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愛飛行 魏金連自學組裝飛機


發佈時間:2008/02/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違法駕駛輕型機,因此被抓的魏金連,從小就對模型飛機感興趣,靠著自學,他能自行組裝輕航機,並且成功飛行;雖然只有國中學歷,但他已經是科技公司的負責人,專門生產輕航機,市場遍及大陸和東南亞,連外國人都還向他請益。

走進公司機棚,坐上這架輕航機,魏金連才在父親和弟弟的陪同下,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魏金連:「車子壞掉,結果就整個飛機械下來,然後說 (飛機)輪胎壞掉,是不是有把飛機傷到,可能那時候有發動一下。」

魏金連不但是科技公司負責人,父親也是現任鄉民代表,從小就對飛機感興趣的他,服役期間立志研發飛機,靠著自學,終於成功組裝輕航機,並且在花蓮試飛成功。魏金連:「小學的時候,就蠻迷飛機的,後來機場落成之後,哇!看到飛機真的是很讚嘆,就說,有一天絕對要往航空事業去發展。」

飛行資歷只有10年,魏金連更在2年前,協助大學組裝太陽能車參展,備受矚目,6年前,他成立科技公司,專門生產輕型螺旋槳飛機和直升機,甚至賣到大陸和東南亞各國,因為對飛行的喜愛,而不斷精進,甚至自行創業,魏金連的豐富知識和成功經驗,連外國人特地都向他請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3

0.1232