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模型機 結果共51筆

  • 華航「帝雉號」還沒交機! 淘寶搶賣「山寨機」

    大陸淘寶網還真的是無所不賣,現在還賣起未來版的山寨「帝雉號」,帝雉號是華航第一架的A350新飛機,目前都還沒組裝完成,淘寶網、露天拍賣已經開賣,山寨「帝雉號」的模型機,大陸淘寶一架要價台幣3千多元,比正版還要貴,華航已經展開蒐證,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2016/05/01 13:01
  • 追蹤騙人賣家! 另闢交易平台、換照片詐騙

    進一步追蹤騙人的賣家,被害人當初透過臉書平台,購買二手蘋果手機,結果被調包成模型機,回過頭利用臉書再找賣家理論,發現對方已經將他封鎖還把資訊刪除,後來被害人從其他3C二手拍賣的社團尋找,終於找到騙人的賣家,懷疑他根本是慣犯,同個帳號但是照片換來換去,似乎擔心有人認出來!
    2015/10/02 18:36
  • 相約超商面交iPhone 賣家調包模型機

    高雄一位余先生為了幫媽媽買一支iPhone5S的手機,和一名賣家相約在台南的超商面交,對方事前還拍了手機的展示影片,取信於余先生,沒想到花了7千元買到的這支二手手機,回家再次檢查才發現竟然是模型機,連用都不能用,余先生這才回想,當時在超商面交時,對方假借說要去買飲料請他喝的過程中,就已經將手機調包成了模型機!
    2015/10/02 18:28
  • ​賣房、賣車搞噱頭 吸引民眾詢問意願高

    台中有一名40歲的侯小姐,想快點賣出房子,於是打出賣屋送女主人訊息,一問之下才說,「要遇到有緣人,才會考慮,只是噱頭」;另一家機車車商則是搬出2.5倍大的模型機車在沿街展示,吸引不少民眾拍照詢價,創造另類宣傳效果
    2015/05/15 19:12
  • 遙控飛機迎面撞到臉 18歲男臉瘀青

    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的西盛遙控模型機場,今天下午3點多,有一名18歲的年輕男性路過這裡,結果被一台失控的遙控飛機迎面撞上,造成他臉部瘀青,雖說傷勢不嚴重,但是也讓這個遙控模型機場的危險性,浮出檯面
    2015/03/15 19:00
  • iPhon6亮相倒數! 疑新機試玩影片

    蘋果預定在9月9日發表全新的iPhone6,過去不斷有模型機外流,現在連新包裝外盒也曝光了,網路上還有人宣稱拿到iPhone6,拿在手上開機試玩,同時彭博社也報導,蘋果計畫在明年第一季生產,12.9吋的大尺寸iPad。
    2014/08/27 19:19
  • iPhone 6來了?主角沒登場 殼先曝光

    外傳iPhone 6九月才要發表,但是現在市面上,竟然已經可以買到iPhone 6的手機配件,國內手機殼業者,宣稱已經先拿到模型機,製作週邊配件,像是防水殼、增強訊號的手機殼都已經先曝光,變成主角手機都還沒現身,手機殼就先曝光的現象。
    2014/08/11 18:05
  • 飛來橫禍! 遙控飛機撞傷單車女賠7萬

    遙控飛機失控,害女子受傷!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去年6月,到永和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玩遙控飛機,當時陳姓女子和先生騎單車經過,遙控飛機突然失控,衝撞單車,陳姓女子跌坐在地,造成氣血胸、4根肋骨骨折,新北市府表示,搖控飛機必須有寬闊場地,除了新莊西盛遙控模型機場外,亂飛可以罰款150萬。
    2014/08/09 13:37
  • iPhone遙控電器 蘋果推智慧住宅平台

    6月2日全球開發商大會將在美國舊金山登場,現在傳出蘋果為了迎戰Google跟三星等競爭對手,即將推出智慧住宅平台,也就是未來您可以把手中的iPhone,變成家裡各種家電的遙控器,除此之外,已經炒了很久的iPhone 6上市日期,法國網站公布新的模型機照片,預告可能會提早在8月上市。
    2014/05/27 19:19
  • 轟然巨響嚇壞人 竟是「空拍機」撞窗!

    玩遙控直升機真的不能大意!4月中,大陸河南才發生老翁被俯衝掉落的模型機擊中,傷重不治,這一次在屏東,又有1架2公斤重的空拍機,從5層樓高的高空掉落,撞上店家落地窗,轟然巨響,把屋主嚇壞了,還以為發生車禍,物理老師說,這猶如被成年女性瞬間撞上,要不是強化玻璃,早就碎裂。
    2014/05/08 12:40
  • iPhone 5C未亮相 手機殼先曝光

    蘋果新產品即將在10日亮相,不過國內已經有配件商拿到模型機,打造出iPhone 5C和5S的新機殼,搶搭這波蘋果熱潮,許多蘋果迷對新機引頸期盼,但人紅是非多,現在竟傳出法國的香檳協會,對iPhone 5S的金色機款命名有意見,如果取名香檳金,不排除恐告蘋果侵權。
    2013/09/06 13:13
  • 行銷潛規則! 網PO實驗片無形宣傳力大

    智慧型手機大戰,想要脫穎而出行銷策略很重要!3C部落客發現,新機上市幾乎都有「固定模式」,像是樣機被撿到、模型機間諜照外流等等,再透過網路傳播推廣到全世界各個角落,像現在強打的「防潑水」功能,網路上就有各種「實驗」版本,雖然有些很無釐頭,確有不少消費者在購買前都會先上網看看,再下決定要買哪一款,無形間也幫助業者宣傳。
    2013/01/06 19:17
  • 糗!笨賊偷手機 誰知被防盜線拉回

    在大陸,有一個笨賊,到手機店想要偷手機,但他可能沒買過手機,不知道手機店裡展示的手機都是模型機,而且上面還有防盜線,偷了手機就往外跑,沒想到才跑兩步就被防盜線拉回來,當場糗翻了。
    2012/12/08 13:17
  • 伸手清除鐵屑 工人手掌壓斷搶救

    台中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家沙拉油鐵桶工廠工人,中午在趕工,壓製鐵蓋子模型時,疑似一時疏忽,忘了關閉機器,就伸手到裡頭清除鐵屑,沒想到誤觸感應器,模型機重重下壓,當場把他右手掌壓到粉碎性骨折。
    2012/07/30 13:59
  • 舊戲重演! iPhone 5試用機又遺失

    還記得去年iPhone 4推出前,有蘋果員工不小心把試用的模型機掉在酒吧,讓iPhone 4規格提前曝光,沒想到舊戲重演,就在iPhone 5下個月即將發布之際, 又傳出蘋果員工在舊金山的酒吧,把試用機給弄丟了,而且懷疑已經拍賣出去,追不回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加州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但是蘋果公司不願證實。
    2011/09/01 18:50
  • 總裁「吊」飛機!尾牙捨命 投保3千萬

    旗下有航空和保全等事業體的國產集團,晚上砸下1300萬元辦尾牙,表演節目全都員工自己來,讓公司特別每組補助金20萬元,而最大噱頭是,集團總裁要自己「坐飛機」進會場,儘管這飛機是A330空中巴士,但卻是按照原比例1/20的模型機,坐上飛機的總裁,可得依靠鋼絲人員「飛越」會場,公司方面更特別為他投保最高險3000萬元。
    2011/01/12 18:57
  • 避重稅 陸客用iPad模型機「偷天換日」

    台灣iPad今天開賣,不過中國大陸9月中已經上市,只不過價格要1萬8起跳,比台灣或香港都貴上許多,再加上在大陸iPad根本供不應求,因此有許多大陸客都到香港買iPad,只不過大陸海關針對這種水貨iPad課5千元的重稅,有人為了避稅,想到用模型機報關的避稅方法。
    2010/11/30 19:07
  • 首航羽田拚好禮! 花博包PK模型機

    這個禮拜天,松山對飛羽田,正式點燃,航空業者的「搶客保衛戰」,要討好首航旅客,打穩營收基礎,拿下第一班「飛羽田」的長榮,端出特製的花博盥洗包,加上神秘小禮,至於「10年前獨飛羽田」的華航,選擇用價值上千元的模型機當贈禮,迎戰競爭者,各家比贈品、拚服務,較勁激烈。
    2010/10/29 19:23
  • 「跟人一樣高」 等身比例鋼彈吸睛!

    許多學生族群超瘋狂的鋼彈博覽會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特地訂製了一尊等身比例的獨角獸鋼彈,高約200公分,噱頭十足!業者預計今年業績可望創新高達400萬,而第一天賣的最「ㄏㄤ」的,是價錢比較「親民」的「四色成型機模型」,幾張鈔票就買的到。
    2010/07/16 00:28
  • 超像金屬! 塑膠軍刀機稱霸台港美

    模型做的逼真不稀奇,把塑膠材質做的像金屬更了得!台灣有一位模型界的好手,號稱能把塑膠變金屬,靠這一身好技術,他組裝了一架1:32的超級軍刀模型機,帶到美國去參賽時,還一度被海關人員以為是金屬,X光機卻失靈無法測出。果然,靠這架威風的軍刀機,連續3年在台灣、香港和美國的比賽,稱霸奪冠軍。
    2010/06/17 12:53
  • 哈iPhone手機 賊模型機換真機

    手機通訊行業者可要特別當心,因為台北市出現一名手機大盜,專門趁著店員不注意,拿出預藏的假iPhone模型機,把展示台真的iPhone手機換走,直到店員查看手機時才驚覺被掉包,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的中年男子,呼籲業者小心提防。
    2010/04/21 12:20
  • 「國旗」貼紙搶翻 寵物也是國旗裝

    台中藍軍反制綠營的「逆轉勝」,號召支持者上街「向前行」挺馬蕭,遊行隊伍中,人人臉上貼著國旗,連寵物也一身國旗裝,「國旗」似乎成了藍軍支持者的識別證,有人以「馬」模型,重金改裝重型機車上街挺馬,有人扮「豺狼」,諷刺長昌配,還有連三太子陣頭,都出來比出2號手勢。
    2008/03/16 19:19
  • 熱愛飛行 魏金連自學組裝飛機

    違法駕駛輕型機,因此被抓的魏金連,從小就對模型飛機感興趣,靠著自學,他能自行組裝輕航機,並且成功飛行;雖然只有國中學歷,但他已經是科技公司的負責人,專門生產輕航機,市場遍及大陸和東南亞,連外國人都還向他請益。
    2008/02/18 12:14
  • 日本超音速客機 模型試飛成功

    號稱比協和號更快,載客量更多的日本新一代超音速客機,今天在澳洲進行模型機試飛任務,在火箭的輔助發射下,成功完成試飛,這也讓日本航太開發署更加有信心,能在未來的15年內,讓這款超音速客機正式投入商業市場。
    2005/10/10 17:17
  • 月薪50萬禮遇 商業間諜落跑

    國內發生首宗重型機車設計圖竊盜案,嫌犯還是個芬蘭籍的總工程師,他利用職務之便,偷了價值好幾億元的重型機車設計圖和模型機具,公司的老闆說,1年半前以1個月將近50萬的高薪聘請這名芬蘭工程師,還提供高級住宅,配備百萬名車代步,但卻不知道請來的是個商業間諜。
    2005/03/2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