此航空公司表示,簽轉不會區分國籍,但確實會讓頭等艙.商務艙以及會員等級較高的乘客,優先處理。
    2019/09/02 20:35
  • 人為?機械故障?  2個月新車落海原因待查

    休旅車上的九個人是三代同堂的蔡姓一家人,原訂計劃台北出發到墾丁玩四天,在高鐵左營站租車,結果第二天準備前往後壁湖用晚餐,疑似機械故障,車子無故向前滑動,加上漁港有一處缺口,過去是讓竹筏進出的坡道,沒有設置固定障礙物,因此休旅車直接衝入海裡,由於9人巴租車,上一位客人開了4天,並無狀況,所以是車輛問題,還是其他因素導致煞車系統故障,車子已經拖回原廠檢修釐清。
    2019/08/26 20:14
  • 昔「拖筏道」缺口未擋 休旅車直衝入海

    進一步追蹤,休旅車上的九個人是三代同堂的蔡姓一家人,原訂計劃台北出發到墾丁玩四天,租休旅車代步,結果第二天準備前往後壁湖用晚餐,當下車子準備停車,疑似機械故障,車子無故向前滑動,加上漁港有一處缺口,過去是讓竹筏進出的坡道,沒有設置固定障礙物,因此休旅車直接衝入海裡,所幸駕駛當下車門解鎖,後車廂也開啟,才能讓車內乘客順利脫困。
    2019/08/26 12:43
  • 機械故障延誤! 旅客登機口大罵「虎航丟包」

    虎航一架關西飛台北的客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有民眾抱怨中午左右就到機場,卻一直到晚間9點,班機都沒飛,還在機上苦等4小時,不滿的旅客在登機門抗議,質疑虎航丟包他們,業者則解釋有安排配套方案,一切都是誤會。
    2019/08/10 13:44
  • 水上樂園設施故障 「海嘯級」巨浪多人骨折重傷

    中國大陸東北吉林省29日傳出一起水上樂園意外事件,由於沖浪設施發生機械故障而掀起巨浪,造成許多民眾撞向泳池邊的石牆,有人甚至跌出泳池外,場面十分驚悚。事後有消息指出,事發原因是因為工作人員將沖浪設施設定錯誤,才會釀成災禍,並造成44人受傷;其中有多名傷患的肋骨和腿骨都斷裂骨折,目前還在住院治療。
    2019/07/31 15:01
  • 機械故障漂流至北韓領海 俄羅斯漁船遭扣留

    南韓統一部今天表示,一艘俄羅斯漁船日前因機械故障漂流至北韓海域,被北韓當局扣留。船上共有17名船員,包括15名俄羅斯人和2名南韓人。
    2019/07/24 17:52
  • IDF戰機故障迫降 空軍:起飛時就爆胎

    空軍一架IDF戰機今(11日)下午驚傳機械故障降落清泉崗基地,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王純雄表示,該機在起飛時發生爆胎,但因超過決定起飛速度必須起飛,飛官處置得宜,在空中消耗油料後安全降落。
    2019/07/11 21:38
  • 快訊/IDF戰機疑機械故障 平安迫降台中清泉崗機場

    一架IDF戰機今(11日)下午疑因機械故障,迫降台中清泉崗機場,飛行員平安無虞。外傳迫降過程中機身出現部分受損,軍方也緊急發出聲明澄清,僅戰機輪胎磨損嚴重,並無傷及機腹。
    2019/07/11 18:42
  • 美小飛機駕駛快嚇破膽 沒油引擎故障驚險迫降

    近日美國東西部飛機迫降意外頻傳,紐約一架聯航客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現機械故障,緊急迫降紐瓦克機場,弄壞機場跑道,機場還一度關閉,而加州則是一架小飛機飛到一半時,先是燃料沒了,隨後引擎又故障,駕駛在千鈞一髮之際,最後驚險迫降在河面上。
    2019/06/30 21:03
  • 快訊/天王星客輪突冒黑煙 總公司:機械故障

    早上10點30分,一艘天王星高速客輪,準備從綠島前往富岡,結果才出港15分鐘,船體突然冒出黑煙。總公司回應,只是機械故障,沒有安全疑慮,也很快就排除故障事件。
    2019/05/28 15:30
  • 營照失效還開小黃! 72歲運將無照追撞

    大馬路連續衝撞13車,運將現年72歲,計程車營業執照早就失效了,但他去年3月仍開著計程車上路,被吊扣汽車駕照,無照還上路,一路橫衝直撞還不停車,到底有沒有肇逃?他跟警方說,車子是因為機械故障暴衝才釀意外,沒有馬上停車的原因,是煞車煞不住,最後打空檔又撞又滑,才把車給控制住,下車報警。
    2019/05/17 20:49
  • 小黃直撞復康巴士 消防栓斷、男乘客重傷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計程車駕駛,供稱機械故障,開車行經民生東路一段時,突然失控向右偏移,撞上停在路邊的復康巴士,甚至把剛下車的男乘客,捲進車底,導致對方嚴重骨折、腦震盪,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只是這起車禍還撞斷了消防栓,水柱噴了一層樓高,嚇壞周遭居民。
    2019/04/19 23:59
  • 發動機葉片失速 300多人延誤近3小時

    這架港龍航空班機剛起飛就突然右側引擎傳出巨響,民航局證實是發動機的葉片故障失速,但到底是鳥擊還是機械故障,目前仍得將飛機留下來進一步檢查。而航空公司也緊急引導300多名乘客下機,並安排轉乘,不但行程因此延誤將近3個小時,也一度引起其他航班的乘客恐慌,還好經過調度,當天上午其他2架班機行程不受影響。
    2019/04/08 17:26
  • 拖救故障帆船 救生艇翻覆 海巡急搶救

    台南有一艘帆船由救生艇戒護,從漁光島基地出發,準備前往屏東大鵬灣,參加小琉球橫渡賽,不料,在高雄外海遇上強勁東北風,海象惡劣,帆船疑似機械故障跑不快,救生艇前往拖救時,不慎進水翻覆,造成總共五個人受困海上,高雄海巡隊緊急馳援,順利把人救起。
    2019/04/06 13:22
  • 旅客驚魂!遠航飛新潟航班 降落機艙突竄煙

    遠東航空一架FE621桃園飛日本新潟航班,5日在降落新瀉機場後,機艙內因為不明原因竄出濃煙,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傳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許多旅客被嗆到咳嗽,旅客不停揮手想散去濃煙,甚至用毛毯掩住口鼻,遠航空服員則隨即發送毛巾給旅客。
    2019/04/06 10:29
  • 集集小火車出軌 到站不停衝上人行道

    台鐵集集小火車,昨天晚間九點多,發生出軌意外,火車到站沒停,衝出止衝擋,撞破水泥磚,衝到人行道上,住戶被巨大撞擊聲響嚇壞,以為機械故障煞車失靈,不過台鐵初步調查,是司機太晚煞車,操作不當。
    2019/03/13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