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樣式 結果共301筆

  • 時隔一年半!「紐約時裝周」開跑 91場秀排滿

    揮別疫情陰霾,預告明年春夏時尚趨勢,各國時裝周陸續開跑!從上周的烏克蘭,在秀上大玩AR擴增實境科技,並推出「半數位」系列服飾,一件衣服,可呈現多種數位樣式;柏林時裝周也在這周一,以「月球度假」的主題揭開序幕;紐約時裝周,則是時隔一年半,再次重返實體伸展台,多位好萊塢名人都出席看秀!
    2021/09/08 19:59
  • 寶貝球、烤肉醬化身悠遊卡 3造型開賣資訊報你知

    造型悠遊卡收藏家看過來!是《精靈寶可夢》的鐵粉,就一定不能錯過1日開始預售的「高級球悠遊卡」。除了寶貝球外,因應中秋悠遊卡公司更推出「金蘭烤肉醬悠遊卡」,共發行兩種樣式,瓶裝、罐裝各有特色,7日開始預售。而最後登場的則是小時候的回憶,icash 2.0造型感應卡化身為縮小版的統一布丁,採限量販售,將於8日開賣。
    2021/09/04 21:10
  • 塔利班建國日處處濺血! 東部城起義遭開槍鎮壓

    今天8月19日,是阿富汗脫離英國統治的獨立日,塔利班特別選在這一天,宣布建立「伊斯蘭酋長國」,還公布新國旗樣式。不過反塔利班的民眾,持續在東部幾個大城,上街抗議,還拿出原來的黑紅綠國旗,上街揮舞。塔利班再也無法忍受,在多處朝群眾開槍,塔利班建國日,處處濺血。
    2021/08/19 22:15
  • 後壁湖享海產!隔板左右擺獨漏前方「吃合菜」 屏縣:不合格

    到屏東後壁湖,就是要吃海產,一家人同行,到底要不要使用隔板呢?業者說法不一,記者直擊就發現,隔板樣式繁多,塑膠的之外,還有木製的,只是,不少業者設置的隔板,都只擺在左右兩側,前方沒有阻隔,為的是正中央可以擺合菜,方便同桌者夾菜,但衛生局表示,公筷母匙仍有傳遞病毒的風險,因此,是不合格的。
    2021/08/10 18:24
  • 瑞莎「中華隊加油」遭抨擊 委屈:只是想替台灣選手加油

    一直都對台灣體壇盡心盡力的女星瑞莎,昨(21)日深夜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替參加東京奧運選手加油的樣式,沒想到上頭的「中華隊加油」特效,竟讓部分網友留言抨擊,「台灣隊加油,“中華”就免了」,對此,瑞莎也委屈回應了。
    2021/07/22 12:32
  • 丟洗衣球室友急喊停!正確時間點曝光 網驚呆:錯了20年

    市售的洗衣產品樣式繁多,除了洗衣精、洗衣粉、柔軟精等種類,品牌的選擇也五花八門。有一網友在洗衣時先將衣服丟入,再放入洗衣球,結果順序錯誤遭室友更正,貼文一出後,眾人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表示自己也犯了同樣錯誤,以為洗衣球要後放。
    2021/07/19 18:51
  • 東奧將至!蘋果推出「愛國」錶帶應援 讓果迷備戰奧運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剩不到一個禮拜,各國選手備戰進入白熱化,各種相關的應援商品也陸續浮出檯面。蘋果公司就趁這股奧運風潮推出Apple Watch的國際系列運動手環錶帶,設計採用各國國旗樣式,要果迷在東奧期間戴上,為自己心愛的國家加油打氣。而除了蘋果外,奧運萬年鐘錶贊助商歐米茄(OMEGA)也推出一系列「東京2020腕錶」,用自家手錶來迎戰東奧。
    2021/07/14 17:28
  • 戴「保持距離」口罩超吸睛 陳時中:有些太花俏不敢戴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平息,口罩等防疫用品成為日常必需品,今(1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27例本土,20例死亡,而指揮官陳時中佩戴的口罩上寫著,「請保持距離,把口罩戴好」的字樣,特別款式意外吸引網友目光。
    2021/06/19 15:09
  • 不肖業者仿冒合格醫療用隔離衣 全台販售

    台灣因本土疫情升溫,從五月中開始,隔離衣、防護衣需求量大增,比起先前成長了10幾倍,不過卻有不肖業者,仿冒合格醫療用拋棄式隔離衣,還透過網路平台及業務員兜售,販售至全國各地。新北市地檢署獲報後,前往位在新莊的眾里科技公司清查,發現業者從大陸及越南進貨,再改包裝成知名宇紘藥品公司的隔離衣樣式販售,涉及詐欺、偽造文書、商品虛偽標記及醫療器材管理法等罪,鄭姓負責人10萬元交保、王姓業務經理請回。
    2021/06/15 13:08
  • 「鬼滅罐」號稱咖啡界救世主 日本熱銷1億瓶

    印上鬼滅之刃圖案的咖啡罐在2020年日本飲料界捲起一股炫風,共有28種款式,熱銷程度堪比紅到台灣的雷神巧克力,一推出就造成日本國內瘋搶,走遍大街小巷可能都買不到,更遑論集滿28種樣式的「鬼滅罐」!今(23)日《每日新聞》就報導,由於動漫鬼滅之刃的崛起世界各地開始瘋鬼滅,包括日本在內就推出了眾多鬼滅周邊商品,其中咖啡「鬼滅罐」就大賣了1億瓶,鬼滅商機再創佳績!
    2021/05/24 14:32
  • 女友外宿「躲被窩視訊」 他見細節心死:當我沒看過?

    「信任只有0和100的差別!」一名男子表示女友回老家住,期間女友向他報備晚上要與朋友敘舊,若聊太晚可能會住對方家,不過待到夜深他連打3通電話查勤時,卻發現對方遲遲未回家,接著便是消失一陣子,令他心裡十分焦急,直到撥打第4通視訊電話後女友才接起,不過畫面相當昏暗,只能憑一絲微光得知女友躺在被窩裡,然而他卻驚見寢具樣式是飯店提供,令他憤怒地掛斷電話。
    2021/04/05 05:00
  • 川普把寵物房給老婆睡 拜登改回愛犬專用

    每一屆美國總統,都會依照自己喜好的顏色、樣式,重新改造白宮裝潢,拜登把橢圓形辦公室的地毯,換成跟柯林頓同一個樣式,另外白宮的寵物房,川普時期是改造成臥房,讓梅蘭妮亞住,拜登把寵物房改回來,給自己的愛犬使用。
    2021/01/28 19:02
  • 「金牛、燈籠」過年FU! 口罩10片裝「免驚用不完」

    碰上節慶很多人都買特殊樣式口罩應景,但一大盒戴不完怕過時,現在多了「少量裝」口罩,有的單包裝只有10片,有些縮減成30片一盒,讓節慶期間口罩數量很剛好,除了過年新出很多年味FU口罩,電商和超商通路也有卡通萌版系列,也很搶手。
    2021/01/28 13:37
  • 春節限量登場 6款萌翻「牛年口罩」喜氣大爆棚

    過新年不忘防疫!這家美妝店推出6款全新年節設計的雙鋼印醫療口罩,有金元寶、大紅燈籠和牡丹花等,更有應景的黑金款及可愛小萌牛樣式等,每個門市限量發售,戴去給長輩拜年一定能得到滿滿歡心,紅包馬上變大包!
    2021/01/25 15:49
  • 剪裁太特殊!棉質洋裝變「性感戰袍」 正確穿法曝全網暴動

    衣服樣式越來越多樣,許多人紛紛靠穿特殊剪裁的衣服來奪取目光。一名女子就發文抱怨,4年前買了一件「特殊剪裁」的灰色連身洋裝,讓她到現在都還搞不懂到底該怎麼穿,引發網友熱議,最後她也成功靠網友解密獲得「正確穿法」,並將照片PO出,意外引發許多網友暴動。
    2021/01/19 21:50
  • 媽祖保庇! 天后宮3款限量「平安口罩」過爐

    彰化鹿港天后宮推出3款「媽祖平安口罩」,在售出之前都會先在香爐「過爐」,請求媽祖保祐平安健康,另外,台中也有Outlet搶在過年前推出「開運口罩」,分別印上麻將圖案,還有應景牛年的「鬥牛樣式」。
    2021/01/14 13:47
  • 豬肉貼紙也有「標章之亂」 先張貼後稽查有公信力?

    美國豬肉即將在元旦開放,不過相關配套措施恐怕都還沒到位。民眾黨23日召開記者會,持續緊咬標示爭議,指出中央和地方,光是產地標示貼紙的樣式就多達12種,而且多數都不用經過認證程序,業者自行下載張貼即可。在野黨痛批,搞得全國上下人仰馬翻,但其實只要源頭管理,進口時在包裝上標示有沒有萊克多巴胺,不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嗎?
    2020/12/23 22:51
  • 幼稚園玩百元交換禮物 兒帶「4阿姨」回家媽看傻

    耶誕節將在下週登場,不少學校及公司應景舉辦交換禮物共襄盛舉。一名媽媽透露,兒子就讀的幼稚園要求,每人攜帶金額100元以內的商品當作交換禮物,最後兒子換回一個馬克杯,沒想到媽媽一看,杯子上頭的樣式讓她當場傻眼,直呼兒子中了「籤王」。
    2020/12/20 15:59
  • 徐國勇:政院已同意數位身分證樣式 公布時程未定

    內政部規劃明年7月全面換發數位身分證,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行政院已同意樣式,但尚未正式核定,公布時程也未定,會持續跟社會溝通。
    2020/12/07 15:43
  • 好尷尬!櫻花妹美甲撞款「公猴蛋蛋」眾人笑翻

    女生愛美竟也能遇到尷尬糗事!一名日本女子做光療指甲,以一款水藍色為底色,上頭還有以鮮紅色畫出小愛心作為點綴的美甲樣式,竟不小心與猴子的生殖器意外「撞款」,如此巧合的窘境令她哭笑不得,也讓許多人捧腹大笑。
    2020/12/05 16:11
  • 快訊/華航塗裝出爐 CHINA AIRLINES字變小了

    華航買下首架波音777F貨機,民眾拍下機身塗裝,「CHINA AIRLINES」字樣大幅縮小,並移到機身尾端;華航對此聲明,目前飛機仍在試飛階段,還沒正式出廠,全新樣式未來會適時公布。
    2020/11/25 20:04
  • 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 獨家「聖誕口罩」只送不賣

    武漢肺炎影響下,口罩樣式格外受到關注;奇美博物館12月12日起連續2個星期六、日將舉辦「聖誕週末」,還獨家設計2款醫療級「聖誕口罩」,只送不賣,憑入場門票兌換。
    2020/11/20 16:10
  • 最強V10小牛? Huracán STO預約18日現身

    今年7月底,Lamborghini發表旗下最強V12動力賽道用車Essenza SCV12,現在,義大利超跑品牌預告,將在11月18日發表最新一款V10引擎超級跑車。從預覽圖中的LED晝行燈樣式,還有車尾乖張的大尺寸尾翼,不難推測這將會是被暱稱為「小牛」的Huracán車系衍生車型。外界推測,這款新車很可能會是將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工廠賽車道路化,以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 (STO) 之名、搭配全球限量姿態現身。
    2020/11/16 01:00
  • 新北全面換發新門牌 「大尺寸字體」更好辨識

    新北市將全面換發118萬面新式門牌,樣式、配色回歸原始設計理念。市府民政局今天表示,新門牌放大字體、加大尺寸,恢復完整路名及巷弄名稱,以提高辨識度讓用路人更方便。
    2020/10/03 16:11
  • iPhone12快來!蘋果秋季發表會9/16登場

    蘋果公司(Apple)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美西時間9月15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活動,從邀請函樣式來看,可能發表外傳的「海軍藍」色iPhone 12手機。
    2020/09/0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