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推期間限定「全牛宴」 超特殊部位也吃得到

編輯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人喜愛吃到飽,因此業者也絞盡腦汁,不定期推出各種不同的樣式、菜色吸客。台北知名飯店最近就再度邀請來自芝加哥頂級牛排館Chicago Cut的Chef Hans回歸客座,推出「全牛宴」,除了各種牛料理採取自助餐吃到飽外,還有超多平常吃不到的奇特部位。
 
台北西華飯店將自3月23日至4月30日推出「全牛宴」,將B-one自助餐廳換上各種不同的新菜色吸客。其中包含平常較少見的「牛骨髓」焗龍蝦、羅西尼牛排襯干邑燒鴨肝、及運用特殊部位製成的牛舌披薩及佛羅倫斯牛肚都可以吃得到;另外以台灣第一牛肉品牌「御牧牛」每週僅供一頭的珍貴台灣黃牛,餐期也提供桌邊為饕客現煮台南牛肉湯的服務。


 
另外,高雄漢來飯店最近則是推出「蓋飯嘉年華」,一口氣推出燒豚丼、明蝦櫻花蝦丼、極黑和牛丼、溫冷山掛丼、鮮鮑酒蒸蛤蜊丼5種不同的蓋飯料;其中極黑和牛丼、明蝦櫻花蝦丼最受歡迎,最頂級的「美國極黑和牛肋眼丼」(NT$1,080+10%),先以肉桂葉和醬油薄醃,豪氣的切成大肉塊,大火煎至三分熟,將肉汁鎖住後上菜前以日式醬油、芥末籽快炒,最後淋上清酒,香氣、口感、飽足性一次全都到位,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吃到最道地的鮮肉美味。
 
 

◎圖片提供:西華飯店、漢來大飯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華飯店#全牛宴#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57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