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樣式 結果共301筆

  • 同款內衣不同標? 網路名店遭「疑剪標」

    彰化一間從市場起家的內衣店,靠網路行銷和直播賣到全台,一年營業額可衝到5千萬元,不過店家遭人指控,品牌內衣標榜台灣製造,但卻和菜市場買到的內衣一模一樣,不只樣式相同,裏頭水洗標籤也一樣,但偏偏外標籤是不同品牌,懷疑是剪標再賣!不過店家反駁,強調他們的內衣2種,一種是自家設計,委外生產,另一種是和台灣廠商合作,得到授權後再貼上自家的品牌標籤!
    2017/07/22 13:10
  • 卡通「異」像化! Kitty版掛勾、拉拉熊變牙刷

    瞄準卡通圖案周邊效益大,就有日用品和美食業者,異業合作推出卡通聯名商品,像是牙刷牙膏,印上拉拉熊圖案,還有kitty貓樣式的指甲油跟口罩,另外幾米的創意冷藏袋,一間店限量只有20個,相當搶手,業者表示,異業合作商品平均業績,都成長了2成左右。
    2017/07/08 18:48
  • 義大利40年車衣廠 設計融合生活正夯

    說到義大利的米蘭,我們就會想到時尚兩個字,但你以為時尚只有在伸展台上嗎?其實在單車運動興起帶動之下,時尚跟專業運動的界線也變得越來越模糊,像是位在義大利已經有40多年歷史的手工車衣廠,就相當重視樣式設計,除了兼具功能也要更貼近日常生活,即便訂價在全球市場上偏高,依然深受市場歡迎,從廠內高達70%的訂單都是客製化,也顯示出客戶對他們的設計能力,相當肯定。
    2017/06/22 19:51
  • 豬哥亮靈堂星空襯底 《大釣哥》導演:繼續當天王

    豬哥亮辭世,家屬連夜完成豬哥亮的靈堂,靈堂也走豬式風格,不像一般黑白色系,而是有鮮花垂墜、星空襯底,華麗的樣式襯托豬哥亮秀場天王的氣勢!未來豬哥亮將長眠高科技墓園,掃墓的親友可透過QRCODE看到豬哥亮相關影片等等,讓親友追思。
    2017/05/16 12:57
  • 【食尚】納豆新開手搖飲!號稱地表最強 好看又好喝

    台灣貴為手搖飲重地,在路上隨便走,都有好幾間的手搖飲任你喝,但喝來喝去,喝到的口味、樣式總是那幾種而已,頂多就是糖味與冰量的調整,但你有聽過完全「客製化」的飲料嗎?甚麼叫做完全客製化?讓我們來帶你看看!
    2017/05/05 10:45
  • 穿了30年!制服「換裝」 基層警票選機動性

    穿了30年的警察制服現在要換了!由於有不少基層員警反映制服不透氣,如果遇上警匪追逐,搏鬥時褲子可能會磨破裂開,不僅如此,鞋子款式規定也希望調整,因為現在幾乎穿的都是皮鞋,希望能夠放寬標準,採用具有功能的鞋子比較舒適,現在警警政署不但開放基層員警提供意見,同時也匯集專家的建議,幫全國7萬名員警更換制服樣式!
    2017/04/06 12:27
  • 【新新聞】軍校招不到人 怪制服不夠「趴」?

    有軍方決策高層認為,軍校招生不足問題,是不是與學生穿制服樣式有極大關係。也就是,軍校生招不到人,軍方高層怪罪的原因是「制服惹的禍」。除此之外,今年申請軍校入學的級分都比去年大降「五級分」外,也大幅增加各軍校招生員額。
    2017/02/15 15:54
  • 比薩變裝!草莓大福成餅皮PK花草風格

    早期餅皮厚的傳統pizza很夯,後來慢演變成薄餅皮,外觀上也有變化,但有業者創新把草莓大福加進餅皮邊,一口吃下去甜跟鹹同時在嘴裡融化,展現不同風味;也有pizza跳脫以往傳統外觀,在中間挖一個洞,打造成浪漫花草花圈樣式。
    2016/12/26 18:36
  • 不穿白鞋到校就得赤腳 學校澄清:是誤會

    教育部開放學校鞋禁,台中海線卻有多家學校傳出,學生鞋子穿得不夠白挨罰,台中市教育局指出,不能限制學生所穿的布鞋或皮鞋的樣式或顏色,只能視狀況採取適當的輔導、或者正向管教,而被點名的國中也說,雖然有規定要穿白色為底的布鞋,不過沒有規定白色佔的比例,至於沒有穿白布鞋就要打赤腳的傳聞,則是因為有的教室打掃得比較乾淨所以才會脫鞋子,改以穿拖鞋的方式,否認有因為鞋子穿錯處罰學生的狀況。
    2016/12/01 18:50
  • 蔡總統辦公室「好涼」? 藍委爆冷氣竟開22度

    全台供電吃緊,藍委陳學聖爆料總統4樓辦公室,冷氣可手動調到22度,員工辦公室卻由中央控制28到30度,導致有人中暑送醫,府方反擊強調總統辦公室在3樓,空調面板樣式也不一樣,但陳學聖二度爆料,22度顯示器實際地點是「黃志芳秘書辦公室」,府方否認,事件演變羅生門。
    2016/10/28 17:28
  • 美甲也能月租 當月不限次數樣式任挑

    為了追求划算與消費機會,業者常會推出吃到飽、用到飽的型式,而在日本現在還有美甲會員制,月繳費用後,不限次數、不限樣式,不論顧客有什麼追家要求都不另收費,以及月租襯衫,每個月都會有新襯衫寄上門,而且穿完還不用自己洗,只要裝進專用袋送回廠商就好。
    2016/09/05 12:33
  • 「俯衝車」拚百公尺! 比速度也比「造型創意」

    美國俯衝車大賽盛行50年,這回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不只比速度也比造型,現場有皮卡丘、吉他、戰車樣式,都是家長跟小朋友一起創造出來的,而俯衝車達人也說,想要速度快最重要的是重量的配比,再來是車體不能太高才能降低風阻。
    2016/08/20 17:12
  • 日教養院慘案/台智總秘書長:生命價值非他人可評論

    日本在昨天(26日)半夜發生慘絕人寰的「津久井山百合園」教養機構屠殺事件,26歲嫌犯植松聖持刀刺殺了45名機構內45名身心障礙者,最後造成19人死亡的慘劇。然而經過調查發現,嫌犯過去曾寫信給眾議院議長,認為「障礙者以動物的樣式過活」、「很多可憐人一輩子被綁在輪椅上」,所以最後嫌犯手刃這些他認為「只有不幸」的人。
    2016/07/27 19:48
  • FOCUS/因為「制服太可愛」 日本高中招生快

    少子化制服的需求減少,卻有制服廠商的業績逆勢上揚。日本一間百年制服大廠,每年要替1萬間學校生產150萬套制服,包含換季樣式多達2萬5千種,卻全部集中在4月開學時出貨,為了趕上一年一度的開學季,工廠要花上一整年製作,但因少子化,很多學校已經不傾向做制服,讓學生直接穿便服上學,這卻讓許多少男少女嚮往起傳統的學生制服,有的學校招生甚至主打可愛制服,吸引新生入學。
    2016/06/22 20:18
  • 圓領衣搭黑澎裙 520禮賓大使套裝曝光

    520總統就職,除了接待人員將不再叫「金釵」改稱「禮賓大使」外,還要跳脫旗袍裝,而禮賓大使的新裝樣式也首度曝光,白色特殊剪裁上衣搭配黑色澎裙,另外還有MIT的高跟鞋和七巧版徽章,整體造型很有活力。
    2016/05/03 17:34
  • 五星飯店推期間限定「全牛宴」 超特殊部位也吃得到

    台灣人喜愛吃到飽,因此業者也絞盡腦汁,不定期推出各種不同的樣式、菜色吸客。台北知名飯店最近就再度邀請來自芝加哥頂級牛排館Chicago Cut的Chef Hans回歸客座,推出「全牛宴」,除了各種牛料理採取自助餐吃到飽外,還有超多平常吃不到的奇特部位。
    2016/03/31 10:34
  • 紅黑藍綠四色相間!「青花瓷刈包」好吸睛

    台灣小吃聞名世界,其中「刈包」更在CNN的調查結果中榮登外國人最愛的台灣夜市小吃第一名,這道小吃常常也在婚宴、尾牙中出現;因為形狀及內餡很像老虎的嘴,最常見的內餡是包著五花滷肉、酸菜、花生粉及香菜,所以在台灣又被稱作虎咬豬,吃法就像漢堡般,故有「台式漢堡」之名。不過最近有飯店業者就大玩創意,將傳統的刈包用創意變身不同模樣登場,運用了地方特色及創意食材打造出「青花瓷」、「大理石」等刈包樣式,但其實當初是專為尾牙有特別預定的客人所製作,因此一般饕客可是有錢還吃不到,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創意巧思吧。
    2016/03/01 12:32
  • 環保趨勢!紙家具流行 摺痕密度決定硬度

    越來越多家具用瓦楞紙製成,樣式很多,從辦公桌、茶几、沙發到床都有,但大家都會有個疑問,這真的穩固嗎?其實瓦楞紙的摺痕和密度不同,效果就不一樣,我們實測一張紙做的小圓凳,只用6片瓦楞紙拼湊而成,但承受的重量到80公斤都沒問題,讓人大開眼界。
    2016/02/01 17:45
  • 快訊/彭淮南見蔡談組閣? 央行:選總統紀念套幣

    最新消息!選後敏感時刻,央行總裁彭淮南下午前往民進黨拜會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是否討論組閣一事引發聯想,不過央行主動發出新聞稿澄清,只是單純要讓蔡英文挑選紀念套幣樣式,是例行公事!
    2016/01/22 19:49
  • 新版晶片身分證曝光! 擬增中英對照、簽名

    內政部打算在後年推晶片身分證,防偽造更強大,新版樣式首度曝光,新版身分證上增加英文名字,出生年也增加西元標示更加和國際接軌,而未來可能身分證和健保卡,自然人憑證結合是多卡功能,不過也有民眾擔心個資問題,內政部表示現在還在廣納各界意見中,一切都在研擬還沒有定案。
    2016/01/12 21:26
  • 警查獲仿冒品知名潮牌衣 1件賣200元

    高雄警方破獲仿冒潮牌服飾,原價一千多元的T恤只賣200元,嫌犯半年下來獲利40萬元,警方到場查緝,因為仿冒的太像,不只樣式,連衣服料子都一模一樣,乍看跟真的一樣,必須要從吊牌、標籤上,仿冒品沒有清楚標明產地,露出破綻。
    2015/12/11 10:28
  • 秒退活動延燒 至少7好市多門市遭退貨

    抵制頂新風波擴大延燒,有網友發起秒買秒退活動,買下林鳳營鮮乳直接好市多櫃檯退貨,因為根據賣場規定,只要是遭退商品都必須全數銷毀,要讓頂新旗下的味全公司賠上產品成本,另外還有民眾發現,味全鮮乳品項包裝樣式接近量販店自有品牌,質疑企圖混淆視聽,眼見民眾不滿情緒發洩在味全身上,味全執行長發出公開信溫情喊話,表示願意概括承受,但強調除了頂新,股東還包含數萬名投資人,呼籲消費者要理性。
    2015/12/10 19:10
  • 秒退活動延燒 至少6好市多門市遭退貨

    抵制頂新風波擴大延燒,網友看準美式連鎖買場退貨規則發起秒買秒退活動,就是買下林鳳營鮮乳,然後直接拿到櫃檯退貨,根據賣場規定,只要是遭退商品都必須全數銷毀,要讓頂新旗下的味全公司賠上產品成本,另外還有民眾發現,味全鮮乳品項包裝樣式接近量販店自有品牌,放在一起,質疑企圖混淆視聽,更讓抵制頂新的不滿情緒高漲。
    2015/12/10 12:22
  • 主觀美學?不滿「美甲款式」 客人返店暴走

    一般到美甲店做指甲光療,通常會先選好樣式,但有客人不滿意款式,在隔天回到店家要求卸除重做,還在店內大聲咆哮,但老闆娘也很生氣,直接告訴客人「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只是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最後還是幫她重做,而整段畫面也被人PO上網。
    2015/12/04 13:02
  • 罰單?喜帖?傻傻分不清 新郎官創意自製

    喜帖很常見但這張「罰單喜帖」您看過嗎?新北市一對新人,即將在明年1月結婚,為了要留給賓客最特別的印象,新郎官突發奇想上網找了罰單的樣式,自己填空設計做出了這張超特別的「罰單喜帖」。
    2015/12/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