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模擬 結果共2,697筆

  • 你不是做「外送」? 驚見子改槍遭逮父氣炸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穿著「外送員」的服裝到處閒晃,有時去逛玩具店,或去超商領貨,卻從來不送餐,警方接獲情資,展開搜索,發現他經常趁著半夜,躲在家裡改造槍械,這回上門搜索,查獲四把槍和八顆子彈。
    11小時前
  • 手機響別慌!北市2區明早9點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內容曝光

    台北市政府將於明(26)日舉辦113年災害防救演習,模擬山腳斷層南段發生規模6.6地震,針對士林區、北投區發布手機國家級警報測試,提醒民眾明早9點收到測試警報後不用驚慌。
    16小時前
  • 劍指美韓演習!北韓模擬核反擊 金正恩:射程涵蓋半島

    北韓官媒證實領導人金正恩,首度指導「核反擊模擬演訓」,公布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照片,強調針對韓美本月的空軍演習,警告意味濃厚。在報導中更是大肆耀武揚威,還宣稱這類火箭砲、射程範圍涵蓋朝鮮半島全境,不過隨後遭到南韓軍方打臉,認為誇大其辭。
    2024/04/23 20:09
  • 直指美韓挑釁 金正恩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

    北韓周一發射多枚短程彈道飛彈,週二北韓官媒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一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戰術訓練,表示是要向敵人發出明確警告。
    2024/04/23 14:21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024/04/23 11:11
  • TVBS揭密共軍潛艇學院 首次開放外媒參觀

    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明日,22日開幕,迎來29國海軍軍官,東道主中共海軍,首度開放外媒參觀「海軍潛艇學院」,當中特別展示「模擬渡海登島」障礙跑,被問到是否針對台灣,軍方稱不針對任何目標。
    2024/04/21 19:21
  • 模擬迫降落水 考驗飛官自我求生應變能力

    國軍空勤人員不只要熟悉開直昇機、戰鬥機,遇到意外狀況,台灣四面環海,飛機不得已迫降水面,空勤人員要學會如何自救求生,岡山空軍官校特別舉辦求生訓練,模擬各種落水情況,空勤人員要在最短時間內脫困自救。
    2024/04/17 15:10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2024/04/16 20:27
  • 國中小「早自習禁考試」將無預警視導 8月上路

    教育部最近預告,依照國教法規定,明定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下課時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能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週舉行,辦法已經實施一陣子,但8月份開始,將正式實施更詳細的督導辦法,視導員將無預警到校抽查。
    2024/04/15 14:51
  • 中小學「早自習不得考試」8月實施 教育部:降低學生學習負荷

    教育部近日預告「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正常教學督導辦法」草案,預計今(2024)年8月起,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課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時間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可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周舉行,要求各地方政府訂定視導計畫,且將無預警抽查各校及實地視導。
    2024/04/14 14:47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新加坡AGK集團涉吸金逾億 台北負責人80萬元交保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被檢舉涉在台舉辦說明會,宣稱只要在平台FCD投資,購買遊戲點數,模擬股市交易,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約談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10 09:52
  • 保證獲利攏假!新加坡AGK集團3年吸金逾億 遭檢調搜索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後改名FCD)被檢舉,涉在台開課非法招攬投資,宣稱只要在遊戲理財交易平台購買點數,模擬股市交易,投資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今(9)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預計訊問該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09 17:53
  •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6區域」緊閉門窗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火勢於3時30分控制,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一帶。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明(8)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提醒照護機構、醫院、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
    2024/04/07 23:34
  • 南亞林口廠火警竄「大量濃煙」 釀空汙恐挨罰500萬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102號一處工廠發生火災,現場泛起整片紅光,目前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濃煙持續竄出。新北環保局表示,災後至今仍持續以空品微型感測器、周邊監測站即時掌握空品變化。根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最新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ㄧ帶,這幾區敏感族外出應配戴口罩,家中緊閉門窗。
    2024/04/07 15:54
  • 梅山斷層將爆大地震?專家:時間早晚問題 氣象署加強監控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但在同天凌晨3點26分,嘉義布袋鎮也發生4.8級淺層地震,震醒不少民眾。中央大學更模擬嘉義可能出現7.3強震。對此地震專家郭鎧紋指出,梅山斷層上一次發生強震是1906年的梅山地震,當時規模7.1,再往前推170年,也就是在康熙一年的時候,當地也曾經發生過大地震,雖然無法確認地震何時發生,但「台灣地震什麼事都有可能,梅山斷層發生大地震,只是時間早晚」。台大地質系教授吳逸民向《TVBS新聞網》指出,如果梅山斷層動起來,斷層完全破裂,可能會有規模7的地震發生。
    2024/04/05 11:02
  • 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去(2023)年9月,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問題導致鄰近民宅下陷、路面崩塌,造成嚴重工安意外;當時受災住戶的公寓一樓被夷為平地,緊急撤離人數不斷攀升,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傾斜民宅東側、南側都更日前召開估價暨模擬選配說明會,部分住戶認為無法1坪換1坪,直呼權益受損。不過有專家試算了舊屋和都更後的價值,反指「感到噁心、想吐」。
    2024/04/05 09:27
  •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2024/03/28 23:12
  • 肇事前4分鐘失動力!CNN進「模擬船艙」 查達利號撞橋原因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倒塌,現在已經尋獲肇事貨船「達利號」的黑盒子,並且送往實驗室解讀。主要調查方向,很有可能是貨船停電失去動力,到撞上大橋之間關鍵4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進入船隻模擬器要看當時究竟發生什麼狀況,老船長說反應時間不夠、加上夜間視線不清,可能是船撞上橋樑的原因。
    2024/03/28 13:24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鎖定桃園? 共軍演習造景出現楊梅跆拳道館

    先前中共演習曾經出現我國總統府的造景,或是台中清泉崗機場,但現在最新的影片中被發現,模擬的目標似乎從大型建建築物,轉到一般街道了,其中甚至精細到,把桃園楊梅某家跆拳道館的招牌給放上,專家分析桃園基礎設施多,加上又是陸軍大本營,顯現出這部隊就是以桃園城鎮戰做為主要目標。
    2024/03/23 19:35
  • 身障女控復康巴士司機「停車時揉胸」 法官模擬後判他無罪

    台北市一名身障女子日前在母親的陪同下,一同搭乘復康巴士前往醫院進行復健,但她指控,當時抵達醫院門口後,司機竟趁著母親先行下車短暫離開之際,將手伸進她衣服內揉胸,導致她身心受創。母親得知後向該名司機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且模擬當時兩人坐在車內的情況及角度,認為母親才離開短短十秒鐘,且司機當時的位置角度,根本無法將手伸進身障女衣服內,因此判決無罪。
    2024/03/23 17:02
  • 來一杯機器人調酒? 輝達GTC機器人秀調酒功力!

    雖然AI可能讓一些工作消失,但也會有新的工作型態因為AI出現,未來職場需要的技能也會因此有所不同,輝達GTC2024展示了機器人相關技術,其中包括今年在國際太空站成功執行模擬手術的微創手術機器人。
    2024/03/22 14:50
  • 巴黎奧運展開維安演練 奧運開幕式禁雙俄選手

    巴黎奧運倒數130天,法國警方針對奧運火炬遭襲,進行模擬演練,另外反無人機部隊,也進駐巴黎近郊,將維護奧運期間安全。另外巴黎奧委會宣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不能參加開幕典禮。
    2024/03/20 19:04
  • 影音/日男體驗「生理痛」崩潰 表情扭曲哀號:我站不直!

        
    2024/03/20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