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機械式 結果共83筆

  • 停車場大當機 百名車主領不出車

    桃園國際機場附近,一家號稱最具規模現代化的機械式停車場,在1月30日發生電腦大當機,導致上百名車主領不出車。但最讓車主生氣的是,工作人員明知道電腦當機,卻不出面說明解決,讓所有人在現場乾等5、6個小時,車主對停車場這種不負責任的處理方式,氣的破口大罵。
    2007/02/01 11:46
  • 舊交部停車塔 因墜車遭勒令停用

    危險停車塔到底有多少?現在台北市為了做好安全管理,把全台北市136個對外營業的機械式停車場,列入定期追蹤管制,其中包括了舊交通部大樓李的停車塔,這個地方因為曾經發生過墜車意外,加上交通部沒錢修復,被台北市勒令停業。
    2007/01/16 19:09
  • 恐怖墜車! 停車鐵鍊斷休旅車全毀

    機械式停車場再傳意外!台北縣永和1名工程公司老闆,昨天載女員工外出時,已經升到1樓的升降梯,鐵鍊突然斷裂,整輛車就像自由落體般,摔落到10公尺深的地下2樓。陳姓老闆和女員工一度受困,被送醫急救,而百萬休旅車也幾乎全毀。
    2007/01/16 12:49
  • 車塔故障 女駕駛連車沈地底

    上午9點多,中壢火車站前的一個機械式停車場,一名女駕駛開車進去時,停車場突然機械故障,車子一直往下掉,嚇的女駕駛大聲尖叫,被救出來後,雖然沒受傷,但因為驚嚇過度,還是被送去醫院。
    2006/08/15 09:52
  • 機械停車風險高 意外接二連三

    機械式的停車場和傳統平面停車場比較起來,的確可以省下不少空間,但是相對的風險也高出許多,日前就發生好幾起,機械故障造成傷亡的案例,該怎麼避免,廠商加強維修保養,是唯一的方法,否則根本很難設防。
    2005/07/25 17:29
  • 機械車場鍊條斷 3車跌撞1人困

    最新意外消息,位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跟通化街的一棟大樓的地下機械式停車場,不知道什麼原因,正在停車的時候 ,突然機械練條突然斷裂,導致有3輛車子跌在一起,目前有一名駕駛還受困。
    2005/07/25 12:27
  • 雲霄飛車維修工人 無畏高空工作

    每到假日,遊樂園裡頭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總是吸引滿滿的遊客,不過這些機械式的遊樂設施需要定期保養才能確保安全,這些保養人員必須在離地大約20層樓高的高空工作,僅僅靠著一條安全索,有懼高症的人還真不能勝任。
    2003/11/02 12:00
  • 1.7億蓋停車塔 完工四年養蚊子

    台中縣大雅鄉有座立體機械式停車場,前任鄉長任內,斥資1億7千萬元,興建完成,但因為民眾接受度太低,完工4年,沒有人敢經營,現在還是閒置的狀態。 走進這座立體機械式停車場,空盪盪的停車格,已經閒置4年多,前任鄉長任內,斥資1億7千萬,蓋了這個停車場,原因是甚麼?大雅鄉民代表會主席楊永重:「不予置評。」記者:「這是消化預算,還是有甚麼其他好處,鄉下地方停車還蠻方便的啊,又不像台北寸土寸金。」 停車場有近兩百個車位,但民眾接受度太低,廠商擔心虧損,沒有人願意接手經營,公所每個月還要花四五萬塊的保養費。記者:「將來怎麼處理?」大雅鄉民代表會主席楊永重:「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這已經成為大雅鄉的痛,人家說錯誤施政比貪污可怕,就是這個意思。」 台中縣大雅鄉立體機械式停車場,蓋在市中心公園旁,附近停車方便,民眾也不明白,為甚麼要蓋這麼大的停車場。民眾:「路邊都可以停,花近2億太浪費了,根本沒用。」附近居民:「(記者:您車都停哪裡?),停路邊(記者:您知道這停車場花多少錢?),不知道(記者:花了將近2億。),這麼多?!那太浪費了。」附近居民:「(記者:您知道這停車場花多少錢蓋?),不知道,(記者:將近2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 居民表示,政府花這麼多錢,蓋沒有用的停車場,不如擴建公園,還更有用,未來這個停車場何去何從,鄉公所還有得研究。
    2003/07/1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