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樣式 結果共301筆

  • 可愛阿嬤拿「這個」上供桌 孫女笑:神明祖先會中毒啦

    許多人有祭拜神明或祖先的習慣,事前一定會準備不少供品,樣式非常豐富。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可愛的阿嬤竟把「滅蟑盒」當成餅乾,放上供桌祭拜神明。她發現不對連忙提醒阿嬤,事後笑稱「不要讓神明和祖先中毒啊!」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替阿嬤緩頰,「阿嬤眼花花一時拿錯,神明和祖先不會怪她的啦!」
    2018/10/28 09:15
  • 要狂才會凍蒜? 讓你笑到美叮美噹的十大政治人物看板

    隨著選舉日越來越近,路上候選人的看板也如百花齊放,各種色彩、樣式都有。最傳統的無非與政黨高層合照,營造「誰挺誰」的團結風格,或者是「XX子弟,懇請支持」走誠意訴求都很常見。但廣告看板能讓人過目不忘,才是這些候選人最想達到的效果。因此裸上身、穿泳裝、找神秘嘉賓樣樣都來,甚至有候選人修圖修到變幽靈,這些創意風格民眾到底買不買單,真的有辦法凍蒜嗎?
    2018/09/20 14:59
  • 好像大陸身分證!陸「台居證」亮相 9/1開辦

    落實同等待遇,大陸官方開放台灣民眾申請居住證,9月1日開辦,居住證的樣式也曝光,背面是個人照片、姓名、大陸住址,而編碼採用18碼,形式和大陸身分證幾乎完全相同。對此陸委會表示,申請大陸居住證不涉及雙重國籍,但還是呼籲國人審慎評估。
    2018/08/31 12:18
  • iPhone新機9/12亮相 金色OLED版傳曝光

    蘋果將在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行發表會。外媒報導,2款新OLED版iPhone樣式照傳曝光,將命名為iPhone XS,並推出全新金色設計樣式。
    2018/08/31 10:33
  • 搭錯車?普通改直達「內裝不變」 機捷:過渡期

    機捷通車滿週年後,加入「加班直達車」,終點站南延,在車輛數不變之下,「直達車」調度相對吃緊,因此機捷計畫將3列普通車,外觀改漆成直達車,但礙於成本考量,內裝仍維持「普通車樣式」,有些乘客一時反應不過來;不過機捷強調,只是購車前的過渡期。
    2018/08/06 19:59
  • 苗族刺繡華麗搶眼 精緻工藝百年流傳

    中國大陸貴州的苗族刺繡工藝很有一套,因為沒有書寫文字,他們所有的歷史記載全是靠繡線說故事,從山水圖案再到動物樣式,配色大膽花樣豐富,還有一種錫繡,閃閃發亮的金屬光澤,低調細緻的華麗感,堪稱深山裡的高級訂製服。
    2018/07/24 15:11
  • 旅客傳在河內收到偽鈔 越南政府介入調查

    越南河內市傳出人力三輪車車夫使用偽鈔找錢的消息,這些偽鈔是祭祀後焚燒的金紙,與鈔票樣式十分相似。當地旅遊業等部門表示,將介入調查,澄清事件真相。
    2018/07/18 18:00
  • 這也違法! 照iPhone面板製保護貼涉侵權

    很多人都會買蘋果手機的保護貼,但其實市面上賣的通通都侵權!保二刑大近來接獲iPhone公司提告,搜索違反商標法的手機配件商,除了充電線、耳機確實違法外,還多扣了「銀幕保護貼」,因為日前他們把iPhone的面板圖案拿去註冊,但保護貼廠商為了方便,出場就是直接裁切好跟面板一樣的樣式,結果至少有50家業者通通遭到法辦。
    2018/07/03 19:29
  • 遊金門辦婚禮! 名設計師東方婚紗吸睛

    金門拚觀光,推出辦婚禮拍婚紗好康。邀請海峽兩岸的新人到金門觀光旅遊,而且這回的婚紗由亞洲時尚訂制服金獎的吳亮儀設計師打造,樣式相當特別。
    2018/06/08 23:49
  • 超扯伴娘!怨禮服沒給她挑 新娘:睡覺夢到都在改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即將結婚了,找了幾位好友當伴娘。日前她自費送了禮服給伴娘群們,但其中一位不僅嫌棄禮服樣式,就連整個儀式流程都從頭嫌到尾,讓她也忍不住抱怨「為什麼妳的問題那麼多?」該名新娘甚至還透露,為此自己「整晚睡不好,連作夢都夢到我在改伴娘服!」這件事情讓她感到很受傷。
    2018/06/03 10:11
  • 最大供應商!「仿」出名號 自製運動品牌衣

    保二警方破獲台灣最大仿冒成衣廠,新北市一名黃姓嫌犯,因為熟知成衣廠的作業流程,再加上知道透過網路跟大陸的仿冒場下單,樣式少、運送貨物時間又長,乾脆自己找包商製造仿冒衣服,從各大運動品牌樣式都有,不但網版自製連樣式也能掌握,北台灣不少夜市、菜市場或是拍賣會攤商都找他批貨,這回遭逮,攤商還哀號說以後要找誰批貨。
    2018/03/26 13:39
  • 新北捷運三鶯線 票選為列車選新衣

    新北市捷運三鶯線工程,由日立義大利軌道公司負責製造車體,10日起舉辦網路票選電聯車體樣式,有藍色、白色、紅色3款主色系,搭配不同的線條設計,可透過網路與實體投票。
    2018/03/09 17:39
  • 高中畢業就當老闆 唐氏兒創彩襪事業

    全球的襪子市場高達420億美金,不少新創公司開始挑戰刻板的襪子款式,推出顏色豐富,圖案大膽的樣式;其中還包括一位唐氏症創業家,他在讀高中的時候,就積極表達想要自立創業的企圖,也由於從小就愛穿稀奇古怪圖案的襪子,於是他和父親一起合作,創立一家彩襪公司,在他高中畢業的那一年,公司的營收就已經衝破百萬美金。父子倆不但雇用身心障礙者,還把獲利的5%捐給弱勢機構。另一家彩襪公司,則是在行銷上出奇招,公司採取月付會員制,訂戶每個月繳11元美金,就能月月收到不同圖案的襪子。
    2018/03/08 21:11
  • 領務局長:二代晶片護照 AIT肯定

    領務局長陳俊賢今天說,二代晶片護照明天重新發行,新樣式不影響民眾在各國旅遊權益,AIT也在臉書發文肯定,「美國將台灣納入免簽證計劃及全球入境計劃,印證了我們對台灣的信任」。
    2018/02/04 17:58
  • 藏青色勝出!新制服出爐 6萬警年底換新裝

    內政部警政署昨(1)日晚間發布全國警察新制服票選結果出爐,警察同仁投票數及總投票數均以B款制服樣式為第1名,色系則為藏青色;警政署估計新制服今年底就可以跟民眾見面。
    2018/02/02 10:21
  • 新新台幣入圍設計太美 網友:國父、蔣公對不起

    你是否看膩了現在手上的新台幣?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去年提案修法成立「國幣設計委員會」,並舉辦「新。台幣設計競賽」,希望未來新台幣改版時,納入公民參與程序,讓民眾決定新台幣樣式。最近設計新新台幣公布了入圍名單,其中有6款專業組與17款創意組,並讓大家上網投票討論,有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美到不像錢了」「讓人捨不得花」。
    2018/01/31 17:07
  • 馬英九春聯超搶手? 正式版還沒推出啦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吃喜酒致詞,與會來賓笑翻,先前來到台南寫狗年春聯,鄉親一拿就是好幾十張人氣很旺,如今春聯款式曝光還紅到兩岸三地,但事實上里民搶破頭的春聯,不論是題字或落款樣式都不是前總統要發的正式版本。
    2018/01/27 18:50
  • 總統府春聯賀詞 萬物當春、幸福共好

    迎接農曆年節到來,總統府依過去往例印製賀歲春聯及紅包袋。總統府今天公布春聯和紅包樣式,春聯印有「萬物當春、幸福共好」賀詞,紅包袋配合狗年的意象呈現,展現喜慶。
    2018/01/22 16:29
  • 波麗士大人要「變裝」! 三款新制服公開票選

    穿了許久的警察制服最快在年底就要有新變化!由於現行制服許多員警私下抱怨質料差、實用度低、夏天不涼、冬天不暖,因此警政署找人設計,之前公布男女各三款新制服樣式,甚至還有顏色分別。如今開始在網路公開投票,不只員警自己可以選擇,就連民眾也能參與。22日截止後將選出大家所喜歡的組合,並且每位員警都會量身訂做,務求合身舒適。
    2018/01/18 13:30
  • 開鎖400元被嫌貴 鎖匠要求車馬費遭推打

    找鎖匠來開鎖,卻因為價格問題鬧到拳腳相向!一名在花蓮的鎖匠控訴說自己接到電話求救,請他去幫忙開鎖。到了現場看了鎖的樣式,報價4百元,但屋主卻嫌貴,還說不用開了!但鎖匠認得花了時間和路程,討250元車馬費。但屋主認為沒開鎖還收錢不合理,雙方爆發口角,甚至動手揮拳攻擊鎖匠。
    2018/01/02 13:06
  • 星際大戰正夯!百事可樂限量罐與星戰8一同掀起熱銷搶購

    星戰迷們注意!隨著《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星際大戰風暴再度席捲台灣,因應這項風潮,百事可樂特地在7-ELEVEN推出了星際大戰限量罐,銀色瓶身的設計相當有質感,加上瓶罐上「BB-8」與「帝國風暴兵」的兩款樣式,才推出就已掀起搶購風潮。
    2017/12/26 09:00
  • 附中校慶紀念品放習近平 協調後改為校徽

    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邁入第71屆校慶,學生會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指原先投稿設計紀念品單徽樣式中,直接使用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影像,經協調已改為校徽。
    2017/12/24 20:52
  • 直播賣「賭石」! 賣家遭控誆送陸雕刻詐財

    網路直播賣玉石越來越夯,但有受害者指控其中一名賣家詐騙,受害者說一名羅姓賣家專賣賭石,謊稱買後還幫忙雕刻,不過畫設計圖,還有雕刻樣式都沒有商量就直接製作,受害者看到已經雕好的成品,想退貨竟不能退,連當初買的賭石都要不回來,損失慘重,而這名賣家說有問題可以告他,走法律程序。
    2017/08/17 18:14
  • 國軍公布新版冬季夾克 年底換裝

    國防部今天公布最新的三軍冬季夾克樣式,翻領、短版的設計類似美式艾森豪夾克,預計今年11月30日起開始換發,初步預算約新台幣2億元。
    2017/08/08 12:08
  • 國軍換新衣?馮世寬出點子要換美版夾克

    國軍一般會穿長袖軍便服夾克保暖,或出席較無正式場合,國防部長馮世寬,因年輕時,曾看著美軍身穿「艾森豪」短夾克,展現十足帥氣,覺得十分羨慕,如今有意仿效美版夾克樣式,今年12月外套大改版,對此,國防部表示,目前都還在討論階段。
    2017/07/2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