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橘子 結果共464筆

  • 殺豬焉用教授刀?上海團購天花板 解剖刀親分解整頭豬

    上海成為中國大陸最大疫情熱點,實施封城已經兩個多禮拜,為了解決民生需求,不斷傳出民眾搶菜搶到打架,或是祭出「換物資」的奇葩案例,有人用「撸貓30分鐘」和鄰居換取3顆橘子,也就是借貓給鄰居玩30分鐘,讓鄰居排解被關在家的寂寞。不料現在還有解剖學教授和鄰居合買85公斤的豬,越矩代庖地分切豬肉,將肉公平分成17份,讓網友笑稱這是「上海團購天花板」。
    2022/04/16 10:40
  • 嘉市+2「小橘子幼兒園家長確診」 停課至24日

    嘉義市今天新增2例COVID-19確診,其中1人為小橘子幼兒園案30030的家長,幼兒園已累計4例,考量幼童未施打疫苗,經風險評估,自13日起停課至24日,將於25日復課。
    2022/04/15 18:23
  • 上海疫情持續延燒 封控措施下「以物易物」成民眾新日常

    上海疫情持續嚴峻,上海市衛健委今(14日)日通報新增確診27719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要求不能放鬆防疫工作,仍要堅持「動態清零」策略。而自從上海實施封控措施後,民眾物資缺乏情況嚴重,「以物易物」成為上海民眾的新日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雖然上海目前已微解封,但超商及便利商店尚未恢復營業,民眾仍無法順利購買物資,因此許多上海市民回歸『原始生活』,採以物易物的方式,換取自己想要的物品,甚至有網友為了得到三顆橘子,表示願意出租自己的寵物貓30分鐘。」 另外,上海為了安撫民心,原先決定舉辦晚會來紓解民眾不滿,不過在受到輿論撻伐下,東方衛視宣布該節目「暫緩播出」。林閔榛說明「雖然原本是希望透過晚會替抗疫人士鼓舞打氣,但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當地民眾氣憤,認為應將資源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因此電視台也緊急宣布將節目延後播出。」
    2022/04/14 15:37
  • 第1份薪水怎用?李國毅挖出「智障型手機」曝超強求生欲

    男星李國毅去(2021)年5月開心宣布,和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早已結婚,同年10月底喜迎女兒「威廉妹」,正式升格為新手奶爸,不過在忙著育兒的同時,也沒有忘記陪伴在側的老婆大人,在家中翻出一支舊手機,立刻陷入滿滿的回憶中,因為這支手機對兩人來說極具紀念價值。
    2022/03/24 07:49
  • 快樂水不快樂了!4/1起一瓶可口可樂「漲6元」

    可口可樂要漲價了,從下個月1日開始,太古可口可樂部分商品,不只可樂,像是雪碧,美粒果果汁,以及芬達橘子汽水,不管是瓶裝還是罐裝都會進行調漲。
    2022/03/08 18:18
  • 母慫恿上空入鏡!女星被要求「果園裸體拍攝」橘子遮2點

    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真寫女神熱舞大賽」,邀請出過寫真集的安妮、陳伊、張永歆以及巫苡萱,不只拚寫真清涼程度,更拚舞蹈熱度,讓一旁的綠茶、卡古看得心跳加速直呼受不了,陳伊還自爆媽媽鼓勵她「上空」拍攝寫真。
    2022/02/18 14:31
  • 草莓採膩了嗎?盤點5大「採橘祕境」 橘子隧道美到冒泡

    又到了吃橘的季節,除了採草莓,有不少「採橘秘境」讓大家快樂採果去!以下為5大熱門果園,包含有浪漫橘子隧道的「橙香森林」,以及免門票、低消的新竹峨嵋鄉橘子園等,都很適合親子在週末踏青的好去處。
    2022/02/14 16:24
  • 進口嬰幼尿布欲漲10% 業者:代理商反映運費

    除了衛生紙,橘子工坊的洗衣、洗碗劑也變貴,一瓶買下來多20至30塊,還有新生兒爸媽頭痛了,尿布一袋60幾入的,價格已經落在$400至600,現在傳出因為運輸成本壓力將漲1成,等於一袋會貴50至60塊!業者私下跟我們透露,因為物流Delay,台灣代理商被要求分攤費用,才調整價格,不光嬰幼兒,賣場說成人紙尿褲「確定要漲」。
    2022/02/08 15:59
  • 初二門口被放4物品!內行一看急曝「恐怖用途」:快請人處理

    過年最怕遇到禁忌,就怕新的一年都很衰!一名男子初二在家中門口發現4樣物品,分別是橘子、雨傘、毛線、雨衣,讓他好奇地上網詢問網友,怎料釣出內行人直言「快請人來處理吧!」
    2022/02/03 09:55
  • 李國毅女兒萌照曝光!超強「電眼基因」神遺傳

    藝人李國毅於去年5月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成為人夫後又在半年後喜迎女兒成為人父,不過去年12月卻歷經酒駕風波,昨(26)日李國毅曬出女兒照片,並透露女兒已滿3個月大,女兒的萌照吸引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其超強電眼更是遺傳到了李國毅的良好基因。
    2022/01/27 17:40
  • 桃園龜山群倫、八德長頸鹿安親班 停課14天

    桃園疫情延燒,教育局今天公布龜山區群倫補習班、八德區長頸鹿安親班即日起停課14天。而染疫足跡也擴及新竹、苗栗,就有確診者曾到寶山鄉採橘子、逛內灣老街以及去竹北居酒屋用餐。另外也有一名桃園確診者,因為回苗栗娘家探親,這個月去苑裡郵局ATM、小太陽小兒科診所,以及安和診所。
    2022/01/27 13:20
  • 猴子才這樣!孫悟空徒孫 火炎山攀岩走壁吃橘子

    苗栗火炎山出現猴群,攀岩走壁上下山採橘子,身手實在厲害,孫悟空的猴子猴孫。附近民眾觀察,發現他們很聰明,橘子成熟時成群結隊下山,果園裡就吃了起來,但是可苦了果農。
    2022/01/26 12:46
  • 老是忘東忘西? 營養師:吃「6營養素」可護大腦

    記憶不好老是忘東忘西,該怎麼辦?營養師蕭瑋霖表示,曾有外媒統整許多文獻,整理出對「腦」力有幫助的食物,民眾不妨參考4大關鍵做法如補充大腦營養、提高警覺性、放鬆心情及保護大腦等,改善腦力。他也提醒,透過特殊營養素補充可以提高大腦記憶,但是均衡飲食仍最重要。
    2022/01/22 22:31
  • 年夜飯大魚大肉免忌口! 營養師推「這樣吃」控糖又享受

    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年夜飯,享受大餐及團圓的氣氛、分享彼此的生活,是農曆過年重要的一環。不過大魚大肉總也會讓人擔心影響健康或肥胖,但過年過節的這個不吃、那個不吃又掃興,這次今健康就和嫚嫚營養師來教大家如何「健康吃年夜大餐不掃興」! 
    2022/01/18 16:26
  • 橘子「這部分」千萬別剝 營養師揭2成分:功效超多

    每逢過年,家家戶戶桌上一定會出現一盤鮮豔的橘子,上面可能會黏紅貼紙,象徵大吉大利的意思。但許多人食用時,常將果肉上面的白絲也一起剝掉,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其實白絲富含營養,千萬別剝除!
    2022/01/17 05:15
  • 美東雪封公路27小時 參議員卡車陣只吃一顆橘子果腹

    美國東岸近期遭遇暴風雪狂襲,導致交通大打結。東岸的交通大動脈「I-95」公路因車禍回堵80公里,千百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長達27小時,所有人只能在寒風中挨餓過夜。其中也包括曾在2016年與希拉蕊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的參議員凱恩(Tim Kaine),他在維吉尼亞住家前往華府的通勤途中深陷車陣,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橘子果腹。
    2022/01/05 12:17
  • 衛生紙農曆年後漲定了 「五月花、得意」貴5至20%

    又有業者喊漲!國內衛生紙大廠「永豐餘」宣布,旗下「五月花、得意、厚」,這些市面常見的衛生紙都將在農曆年後調漲,一串可能貴10至30塊,甚至連清潔用品,也因為原物料「棕櫚油」變貴,橘子工坊洗潔用品也將調漲。
    2021/12/24 19:30
  • 搖立可白喀喀聲藏秘密!設計3巧思曝 沾到手用它秒去漬

    說到家裡必備文具,前三名一定會有修正液!現在有分立可白和立可帶,大部分人喜歡立可帶的便利性,塗了就可以馬上寫,但一定也有人仍深陷於立可白的魅力,使用前搖一搖的療癒聲、塗改範圍好掌握,皆令人回味無窮,除此之外,別小看立可白瓶身凹凸不平的設計,它可是富含一些巧思在內,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一探究竟!
    2021/12/17 16:21
  • 決戰敬老金覆議柯送橘子 遭藍綠議員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各委員會送橘子,不過藍綠議員都沒給他好臉色看,柯文哲幾乎每踏進一個委員會就被嗆,尤其15日他要把重陽敬老金覆議案送到議會,議會預計22日進行表決,原本安排市長到大會先進行說明,不過藍綠目前都不打算讓他說明。
    2021/12/14 18:28
  • 李國毅酒駕被抓!愛妻長文還原過程致歉:還是想幫他辯解

    男星李國毅出道15年,日前才喜獲麟兒升格為父親,怎料4日卻爆出酒駕行徑,且酒測值高達0.3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他事後發文道歉,解釋當天中午剛好是滿月酒,因為孩子突然不舒服,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停車場讓太太接手,才會違規迴轉,坦言酒駕沒有理由,願認錯配合並接受處罰,即日起會深刻反省。而妻子橘子(甘煖琳)深夜也在IG進一步表示,雖然李國毅說錯了就是錯了,「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
    2021/12/05 09:49
  • 橘子的季節來了!從皮到肉都是寶 專家曝3大好處

    黃澄澄的橘子香甜多汁,天氣一轉涼,就是柑橘的盛產期。橘子在中醫看來,整顆都寶,從橘皮、橘絡到橘肉,各有不同的功效。不過,橘子性質偏寒,不要一次吃太多,以免肚子痛。
    2021/11/30 23:51
  • 李國毅放話拼第二胎!甜喊女兒小名誓言當「酷爸爸」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宣布與老婆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日前迎接寶貝女兒的出生。初為人父的李國毅今(9)日出席公益活動,一談到女兒則面露溺愛之情,喜悅的情緒溢於言表,還對育兒生活相當有自信,並放話:「我會當老婆的神隊友,也會當一個很酷的好爸爸!」
    2021/11/09 19:29
  • 稱「市長秘書」招搖撞騙? 柯隨扈:配合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隨扈遭檢舉「清廉」爭議,他也被叫到議會問,到底有沒用市長秘書名義在外招搖撞騙,陳文鐘態度低調,指一切配合警局調查,倒是議員再驚爆他在市府「偷吃橘子」,這種影射的說法,陳文鐘不但搖頭否認,柯文哲更說指控要有證據。
    2021/11/09 18:18
  • 超神奇!橘子「酸到變臉」吞不下 長輩教一招秒變甜

    每到年底氣溫轉冷,除了圍在桌邊享用熱呼呼的鍋物,咬一口酸甜多汁的橘子亦是許多人的最愛。近來步入柑橘產季,就有民眾購買享受,然而一嚐果肉卻是其酸無比,令人不敢再吃第二口。對此就有長輩建議,「放在地上滾幾次會變甜」,成果讓人嘖嘖稱奇。
    2021/11/08 23:08
  • 李國毅愛犬「眼角泛淚」吃醋女兒 臉塞枕頭無辜貌惹心疼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證實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日前老婆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加上愛犬「威廉」升格為幸福的一家4口,不料他竟昨(1)日透露威廉似乎有點吃醋而淚眼汪汪的看著他,模樣惹人心疼。
    2021/11/0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