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李登輝招牌戽斗 薛志正職災「下巴脫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1:36

說起前總統李登輝,一想到的就是招牌戽斗,也成為模仿特色,演藝圈內不少明星都曾模仿過李登輝,像是侯冠群就是從此闖出名號孩從政,羅時豐曾經跟李登輝同台過,甚至被本尊稱讚還不錯,薛志正則是受到職災,模仿到下巴脫臼。

圖/TVBS

 
藝人薛志正:「在模仿他的技巧,除了下巴以外就是口音,那我想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以前真的,語言造詣相當高。」

分享如何模仿故總統李登輝的技巧,藝人薛志正說來就來。

藝人薛志正:「我們前幾年看到他去康乃爾,回母校的時候領到榮譽博士,每次模仿他的時候,都要做一下肌肉運動,在LIVE直播的時候,模仿完以後很不舒服,後來醫生跟我說,有一點輕微下巴脫臼的情形。」

 
其實在薛志正模仿李登輝之前,真正的始祖是侯冠群,也從此闖出名號。

圖/TVBS

藝人侯冠群:「把我從政的經驗,還有心得跟大家分享,其實對我來說,我一直不覺得這叫模仿,我覺得應該是把他給卡通化,把他給漫畫化。」

藝人許傑輝:「之前模仿(李登輝的人)都是,身材比較高一點就我比較矮一點,要求要兩個墊箱,然後西裝這個要大一點。」

但是模仿到有跟李登輝同台,還獲得讚賞的,不得不提羅時豐。

藝人羅時豐(2008.1.6):「來到這地方,跟所有的朋友見面。」

故總統李登輝vs.記者(2008.1.6):「羅時豐,昨天我有遇到,賣藥的那個,學你學的很像嗎,也不曾請我吃過飯。」

不過比起在模仿節目裡,浮誇的綜藝效果讓人噗哧一笑,楊烈加入演出的政治職人劇,要重現李登輝當總統時的霸氣,曾經打過電話給本尊尋求同意。
 

圖/TVBS

藝人楊烈:「他只很簡單講,就是要認真喔,要認真喔,要做得好。」

影集《國際橋牌社》:「秘書長對這個刑法一百條,有什麼看法嗎。」

藝人楊烈:「心裡非常的難過,一個時代的巨人,就離開我們了。」

過去在選舉造勢場合有幾面之緣,楊烈打從心底崇拜李登輝,一個時代巨人的殞落,不論模仿還是致敬戲劇,都讓人緬懷民主之父的貢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造勢#選舉#李登輝#國際橋牌社#楊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80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