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機械式 結果共83筆

  • 禍從天降!北市男經機械車位 險遭轎車下墜砸中

    車從天降!台北一名男騎士日前牽著機車在機械式停車場行走時,沒想到停在上層的轎車疑似未拉手煞車,逐漸向前滑動,最後整台車身從機械式層架上墜地,不偏不倚砸中男騎士,所幸他迅速轉身跳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1/02/02 16:09
  • 誰的車?硬停飯店升降梯 旅客怒「走不了」

    汽車的升降電梯,竟然成了一個停車位?2日早上7點多,台東市區一間飯店旅客,看到地下停車場客滿,疑似貪圖方便,就把車停在升降電梯。因為飯店停車場是機械式的,車子想進出唯一就得靠這座電梯,這一擋,所有人的車子,通通沒辦法出去,旅遊行程大受影響,引發不少抱怨,事後終於找到房客,卻說開車太累,才會直接停著就走。
    2021/01/04 13:37
  • 鹹甜風潮! 拉麵栗子泥奶酪vs.甜甜圈雞排

    最近鹹甜混搭的美食風潮,成為許多打卡話題!有飯店打造機械式的擠花機,就能做出宛如拉麵瀑布的栗子泥,另外還有業者,推出號稱有7公分高的車輪餅內餡或是用台式甜甜圈夾雞排,鹹甜口感,更添增風味。
    2020/10/24 20:05
  • 停車場維修員遭機械重壓 命危送醫搶救中

    今日下午13時58分,三重警方接獲報案,一名45歲的維修員在地下3樓維修機械式停車場升降梯時,遭到機器重壓受困命危。警消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救援,目前已先將人送醫搶救,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則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0/09/07 15:41
  • 太扯!車暴衝撞破門板 從1樓墜落地下3樓

    台南市東區一棟大樓停車場,發生一起轎車墜落意外,當時許姓女駕駛,準備進入機械式電梯,疑似門沒開啟,他直接衝破電梯門,車子從1樓翻落到地下3樓,四輪朝天,消防人員緊急破壞車門,搶救痛苦哀嚎的駕駛。
    2020/04/06 13:15
  • 快訊/女嬰墜停車場駐車坑 摔2米深警消救援

    台南今晚(18日)發生嬰兒墜坑意外,一名8個月大女嬰不慎掉落機械式停車場駐車坑內,深度約2公尺,警消緊急派員搶救,女嬰意識清楚,送往當地醫院救治,警方將釐清意外原因。
    2019/07/18 21:34
  • 恐怖!社區停車塔門突降 壓車頂險受困

    停車停到一半,竟慘鐵門夾住!台北市有一名車主,上午11點多,準備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才剛開進去車塔裡頭,車庫鐵門突然降下,車主來不及反應,車頂被壓毀,當時人就在車上,十分驚險。
    2019/06/24 20:37
  • 解決垃圾夢魘 雲林盼中央地方攜手合作

    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林內焚化廠是夢魘,仲裁賠償讓財政雪上加霜,垃圾處理朝向機械式生物處理系統(MBT)規劃,盼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解決雲林的夢魘與垃圾處理問題。
    2018/05/14 17:49
  • 「門來不及關」 商場機械車位突移動險夾人

    台中一名蘇小姐到商場,把車停在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東西忘了拿她回去打開車門,但工作人員卻沒注意到她啟動按鈕移車,導致蘇小姐差點被夾到,腳踝因此受傷,車門受損,痛批商場主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2018/05/07 20:57
  • 「我還在車內」 機械車格突抬升駕駛受困

    駕駛停好車,人還走沒出來機械停車格突然往上移!新北市一名駕駛在板橋一間住商大樓承租機械停車位,22日下午準備上班,只是人還在駕駛座車門開了一半,機械式車格突然遭人按下啟動鍵,把駕駛「連人帶車」往上升車門壓毀,簡直嚇壞了!
    2018/04/23 14:06
  • 停車到一半...機械式車位突坍塌 幸無人傷

    台中太平一棟24年屋齡的社區大樓,一位車主停機械式停車位時,上方車子突然砸落下來,幸好下方車主沒有受傷,市府都發局人員到現場了解,發現是一顆螺絲鬆脫才釀禍,另外也發現機械式停車許可證過期,勒令停止使用,也祭出3000元到15000元的罰單。
    2018/03/21 13:48
  • 好心痛!照指揮停機械車位 愛車頂「刮花」

    彰化有民眾到基隆玩,停車時照工作人員指示把車停進機械式停車格,結果出來時卻發現車頂被刮傷,當下請業者處理,業者先說會聯繫賠償,最後卻沒有消息,甚至還推說停車格都有標高限制,車主要自己看清楚。
    2018/03/09 20:48
  • 「從無到有」不簡單 3度攻「蛋」楊丞琳哽咽

    歌手楊丞琳第三次唱進小巨蛋,楊丞琳說自己比起過往演唱會少了機械式的唱歌倒多了感情,話說到此一度哽咽。特別來賓請到林宥嘉,兩人合唱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2017/12/16 23:46
  • 市場機械停車場無用 柯令打掉蓋平面

    台北市內湖康樂市場,樓上是北市府的合署辦公大樓,底下兩層是機械式停車場,因為設計老舊連公務車都不太常停,因此變成有些故障有些被違規使用,導致空間沒辦法有效利用。因此市長柯文哲拍板,要把機械式停車場全部打掉,改建成平面車格,不過除此一來80格變40格,議員批有改跟沒改一樣。
    2017/10/23 17:27
  • 停車遇上大跳電! 婦受困停車塔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15日晚間把車開進機械式升降停車塔、準備停車,當升降機啟動時,突然停電,她因此連人帶車受困停車塔內,上不去也下不來,消防隊員到場後,好不容易靠手電筒燈光找到人,連忙鼓勵她鑽過旁邊的小縫、脫困。
    2017/08/16 11:24
  • 買車小心!僅靠1根長釘 「里程數」被變更

    買賣二手的汽機車,最怕買到「里程數」遭動手腳的車輛,消費者卻渾然不知,車行老闆示範,車輛如果是機械式里程表,只要靠一根長釘子,就可手動調整里程數,萬一有賣家想靠「低里程數」,高價賣出二手車,其實,買車當下,民眾無法查詢到底車跑多遠,但過戶後,可以去原廠查詢保養紀錄!
    2017/08/07 19:03
  • 白領AI來勢洶洶 被機器開除的日子不遠了?

    人工智慧與自動化機器人逐漸取代人們在職場的地位。它不只替代需要繁重體力、或機械式重複的工作,現在更進入許多白領的工作場域。根據麥肯錫的報告,到了21世紀中,人類有一半的工作會被人工智慧取代。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習慣身邊有人工智慧的同事,甚至辦公室裡發號施令,面試新人、開除員工的也是機器人經理。
    2017/02/13 13:18
  • 驚魂!停車場忽夾毀車門 駕駛控業者疏失

    到機械式停車場取車,平台忽然抬升,壓壞車門!台北市一名盧先生,平時把愛車停在晴光市場附近的機械式停車場,日前取車時在移動式平台,多停留3分鐘,平台竟忽然上升,他立刻跳開,差點被夾傷,但車門來不及關被壓壞,花5萬多塊維修,盧先生不滿,事後停車場不聞不問,連調解也不到場。過年期間停車業者,沒有回應,而負責維修的廠商則說,機械式停車場系統,本來就設定3分鐘後,調整成「可以取車」狀態,也已經貼出公告,要駕駛別停留太久。
    2017/01/30 18:07
  • 機械式停車位連續2個月塌陷 車主怒

    彰化一名車主,住家大樓是機械式停車位,結果發生塌陷,壓毀別的住戶的車,他氣炸了因為2個月前才塌陷過一次,還壓壞他的車,花了20幾萬修車,他氣的PO網控訴廠商,實際詢問民眾,機械式停車位確實比較難停,而且也怕機械故障,造成意外。
    2017/01/17 18:40
  • 機械車位「纜繩」斷 賓士車前傾斜車頭毀

    好端端的,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沒想到機械式停車場的纜繩鉤環斷裂,導致一輛百萬元轎車,車頭往前傾,車頭毀損,管委會也說,社區停車場類似的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6/08/07 13:31
  • 快訊/機械式停車塔夾人 警消拆車台助脫困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發生停車場夾人的意外,警消獲報一名30歲男駕駛,疑似在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機械式停車位的車台夾住,經過急救已經脫困。
    2016/06/24 18:08
  • 獨家 /不當改裝? 電子菸炸碎0.8公分強化玻璃

    電子菸疑似改裝不當,炸裂0.8公分厚度的強化玻璃!忠孝東路一間港式飲茶店,日前有消費者趁店員不注意時偷抽電子菸,結果機械式的電子菸疑似電池短路,目擊者說聽見爆炸聲響後,就看見強化玻璃碎裂,偷抽煙的男子手部有稍微燙傷卻拒絕送醫,由於沒留下聯絡方式,業者這下可能得自行吸收2萬多元的維修費!
    2016/01/22 18:37
  • 墜2.5m深機械車位底層 管理員後腦傷

    台中這名69歲的大樓管理員,疑似是因為在巡邏機械式車位時,沒注意到50公分的縫隙,不慎踩空墜落2.5公尺深,第一時間呼救困難,沒人發現,意外發生隔了好久,住戶發現怎麼都不見管理員,四處找人,才在機械式車位的底層坑洞發現受傷已經意識模糊的管理員。
    2015/10/18 12:53
  • FOCUS新聞/一輩子就一次 日本老人自己規劃身後事

    長久以來,多數人都是讓子孫後代決定以及處理身後事,但是在超高齡社會的日本,許多老年人十分獨立自主,他們不忌諱談論死亡,甚至積極安排、決定自己的葬禮要怎麼舉行,而高齡化社會,加上墓地取得越來越困難,各式各樣簡化、便宜的殯葬儀式受到歡迎,有寺廟將墓地改建成有如機械式立體停車場的靈骨塔,還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樹葬,30個人合葬在櫻花樹下,死後還能一起賞櫻。
    2015/07/31 21:32
  • 快訊/民宅機械停車場故障 女墜3層樓一度受困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店安德街一座機械式停車場,一名女子才把車剛停好,沒想到卻突然從1樓墜到地下2樓,警消獲報立刻搶救,所幸目前已脫困,送往慈濟醫院救治,至於什麼原因發生墜落意外,警消正釐清中。
    2015/07/2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