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橋牌 結果共131筆

  • 嚇爆!男星當眾朝顏寬恒「吐煙」 全體劇組冷汗狂冒

    男星趙正平(趙哥)近日加入台劇《國際橋牌社2》演出,昨(7)日與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受邀參加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節目《誰來Talk館》直播,兩人除了分享拍攝趣事,還透露同劇演員郭耀仁有一幕,竟然要朝前立委顏寬恒吐煙,讓全體劇組嚇慘。
    2021/12/08 15:54
  • 高嘉瑜被酸蹭聲量 導演公開「低姿態道歉對話」還原真相

    立委高嘉瑜11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拖行,嘴巴都是血,全身瘀青挫傷,被打到不成人形,昨(1)日上午她親自召開記者會證實林男的暴行,承認對方握有不雅影片,且以此要脅。整場記者會,高嘉瑜數度淚崩,並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但有部分酸民認為她是在利用受害者身分蹭聲量。對此,影集《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暨導演汪怡昕公開高嘉瑜挨打隔天,臨時向他請假的對話截圖,「當有人越紅線,我們都有義務站在受害者這邊。」
    2021/12/02 09:06
  • 「小言承旭」打疫苗狂燒39度 曝第2劑接種真實反應

    ​​​​​​​擁有「韓星崔始源+言承旭」長相的台灣男演員洪浩竣,近期除了參與演出的《國際橋牌社2》現正播出外,他也忙於新戲的拍攝,影歌視三棲的他,本月將在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音樂會上演唱。除此之外,他也透露近日前往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狀況,接種第一劑疫苗時,身體狀況非常不適,甚至高燒到39度將近24小時都不退的狀況,所幸這次副作用不像第一次那麼大,只有疲憊想睡的症狀,讓他相當慶幸。
    2021/11/07 17:30
  • 暴瘦心臟無力驚傳病危 51歲《橋牌社》製作人病況曝光

    51歲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驚傳病危。他連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近來身體狀況不佳,心臟無力,體重短短兩天就掉5.5公斤,甚至收到「病危通知書」,讓親友們相當擔心湧入臉書關心。
    2021/08/31 09:42
  • 神級阿公!90歲張忠謀每天「這樣吃、這樣玩」活化腦力

    今年第4度代表蔡英文總統參加「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已經90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面對龐大媒體團採訪,思緒敏捷、侃侃而談,許多年輕網友驚呼不可思議,並封張忠謀為「神級阿公」!
    2021/07/21 14:46
  • 端午追劇!張榕容、劉冠廷《第三佈局》懸疑劇《橋牌社2》 6/19線上首映

    端午節民眾宅在家追劇,由張榕容與劉冠廷、莊凱勛主演的《第三佈局塵沙惑》,即將在13日上映,日前透過線上方式宣傳,《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原定在19日舉辦千人首映會,也將改成線上模式,預計有超過10位演員一同在線。
    2021/06/11 16:24
  • 港《文匯報》影射我走私萊豬 農委會、陸委會批:假消息

    香港《文匯報》指出,抽查市面8款台灣及美國的豬肉製品,結果包括新東陽、黑橋牌等知名台灣品牌在內,有7款商品瘦肉精超標,而且最高超標27.6倍!對此,農委會、陸委會出面批評這是假消息,該篇報導也提到,台灣豬肉製品連續3年通過港府檢測,文匯報的檢測沒有公信力!業者也表示要採取法律行動。
    2021/06/05 17:26
  • 港媒指台進口豬肉含瘦肉精 新東陽擬採法律行動

    香港文匯報報導質疑台灣品牌肉製品瘦肉精超標。農委會表示,近3年檢驗活豬隻2萬多件,未曾驗出瘦肉精;新東陽與黑橋牌已表明可能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商譽。
    2021/06/04 12:37
  • 高市増14本土病例 10例來自2家麻將間群聚感染

    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高雄市今天新增14個本土病例,除4個零星個案和屏東有明確感染源之外,另10例分屬2家麻將間;宣布即日起停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如打麻將、橋牌等。
    2021/05/27 17:12
  • 集結80位藝人!替防疫加油禱告 吳宗憲、魏德聖皆響應

    疫情當前,有80位藝人集結,拍短片為台灣加油,包括吳宗憲、魏德聖都響應,另外還有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也以同島一命,作為標語,穿插防疫人員的畫面,向前線醫護致敬。
    2021/05/22 11:23
  • 兒問戰爭怎麼辦? 邱國正:等我回來或收屍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在立院表示,「中共要打多少天,我們就奉陪多少天」,而這段話也讓國際橋牌社的臉書粉專有感而發,特別找出6年前訪問邱國正談及台海危機的影片,邱國正指出,當年念國中的兒子問到一旦打起來怎麼辦?邱國正回應,「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在家裡面等老爸光榮歸來,一個,到戰場上去找你老爸屍體」!
    2021/03/19 20:10
  • 邱國正「發生戰爭只有2選擇」 25年前一句話惹兒淚崩

    「大陸要打多久,我們就奉陪多少天」日前國防部長邱國正霸氣宣言,讓不少網友直呼感動。18日粉專《國際橋牌社》更透露,多年前與邱國正的談話,當時提到台海危機時,對兒子說「一旦台灣發生戰爭,你只有兩個選擇」,聽懂父親話中有話後,兒子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1/03/19 11:10
  • 回應性騷 雞排妹落淚:要證明、示範什麼?

    雞排妹鄭家純自曝被性騷,風波延燒四天,今天(3)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的募資記者會正面回應,表示對訴訟過程感到噁心,因此不會提告,講到激動處,更一度落淚。
    2021/02/03 17:49
  • 決心不提告翁立友 雞排妹挨批炒新聞「不相信的就不信」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尾牙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今(3)日她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的贊助活動記者會,被問到對於翁立友支持她提告一事,她表示「她所做的就是把一切如實陳述出來,對方想要做什麼,不關我的事」。
    2021/02/03 17:22
  • 控翁立友性騷擾 雞排妹喊被封殺也無所謂:沒那麼在乎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主持尾牙活動時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雞排妹今(3)日下午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的贊助活動記者會,被問到翁立友支持她提告一事,雞排妹冷回,對方想做什麼,不甘她的事。
    2021/02/03 14:55
  • 快訊/雞排妹淚訴遭性騷! 今天下午現身記者會

    藝人雞排妹日前自爆主持尾牙遭到老闆和男歌手騷擾,更直接曝光廠商資訊和男歌手就是翁立友,由於目前雙方各說各話,雞排妹今天下午2時將出席日前客串的台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並推出聯名年曆的記者會,她與翁立友間的性騷擾風波勢必成為媒體追問焦點。
    2021/02/03 09:08
  • 雞排妹今1400首度出面!親揭翁立友「性騷真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廠商、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燃燒至今雙方各執一詞。雞排妹今(3)日下午2點將出席新劇《國際橋牌社》發布會,據了解宣傳團隊都表明力挺雞排妹,屆時勢必會親自說明真相,《TVBS新聞網》也將同步進行直播,提供最即時的現場消息。
    2021/02/03 08:11
  • 橋牌外傳《和平歸來》 紀錄2003年抗SARS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現在要推出外傳影集,拍攝主題是2003年SARS防疫故事,29日公布劇名叫做《和平歸來》,劇組最近更前進部桃取景,包括隔離檢疫、媒體採訪等,紀錄真實的一刻。
    2021/01/31 12:50
  • 《橋牌2》趙少康客串 林楚茵潑水梁文傑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再度邀請趙少康客串,要重現1995年「大和解咖啡」的劇情,因為當年趙少康正是新黨召集人,另外綠營立委林楚茵、議員梁文傑也客串,在議會上大打出手。
    2020/12/28 12:26
  • 趙少康客串國際橋牌社2 重現大和解咖啡事件

    戲劇「國際橋牌社2」邀請時任新黨召集人趙少康客串演出,重現1995年民進黨與新黨的「大和解咖啡」事件。趙少康除肯定時任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肚量,也感嘆人事全非。
    2020/12/27 14:11
  • 蔡淑臻淚奪女配角 馬力歐甩諧星奪男配

    4度入圍金鐘的蔡淑臻,以《噬罪者》奪下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一上台難掩激動情緒,紅了眼眶謝謝一路上陪伴她的親朋好友,男配角則是由出道19年的馬力歐奪下,綜藝節目出身的他,上台不減幽默。
    2020/09/27 08:15
  • 金鐘55/擊敗硬底子演員!馬力歐爆冷奪金鐘男配角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晚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國際橋牌社》劇中扮演報社主任一角的馬力歐獲獎,幽默自然的演技與襯托劇情的表演張力,獲得評審肯定,他也在致詞時感謝同劇的製作單位與評審們,面對許多實力派演員的競爭,馬力歐突破重圍獲得金鐘獎肯定,對於出道19年的他絕對是實至名歸。
    2020/09/26 23:14
  • 黎智英被捕! 何韻詩連發文:荒謬到難評論

    港警昨天大動作逮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還有多名集團幹部,引發國際關注,香港歌手何韻詩,一連PO出近10篇動態,感嘆「荒謬到無法評論」,還買壹傳媒股票護盤支持,帶動股價暴漲,另外,杜汶澤也親自買紙本香港蘋果日報力挺。
    2020/08/11 13:55
  • 仿李登輝招牌戽斗 薛志正職災「下巴脫臼」

    說起前總統李登輝,一想到的就是招牌戽斗,也成為模仿特色,演藝圈內不少明星都曾模仿過李登輝,像是侯冠群就是從此闖出名號孩從政,羅時豐曾經跟李登輝同台過,甚至被本尊稱讚還不錯,薛志正則是受到職災,模仿到下巴脫臼。
    2020/07/31 21:36
  • 曾演李登輝…楊烈悲曝「最後通話內容」:非常崇拜他

    為台灣民主寫下重要一頁的故總統李登輝,昨(30)日晚病逝榮總,享耆壽98歲,曾在戲劇中飾演過他的藝人楊烈,聽聞李登輝辭世的消息非常難過,更曝光過去和李登輝的通話內容。
    2020/07/3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